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和SUV的越野效能哪個更好,越野是皮卡車帶勁還是SUV好?

2021-07-31 15:14:17 字數 1271 閱讀 1781

1樓:寶寶的

這個得看個人的喜好傾向了,再就是**,硬派suv的**都是我就比較喜歡開皮卡玩越野,比開硬派suv更帶感。去年下半年買了輛江鈴域虎7

2樓:汝曾在我心裡

沒法一概而論。suv有轎車冒充的,皮卡也有兩驅跑市區的。比較越野效能要有明確的車型才成立。

3樓:

皮卡跟suv底盤不一樣,單論越野效能我覺得皮卡好,皮卡車的地盤比較高,比較壞的路面不會掛底,而suv不行。如果平坦路面suv更快,一般來說它的穩定性好。

4樓:質c葥紴er戚

除了越野suv,一般的城市suv都沒勁,根本沒法越野。我的域虎3才10萬出頭,爬坡下水都沒什麼壓力,換普通的城市suv估計早趴窩了。

5樓:

在國內有一款車型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說它神並不是因為這車有多厲害,地位有多高。而是因為它常年加價,而且加的**還不低,至少都是20w起步,遇到稀有配置和顏色能加價30w。這款車就是風靡省港澳,從一線大牌到三線小明星追捧的豐田神車埃爾法。

而對於雷克薩斯目前在轎車、suv以及跑車領域均有佈局,但尚未推出mpv車型。不過根據此前外媒披露的資訊,lm有望是雷克薩斯mpv的車型名稱,該車基於豐田埃爾法打造,將以進口的形式入華銷售。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買車再等等,埃爾法換上雷克薩斯標,5米1多長配2.

5l混動,超豪華。在國內有一款車型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說它神並不是因為這車有多厲害,地位有多高。而是因為它常年加價,而且加的**還不低,至少都是20w起步,遇到稀有配置和顏色能加價30w。

這款車就是風靡省港澳,從一線大牌到三線小明星追捧的豐田神車埃爾法。而對於雷克薩斯目前在轎車、suv以及跑車領域均有佈局,但尚未推出mpv車型。不過根據此前外媒披露的資訊,lm有望是雷克薩斯mpv的車型名稱,該車基於豐田埃爾法打造,將以進口的形式入華銷售。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買車再等等,埃爾法換上雷克薩斯標,5米1多長配2.5l混動,超豪華。

越野是皮卡車帶勁還是suv好?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皮卡車一般以柴油車居多,扭力大,您指的越野是非鋪裝路面,還是沙漠?皮卡也有先天的劣勢,就是軸距太長,容易託底,還是要根據您的越野場地來看,一般要是沒有太多裝載需求的話,還是suv更方便一下

7樓:go可摳可樂

這兩種車越野都可以,不過很多專業越野的人好像更喜歡皮卡,皮卡車比較皮實,越野更隨心所欲,我朋友就是超級喜歡越野,特意選了域虎3用來跟朋友們出去越野。

越野效能好的車是什麼車,越野車和SUV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打算越野需要買非承載式車身的車,底盤紮實穩定,越野性強,國產有哈弗h5,合資有蘭德酷路澤,普拉多,要看你的預算呀 很多車型的越野效能非常不錯的,比如大切諾基,牧馬人。都是很不錯的,先說一下個人預算。這個具體看你的預算多少了,越野汽車 相差較大,30 100多萬都有的,具體以你的定價為準,希望能幫助到...

牧馬人和寶馬x5 6,哪個越野效能更強

這和功率排量有什麼關係?牧馬人是專業越野車。而x5只是叫城市suv!應付一般路況行。去越野。沒戲!毫無疑問是牧馬人。對於動力來說,牧馬人已經足夠了,就看通過性等其他方面了。寶馬更多時候是金錢的象徵而不是越野。越野效能肯定是牧馬人了 哦 誰願意花那摸多錢去真正玩越野,寶馬x5 6帶來的不僅是享受,還是...

越野車的越野效能誰更強悍,越野車裡牧馬人和賓士G越野能力相比較哪個更強?

總體來說差不多啊 一個車型大 一個車型小 論通過性還是悍馬好一點 但他車型太大 比起牧馬人在靈活性上不及牧馬人啊 除了牧馬人 悍馬以外 還有很多越野能力都很強的 路虎衛士 賓士g級 悍馬由於自生太重並不太適合越野,相反在泥濘和鬆軟多變的路況下輕巧靈活的牧馬人才是首選.呵呵!不要太迷信悍馬,它的越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