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堂過家家的司儀職業怎麼升經驗

2021-12-27 17:42:38 字數 861 閱讀 5480

1樓:功濡普書南

司儀1級:(職業經驗<500)

在僱主的房間裡或被授權的房間裡,可以對任意玩家(包括自己)使用聚光燈功能。聚光效果的持續時間大約30秒。每次使用聚光燈,消耗3點技能,獲得5點職業經驗。

助興對於正在舉辦活動的房間,司儀可以進行「助興」。右擊自己,出現「助興」選項,而後會出現3種不同的助興動作。選擇任意一種後,主持人就會表演該動作,並附加一次聚光燈效果。

每次助興,會消耗主持人10點技能點,並獲得25點職業經驗,50點幸福度,以及道具「麥克風」。同時當前房間會增加評價值5點。

注:每個司儀每天只能助興3次。

司儀2級:(職業經驗500-2000)

花式聚光

可以使用三種打在人物身上的特殊效果,每次使用聚光燈,消耗3點技能,獲得5點職業經驗。

司儀3級:(職業經驗2000-5000)

製作煙火

司儀可以在老闆的房間裡,或者被授權的房間裡製作並放置煙火。每次獲得5點職業經驗。

司儀4級:(職業經驗》5000)

採訪1)司儀右擊自己,可以選擇使用「採訪」功能,每次使用採訪功能,會消耗司儀50點技能,每次採訪時間持續3分鐘。

2)3分鐘內,司儀當前所在房間內的所有聊天內容會被自動記錄,當採訪時間截止的時候,司儀會得到50點職業經驗以及一個道具「採訪記錄」,右擊「檢視」,則會開啟聊天記錄。

職業知識問答

任務要求:職業等級》=1,角色等級》=22

任務類別:每日任務

任務型別:答題

任務描述:在題庫中「司儀職業」分類中隨機抽取一題限時回答

任務獎勵:角色經驗+10,職業經驗+20

2樓:oo冰蝶

完成每日任務裡的問答

大學裡的戀愛是過家家嗎

真正以後出了社會能在一起的很少,這是真的。出了社會要面對很多東西,工作上的,生活上的,到那個時候,你不會只想到,他心裡有沒有想我,還有,我怎樣能得到提拔,領更多的薪水,過更好的生活,什麼時候有能力結婚,買房子。忙忙碌碌的生活,微薄的收入,昂貴的房租,紙醉金迷的花花世界,能完全置身於外的高人,我目前是...

皮卡堂怎麼賺錢,皮卡堂怎麼快速賺錢

1.做任務,完成任務會獲得銀幣以及經驗。2.賺錢最快的方法是賣傢俱,當然,你首先要有好傢俱。3.然後就是賣一些物品,有些東西很值錢。我在天使區,比如寵魅之果,都被炒到了1w多銀幣了。還有經驗果啊高鈣啊職場寶典啊蜈蚣啊喇叭卡等等,很多東西都能賣個好價錢。4.然後就是釣魚,去深海釣,釣到就賣,巨型魚賣掉...

皮卡堂森林怎么走,皮卡堂森林怎麼走

剛開始進入灌木叢的時候,反正往最遠的傳送臺走都可以傳送其中一個例子。來到水之密境後,一樣是往最遠的傳送臺走 到了矮樹林後,走到最左邊的傳送臺 然後再往這裡走x2 右下角然後去右上角的傳送臺,再次走到最左邊的傳送臺到了雲之密境後,一樣是往最遠的傳送臺走 巨樹林的話,先走這裡 傳送臺?然後往左上角的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