請教五臺山旅遊相關問題,請教去五臺山旅遊的問題

2023-02-10 13:25:09 字數 2908 閱讀 8874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五臺山景區的汽車站就有大概下午1點多和3點多,也有民營大巴,具體情況可以到了再打聽,很便捷

2、東臺

3、只去著名景點,完全沒有問題,況且著名景點大多都在一起,景區有專線大巴,你進山的門票包括車費,著名景區在五爺廟附近,五爺廟許願最靈

4、不是初一十五節假日,旅店比較便宜,在火車站有開往景區的中客,都是私營的,也經營旅館,標間大概50--60元每天。房間還可以。當然了你要是比較高貴的人物,景區有豪華賓館,我只是看見過沒住過。

2、3百一天吧。要是和寺廟的住持關係不錯,也可以住禪房,還管飯。

2樓:石刻的紅顏

在五臺山景區就有大巴,我坐的就是下午一點半的車,在五臺山客車站乘坐,這個大巴車是不按座位坐的,所以如果您暈車的話,還是早一點到才好,在火車站也可以乘坐大巴,但不如這樣方便,東臺看日出是最好的,如果你只有一天的時間想遊五臺山的話,不知道你想爬山還是逛景點或是誠心拜佛,爬山的話,如果你體力可以的話,可以爬完東臺直奔北臺,然後從中臺下來,不過這需要極好的體力,北臺頂最高,3061米,如果想逛景點的話,五臺山主要寺廟群離的都很近,一天可以走完,但只是走馬觀花,如果您是誠心來拜佛的,阿彌陀佛,去哪一個寺廟都可以啦,如果想多去幾個,那就隨緣走吧,心到佛知,一個寺廟裡面每一個殿都拜到了,估計一天內你能走

三、四個寺廟,住宿的話,如果想住星級賓館就到五峰賓館附近找,條件都很好,如果是家庭旅館的話,條件都差不多,五臺山裡面有觀光大巴車,招手就停,很方便,祝一切順利,阿彌陀佛

3樓:薔沒安

1、在五臺山景區的汽車站就有通往懸空寺和雲岡石窟的大巴,大概下午1點多和3點多,也有民營大巴,具體情況可以到了再打聽。

2、在五臺山看日出,東臺

的效果比較好。

3、只去著名景點,完全沒有問題,況且著名景點大多都在一起,景區有專線大巴,你進山的門票包括車費。

4、除了初一十五節假日,旅店一般比較便宜,在火車站有開往景區的中客,都是私營的,也經營旅館,標間大概50--60元每天。房間還可以。

如果是8月底去旅遊的話,正好是旅遊旺季,客流量大,往返的火車票恐怕很難買到。

4樓:創作者

1、在五臺山景區的汽車站就有發車到懸空寺和雲岡石窟的大巴。大概下午1點多和3點多,也有民營大巴,具體情況可以到了車站再打聽。2、五臺山看日出,在東臺的效果比較好。

3、只去著名景點,完全沒有問題,況且著名景點大多都在一起,景區有專線大巴,你進山的門票包括車費,著名景區在五爺廟附近。

4、不是初一十五節假日,旅店比較便宜,在火車站有開往景區的中客,都是私營的,也經營旅館,標間大概50--60元每天。房間還可以。要是和寺廟的住持關係不錯,也可以住禪房,還管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在長途汽車站,有專門去大同的大巴車,一個人68元。你們幾個人,如果4個人左右,我建議你們可以包個車,350-400左右一個車,可以送到大同火車站,找這種車的時候可以去戴羅頂山腳下的旅社裡問一問,他們可以幫你聯絡有回大同的順風車,才能這個價錢,如果你打本地的車需要600左右。對了,你也可以在剛才說的那個旅社那去大同坐大巴,早上8:

30發車,下午好像13:00多,我們是8月初去的,我想價位上應該變化不大。

一天的時間只能把主要的幾個景點轉轉,向戴羅頂,還有對面的文殊廟群,這些比較出名

住宿,很難說,我們就在剛才跟你說的那個旅社,一個床20,還行吧

6樓:清涼五臺山

五臺山旅遊諮詢**:0350-6662266

請教去五臺山旅遊的問題 20

7樓:姑蘇皖奕

你加435857762,我告你,一下說不清楚,我每天晚上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報國旅我今年也是從北京去的 ,挺好的371097404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臺山上有會算的,也有有神通的和尚不用算,能看出來。

另外算卦,www.6yao.com**

去五臺山旅遊,寺廟出來,路上為什麼有道士說我,讓我回頭敗3下這是什麼意思

10樓:法藏

裝神弄鬼,故作神祕!,,拜可以!,,提到錢,就算了!,,不要上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煩捉神弄鬼 你就揍他 讓他ke

你好我也準備去五臺山啊有點問題想請教下你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臺山旅遊,請問有什麼問題嗎?外出出遊,安全是前提,關鍵是找一個規模大、信譽好的旅行社跟團。

請教五臺山、平遙問題

13樓:查映安

淡季門票十一月一日執行,五臺山沒有封山,如果雪大自然就上不去了。包車去懸空寺和應縣木塔300元,如果直接在去五臺山800元。時間上沒有問題,大約下午6點到五臺山,行程沒有問題,從五臺山去平遙,只能先去太原,再汽車或火車去平遙。

五臺山旅遊是住寺裡好還是旅館好?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擇寺廟還是旅館,主要看你個人的喜好。

住寺廟利:環境雅緻,可以感受出家人的日常生活。

弊:1、需要提前預約,因為客房數有限。2、規矩多,不自由。

住旅館利:出入隨意,各類要求店家一般會滿足。

弊:人員較多,處處喧囂。

二、這個時間去如果住在寺裡會不會很冷啊 ?

最近氣溫較低,寺廟電暖器等不一定有,可能較冷。

遊客在五臺山上請一位導遊玩一天得多少錢

15樓:北京121租車

一般找一個導遊200--300元。消費您自己看著給吧,好的導遊會給您講的非常仔細。包括拜佛的各種注意事項。

五臺山請香多少錢,去五臺山怎樣上香

從四月份,五臺山就開始實行免費香制度,如果只是參拜祝福,可以用供桌上的免費香品 去五臺山很多都是奔著五爺求心願的。如是是求心願,在五爺廟外有專門的請香店面,200 2000不等,一般祈福香,就是隻想給家人祝福保平安的,就用200的祈福香就可以了,如果是求心源的,最低400,還有更高的,看自己的經濟條...

五臺山旅遊 我在保定上學,想去五臺山拜文殊菩薩,有沒有好的路線和吃住方式

8月我去了一次,我們是三人 父母跟我 進山門票,一人花了100元 原價是50元交通費,門票168元 你可以從北京站坐火車有直接到五臺山的車。住宿,我們三人間100元一天,便宜的也有70,80元的。衣服,衣服一定要帶好,沒有夏天的地方,冷!吃的東西,貴。那邊的人富得菜都不種!你可以從北京站坐火車有直接...

紅安五臺山離武漢有多遠,到五臺山旅遊多少錢,武漢自駕游到武台山需多少錢?

線路行程 第1天 住宿城市 火車 線路行程 下午16 20分乘k522次列車赴太原住宿標準 硬臥 用餐標準 無 第2天 住宿城市 山西五臺山 線路行程 早06 20分接團後乘車赴佛教聖地 五臺山 4小時車程,五臺山小交通50元 人自理 下午遊覽小布達拉宮 菩薩頂 遊覽1小時 青廟的首領寺廟 顯通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