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堂森林怎么走,皮卡堂森林怎麼走

2023-02-10 13:25:07 字數 571 閱讀 3074

1樓:雪花灬夢

剛開始進入灌木叢的時候,反正往最遠的傳送臺走都可以傳送其中一個例子。

來到水之密境後,一樣是往最遠的傳送臺走

到了矮樹林後,走到最左邊的傳送臺

然後再往這裡走x2

右下角然後去右上角的傳送臺,再次走到最左邊的傳送臺到了雲之密境後,一樣是往最遠的傳送臺走

巨樹林的話,先走這裡

……**傳送臺?

然後往左上角的傳送臺走

來到「四角陣」(有四個傳送臺的地點)後去右下角的傳送臺之後再次回到「三角陣」(有三個傳送臺的地點,即上圖)後,回到**傳送臺,來到風之密境(如果回到了雲之密境,只需去到**傳送臺,然後往左上角的傳送臺走就可以傳送到風之密境了)

叢林深處是隨機更新的,我一開始就是往右上角的傳送臺走的結果來到穿越森林(?)

突然來到穿越森林的我慌的一批

2樓:弓腰蓋九天

神祕森林每天都隨機更新,我建議你可以在一個本子上把當前場景標記一下,我一般標記動物型別和數量,這樣通過傳送點就可以知道傳送到哪個站點了,怎麼走都不會亂,我一直這麼走的,呵呵。如果不閒麻煩還可以截圖記錄。

皮卡堂怎麼賺錢,皮卡堂怎麼快速賺錢

1.做任務,完成任務會獲得銀幣以及經驗。2.賺錢最快的方法是賣傢俱,當然,你首先要有好傢俱。3.然後就是賣一些物品,有些東西很值錢。我在天使區,比如寵魅之果,都被炒到了1w多銀幣了。還有經驗果啊高鈣啊職場寶典啊蜈蚣啊喇叭卡等等,很多東西都能賣個好價錢。4.然後就是釣魚,去深海釣,釣到就賣,巨型魚賣掉...

皮卡堂怎麼離婚

在個人資料處,點選 我要離婚 離婚後,個人的婚姻狀態會變成 離婚。離婚是不可以結婚的哦,要結婚必須要恢復單身 如果要恢復單身,需要在包包裡右鍵單擊戒指,選擇丟掉,便可恢復單身的狀態。如果還有傢俱在對方的房間裡,記得去 自己的傢俱。想離婚的刷,點包包,點戒指的扔掉就恢復單身了。離婚自己離婚後扔戒指 1...

皮卡堂過家家的司儀職業怎麼升經驗

司儀1級 職業經驗 500 在僱主的房間裡或被授權的房間裡,可以對任意玩家 包括自己 使用聚光燈功能。聚光效果的持續時間大約30秒。每次使用聚光燈,消耗3點技能,獲得5點職業經驗。助興對於正在舉辦活動的房間,司儀可以進行 助興 右擊自己,出現 助興 選項,而後會出現3種不同的助興動作。選擇任意一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