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車的越野效能誰更強悍,越野車裡牧馬人和賓士G越野能力相比較哪個更強?

2022-07-25 03:50:27 字數 5644 閱讀 8660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差不多啊

一個車型大

一個車型小

論通過性還是悍馬好一點

但他車型太大

比起牧馬人在靈活性上不及牧馬人啊

除了牧馬人 悍馬以外

還有很多越野能力都很強的

路虎衛士

賓士g級

2樓:行色天涯

悍馬由於自生太重並不太適合越野,相反在泥濘和鬆軟多變的路況下輕巧靈活的牧馬人才是首選.....呵呵!不要太迷信悍馬,它的越野能力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強

3樓:dj神仙

悍馬,牧馬人的效能比悍馬差了一大節。

4樓:我91愛你

捍馬,尤其是h1,你知道中國的梟龍汽車嗎?瞭解瞭解吧.

5樓:葉落無痕無痕

其實說到越野效能,我們就不能避開達喀爾拉力賽。這是世界上最殘酷的拉力賽,無論對人還是對車。在這個拉力賽上唯一得過十幾屆冠軍的越野車就是三菱帕傑羅。可見它的越野效能。

那麼你要在悍馬和牧馬人之間比較,則是悍馬的越野性勝於牧馬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途銳和路虎也很棒啊,效能一點不比悍馬遜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悍馬要更好一點,它是從軍車上演變而來的,越野效能卓越!

越野車裡牧馬人和賓士g越野能力相比較哪個更強?

8樓:海鷗不會飛

頂級越野車的較量!賓士大g厲害還是jeep牧馬人厲害?

9樓:崩潰的小驢

jeep牧馬人pk賓士g級,預算足夠的話還是賓士g級好一些,做工,實用性方面賓士g級相對更有優勢。

10樓:牛咖老孔

不考慮**的話g系列肯定更好,在不進行改裝的條件下g的縱梁和前後軸的屈服強度要比牧馬人高很多

11樓:

如果不算改裝的,賓士g500是肯定好的

無論是動力,四驅,懸掛長度,還是通過性,g500是家用車裡面最強的,畢竟170萬呢。

不過,如果經過改裝的,那就不能說了

改裝過的牧馬人,底盤高度可以達到100cm,呵呵,可以想像了但是,amg改裝的g55 g63 g65,那動力,是誰也比不了的,一臺g55,可以把一輛滿載的掛車,從泥坑裡拉出來。g65的峰值扭矩,有1000呢!!!!!什麼車可以比?

12樓:來自大嵊山自然的柏樹

牧馬人和大g素車沒法比,可買牧馬人你不改有意義嗎,別看資料都沒意義,牧馬人換個6.4或8.2的你在跟g比比,去虎克之路吧,穿越和攀巖兩個概念!

去極限越野吧,我沒見過g能有過得去的!

13樓:

不考慮**純考慮越野效能的話我覺得牧馬人威利或者羅賓遜三門版完勝,理由有二: 1、三門版牧馬人在軸距方面短很多,因此在接近角和離去角相差不大的情況下自然牧馬人完勝;2、牧馬人採用的是大切的3.6引擎,耐粗糧性很好,基本相容93號汽油,這比賓士g的耐受性和地域適應性好很多,自然更適應更是g系列無法比擬的(當然維保方面弱與普拉多和陸巡),至於四驅效能,大家談的很多,兩個相差不大,而動力性雖然略差於g,但是在實際應用中由於自身車身重量較g低,因此相差不大,綜合而言,牧馬人完勝。

14樓:超級魔登

賓士g應該比長軸的牧馬人的越野效能強一些  因為四驅系統還有差速鎖都差不多 但是賓士g的動力確實比牧馬人強大 但是不如短軸的牧馬人羅賓漢 因為一個致命因素軸距 軸距短是一個越野的利器

15樓:

感覺仿越野款的比較哈奧,空間大

越野車的越野效能如何評定

16樓:翱翔的閒雲孤鶴

在很多越野車型的醒目位置,都會有這樣一個logo(有沒有覺得像小孩吃的奧利奧?)

trail rated 的logo

這個logo被稱為trail rated,即越野道路評級。這個logo可不是所有的越野車都有,一款車必須通過野外和人工環境的現場測試及電腦模擬環境的測試,並藉助牽引力、通過性、機動性、循跡性和涉水能力這五項關鍵指標來評定車輛的越野能力,只有通過這些測試,才能獲得越野道路評級認證標誌。

接下來一起了解什麼是越野能力評價體系?包含哪些專案?

trail rated越野評價體系,jeep將越野車分為10個等級,從5個維度進行評價,分別是牽引力(traction)、涉水能力(water fording)、通過性(ground clearance)、機動性(maneuverability)、循跡性(articulation)。這套體系共分為10級,1級為最低等級,10級為最高等級,而對於一輛suv來說要達到4級才具備有一定越野能力。

牽引力強弱不單單是看發動機扭矩輸出,還包括很多複雜的引數如:輪胎、攀爬比、分動箱、主傳動比、綜合起來組合成牽引力的引數。trail rated通過攀爬比對suv牽引能力進行具象化。

主減速比x1擋齒輪比x分動箱放大倍數=攀爬比。攀爬比越大,也就意味著發動機傳動到車輪的轉矩越大,攀爬能力也就越強。一輛suv有足夠的牽引力能力攀爬地球上最複雜的地形,應對各種型別的越野挑戰和駕駛環境。

機動性評定的是車輛的靈活性,通過精準轉向和優化的軸距,能讓車輛有能力通過狹窄的空隙,規避緊急情況,避免車輛表面上的損壞。良好的機動效能讓車輛操作靈活,無論是什麼路況,保證車輛能靈活安全的通過。

循跡性考驗車輛在跨越障礙時,如果有一個或多個車輪離開地面,如何讓一個車輪保持較長的路面接觸時間以提供最大可能的牽引力保證車輛安全通過。循跡性的強弱通過坡道行程指數這項數值來表現。坡道形程指數=行程距離÷車輛軸距x1000。

通過性這一項大家應該比較熟悉。通過效能力高低主要取決於接近角、離去角、通過角以及最大離地間隙幾項數值,數字越大意味著這款車的通過性越好。而通過性好的車輛可以跨過原木、岩石以及其他不平的路面。

這也是一輛suv必須要具備的能力。

涉水能力是考驗一臺車涉水最大深度,能安全通過的水深越深,涉水能力越強,決定這一能力強弱,需要對車輛本身的內部電氣裝置和車身做一些密封處理,再加上較高的進氣口。普通轎車涉水能力一般在20釐米左右,普通的suv涉水深度在35mm , 而一些涉水能力強車輛能達到70釐米以上。良好的涉水能力有助於涉過阻礙其他車輛的溪流和水淹的隧道。

以上便是trail rated越野道路評級,相信大家對如何評判suv越野能力有了新的瞭解,拿一些比較常見的suv來說,,牧馬人毋庸置疑獲得tr10最高階別,大切諾基為tr8級,自由光為tr6級,自由俠以及指南者/自由客則為tr4級別。

普通家用轎車和越野車在越野效能方面,有哪些差別?

17樓:

大家都知道suv指運動型實用汽車,很多人更愛叫它城市越野車。這種叫法其實也沒錯,suv的定義範圍包含越野車,只不過越野車更專業而已。一般suv和越野車很明顯能夠從外觀上看出來,suv的設計介於普通轎車和越野車之間,相對外形粗獷的越野車,suv更顯時尚溫和一些。

除了外觀,越野車和suv的區別其實大了去了。

從越野能力看來,簡單的來說兩者的區別就是:suv只要有路就能開,越野車沒有路也能開。在網上搜尋越野車**就不難發現,越野車都是在險峻的岩石、惡劣的山地、泥濘的水窪等各種沒有路也不適合開車的地方出現。

這些主要體現的是它優越的爬坡能力和良好的通過性。而suv雖然比普通轎車的通過性更好,但是比不上越野車,如果遇到很惡劣的路況還是駕馭不了。

上面也提到了一些車身通過性、爬坡能力這種專業效能方面的詞,除此之外,越野車比suv的功率更高扭距更大,是為了在低速狀態下進行越野操作。儘管部分高配suv也有四驅系統,但是為了讓車輛更好地脫困,越野車能夠放大扭矩的低速四驅擋所擁有的脫困能力和可靠性,suv肯定比不了。

在設計方面,suv近幾年趨向於帶t,但是越野車依舊是自然吸氣發動機。suv所用的渦輪增壓被視為省油耗動力足的代表,還可以體驗到給勁兒的爆發力。越野車自然吸氣發動機其實對爆發力要求不大,它更需要源源不斷的動力輸出。

在發動機這方面,如果沒有更好的技術發展的話,越野車的首選還是自然吸氣發動機。

18樓:你的老友紀

普通家用轎車主要偏向於安全和穩定,是日常用車的選擇,越野車則不同,越野車側重的是攀爬能力和追求速度

19樓:

越野車以車輛的通過性為主,轎車以舒適性為主!從安全上來講,越野車要比轎車好一點!越野車和轎車的最大區別是在油耗上,因車身重量問題,越野車一般比相同排量的轎車要高2個油左右!

20樓:

越野車的越野效能要好,轎車長時間行車,會比越野舒適

21樓:林裡有鹿有孤獨

越野車效能比較高,但是容易耗油

22樓:

越野車效能好,油耗也比普通家用轎車高不少

23樓:隴東槍

普通家用轎車效能沒有越野車好

24樓:好嗨呦

越野車價錢就比家用轎車貴,效能肯定好

25樓:的的認同

越野車抓地力更強,開起來更穩

26樓:資深辰老師

肯定是越野車的越野效能好啊

27樓:lofe小長腿

普通家用轎車在平坦的路上會比較好走,但是在路況不好的地方就會比較尷尬的了。

什麼樣的車越野效能最強?

28樓:大土豆

越野車擁有這紮實的底盤做工以及充足的動力,受到了無數越野愛好者的喜愛。那麼,你知道世界上效能最好的越野車是什麼嗎?下面就和大家一塊看一下。看看哪款是你的最愛。

烏尼莫克u5000

被很多人稱為「越野之王」,把自己列為卡車行列的它,著實不想欺負那些「小型」越野車。當那些城市suv如溫室般的跑在鋪裝路面時,強大的應該已經在荒無人煙的野外翻山越嶺進行勘探作業了。

而強大的越野能力、無與倫比的通過性以及超強的涉水深度都決定了該車可以成為多種專業功能性用車,比如:救援、消防和作戰用車等等。

派拉蒙掠奪者

南非派拉蒙集團設計和製造的掠奪者被稱為「世界上最不可阻擋的車輛」,任何艱難險阻的地形對於它來說都是如履平地一般,在掠奪者經過的地方所有障礙物都有被夷為平地的可能。通過磚牆、壓扁汽車和抵擋南非叢林獅子的攻擊都能體現出其堅不可摧的一面(這點在top gear)上所有展現,另外,該車可以抵得住7磅的tnt**的威力,這也使它成為世界上最安全的車輛之一。

賓士g63 6×6

普通版的賓士g級就能夠輕鬆虐翻那些打著越野車名號的「娘炮」,而這個「六輪怪獸」在很多人眼裡只有瞻仰的份兒了。

在我們把g500上的三把差速鎖奉為「越野神器」時,g63 6×6用五把差速鎖告訴你一山還有一山高,當車迷們還在為電子四驅和機械四驅哪個更好用而爭的面紅耳赤時,g63 6×6用實際行動告訴你六輪驅動可以跑得更快,不過可惜的是目前這款車並不在中國發售取而代之的是效能更強且**更高的巴博斯b63s-700 6×6。

jeep牧馬人

jeep牧馬人自誕生以來就成為越野愛好者的嚮往之車,作為一款越野利器,牧馬人創造了迄今量產車所能到達的最高海拔紀錄,代表了迄今為止量產車所能達到的最強越野能力之一。只要你想,它就能做到。

路虎衛士

海外****了一組路虎全新一代衛士的效果圖,如果是真的話真可謂「慘不忍睹」。衛士是國內市場極其少見的一款純種越野車,它當之無愧成為路虎旗下越野效能最為強悍的一員——別忘了路虎起家的時候只生產一款車型,就是衛士。

越野效能好的車是什麼車,越野車和SUV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打算越野需要買非承載式車身的車,底盤紮實穩定,越野性強,國產有哈弗h5,合資有蘭德酷路澤,普拉多,要看你的預算呀 很多車型的越野效能非常不錯的,比如大切諾基,牧馬人。都是很不錯的,先說一下個人預算。這個具體看你的預算多少了,越野汽車 相差較大,30 100多萬都有的,具體以你的定價為準,希望能幫助到...

小車和越野車撞誰吃虧,小車和越野車撞誰吃虧?

看誰車 一輛30萬的小車撞一輛10萬的越野車,越野車自然撞不過小車。各有優勢,越野車對道路通過性更高,能適應不太平坦的路面。小車則比越野車省油,其次小車因為底盤低事故翻車機率也比越野車低。順便說一句,現在的越野車式樣的車稱為suv 只是看起來像越野車,實際上不具備真正的越野能力,真正的越野車是為越野...

越野車哪個牌子最好,什麼牌子的越野車好

越野車與普通suv的區別就是非承載式車身。主要特別是,四輪驅動,較高的底盤 較好抓地性的輪胎 較高的排氣管 較大的馬力和粗大結實的保險槓。越野車不但可以在野外適應各種路面狀況,而且給人一種粗獷豪邁的感覺。路虎 landrover 是英國豪華全地形suv品牌 1 創始人是莫里斯 維爾克斯 2 創立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