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和越野車撞誰吃虧,小車和越野車撞誰吃虧?

2022-10-26 23:25:13 字數 3297 閱讀 8843

1樓:鄒喆垚

看誰車***,一輛30萬的小車撞一輛10萬的越野車,越野車自然撞不過小車。

各有優勢,越野車對道路通過性更高,能適應不太平坦的路面。小車則比越野車省油,其次小車因為底盤低事故翻車機率也比越野車低。

順便說一句,現在的越野車式樣的車稱為suv、只是看起來像越野車,實際上不具備真正的越野能力,真正的越野車是為越野而生,沙漠,草地,山坡,泥坑毫不畏懼,因為需要面對這些惡劣環境所以設計上是不考慮駕駛人的舒適度的,所以一臺越野車其實沒有家用的車開起來舒服,,根據你的提問可以明確告訴你,一臺小車與一輛真正意義上的越野車相撞,小車即使是豪車也撞不過越野車,因為越野車的整車配件都有一定的對撞擊或者說搖晃的抵抗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角度速度會有影響,還有看看兩個車的品牌,不過越野車底盤有先天的優勢,可是車身不紮實那也白搭,【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受傷大的肯定是小車因為小車的地盤低越野車的地盤高,但是越野車可能會翻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轎車 和 越野車 哪個好?

5樓:

這要看個人喜好和用車方式,如果平時在城市中開的話,建議轎車因為舒適,又經濟。

如果經常出門去越野或者道路情況不是很理想的話,建議越野車。因為在不好的道路上對轎車的損傷較大。  轎車(saloon car)是指用於載送人員及其隨身物品,且座位佈置在兩軸之間的汽車。

包括駕駛者在內,座位數最多不超過九個。  一般轎車強調的是舒適性,以乘員為中心。而且是從經濟性考慮出發,選擇馬力適中、排量小、耗油量小的發動機。

  在中國內地的行駛證管理方面,轎車特指區別於貨車、皮卡、suv、大巴、中巴的小型汽車,俗稱為「小轎車」。在香港,轎車又稱私家車。    越野車是一種為越野而特別設計的汽車。

主要特點是四輪驅動,較高的底盤、較好抓地性的輪胎、較高的排氣管、較大的馬力和粗大結實的保險槓。越野車不但可以在野外適應各種路面狀況,而且給人一種粗狂豪邁的感覺,在城市裡,也有很多的人喜歡開越野車。  越野車是軍用汽車大家族中的成員,大都具有一定的越野行駛能力。

也就是說,這些汽車能在質量很差的路面或者根本沒有路的地區和戰場上行駛,後來,為了滿足作戰的需要,又出現了一種越野能力更強的軍用汽車,它就是通常所說的軍用越野汽車。

6樓:汽車十八怪

越野車和轎車差距多大?帕薩特和普拉多沙地對決,尷尬立馬呈現

7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舒適,如果不是幾萬元的廉價車乘坐空間一般都比suv大,像20萬以上的轎車空間比較寬敞,這是suv無法相比的;

suv底盤高,通過性好,各有優點。

8樓:邰澈

轎車和越野車哪個好,他們的區別不是哪個好而是個有所長,轎車在市內以及平坦路面上他是佔勢的,越野車在普通公路上以級泥濘的道路上更為優勢。

9樓:斜陽紫煙

這是兩種不同型別的車,沒有哪個好一說。城市中使用肯定是轎車。如果喜歡自駕,經常有可能走爛路,無疑是越野車。前者是舒適性。後者是越野通過能力。

10樓:

我就知道答案裡會有傻子來說suv

11樓:**網詩雨曦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各有各的優點。

12樓:五阿哥金牛

轎車和越野車的話,沒有哪個好哪個壞的區分,就看自己喜歡和所需要的用途。

一般說來,轎車的剎車效能肯定是要比越野車好點的。別的就看道路,如果經常跑山路或者戶外出遊,那麼越野車是比較適合些;如果就是城市和代步,那麼轎車更適合點。

13樓:最愛

本人喜歡suv 不知道你了

越野車和摩托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五是必須的,或者對方賠償更多,大車讓小車這是基本的,佔道超車又不違章,並且你已經處在超車位置,那就是對方避讓不及,處置不當。對方如果是無證駕駛,那麼他承擔的責任會更大,或者全責,怕就是對方有關係,而你沒有。

15樓:

這個~~你負全責~~不管自己傷多很,哪怕對方沒傷,他也有權利要求賠償~沒什麼疑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明確地告訴你 沒證的那一方有可能負全責

電動車和小車碰撞責任怎麼分

17樓:精彩百曉生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對超過責任限額的部分,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責任;但是,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機動車駕駛人已經採取必要處置措施的,機動車一方按照以下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1)機動車一方負主要責任的,承擔80%;

(2)機動車一方負同等責任的,承擔60%;

(3)機動車一方負次要責任的,承擔40%;

(4)機動車一方無責任的,承擔10%;

(5)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在禁止非機動車和行人通過的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發生交通事故,機動車一方無責任的,承擔5%;

(6)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責任;

(7)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與處於靜止狀態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機動車一方無交通事故責任的,不承擔賠償責任。

未參加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的,由機動車方在該車應當投保的最低保險責任限額內予以全部賠償,對超過保險責任限額的部分,按照當前規定賠償。

根據你的描述,電動車是在你右側,有優先行駛權,不過當時道路的具體情況怎麼樣,不清楚。這種情況,機動車一方要麼就是全責要麼就是主要責任。

18樓:

如果你們都是同樣條件,你的責任大.你們互相都是看不到,你是轉彎應該注意** 而且要禮讓直性

我國法律是同情弱者,

我開小車右轉向加油站去加油,右非機動車道上一輛越野車向我撞來,誰的責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非機動車道上撞上,應該是你責任,因為駛入環島(便道)的車輛應該避讓駛出環島(便道)。

在機動車道上撞上,是越野車的責任,變線車輛避讓原車道行駛車輛。

20樓:

當然是非機動車道里車的責任了 不知道非機動車道是給非機動車行駛的嗎

越野車的越野效能誰更強悍,越野車裡牧馬人和賓士G越野能力相比較哪個更強?

總體來說差不多啊 一個車型大 一個車型小 論通過性還是悍馬好一點 但他車型太大 比起牧馬人在靈活性上不及牧馬人啊 除了牧馬人 悍馬以外 還有很多越野能力都很強的 路虎衛士 賓士g級 悍馬由於自生太重並不太適合越野,相反在泥濘和鬆軟多變的路況下輕巧靈活的牧馬人才是首選.呵呵!不要太迷信悍馬,它的越野能...

越野效能好的車是什麼車,越野車和SUV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打算越野需要買非承載式車身的車,底盤紮實穩定,越野性強,國產有哈弗h5,合資有蘭德酷路澤,普拉多,要看你的預算呀 很多車型的越野效能非常不錯的,比如大切諾基,牧馬人。都是很不錯的,先說一下個人預算。這個具體看你的預算多少了,越野汽車 相差較大,30 100多萬都有的,具體以你的定價為準,希望能幫助到...

越野車和SUV的四驅分幾種

四輪驅動fourwheeldrive,簡寫為4wd。可分為以下四種 1 分時四驅 短時四驅 part time4wd分時4輪驅動是4輪驅動系統中最基本的驅動方式,行車時駕駛員可選擇2輪或4輪驅動。如選用分時4輪驅動,僅相當於將前後輪鎖定在一起。此係統沒有 差速器,構造簡單,生產成本低,所以 便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