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泡水幾秒迅速撈上來,用熱吹風吹,用紙巾擦乾能用,但是有息屏亮時就跳屏的情況,怎麼辦,除了跳屏閃

2022-10-26 23:35:14 字數 2924 閱讀 698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尤其是充電介面位置),如果開機狀態請儘快關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

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未做清洗維修前如果盲目開機嘗試,很容易造成元器件的短路,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險。

建議儘快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手機開關機老是閃屏,息屏時閃幾秒才息屏,看手機解鎖手機時也要閃幾秒才開鎖,閃白光。是r15

3樓:黃明昊線下女友

我的r15也是這樣,我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的問題,開屏和息屏的時候會閃白光,腦殼疼

4樓:

同樣問題也是r15求解答,還原手機密碼忘了手機號改了怎麼辦

手機黑屏亮屏交替,亮屏幾秒黑屏幾秒交替,怎麼回事?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部分機器開發者選項被隱藏,若未啟用,則不需要檢查)。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進水觸屏失靈用吹風機吹了好久還不能用

6樓:夢幻知識小屋

手機就怕進水,好多手機進水之後真的維修的價值不大,修的話很貴,或者也修不好,還不如直接換一個新的,現在新手機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很多就算勉強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謝謝!o(∩_∩)o~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vivo手機掉到馬桶 幾秒鐘反應過來用紙巾擦乾 發現應用都沒事 下午發現藍芽無線不能用了 為什麼

vivo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機 怎麼辦 吹風吹了 放了幾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第一時間直接取下手機電池(不是按關機鍵)!

2: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所有能擦乾的水。

3:如果是掉進清水中,可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前提是你要有無水酒精)。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洗,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

4:用電吹風遠距離擺動著吹乾機子。(注意不要太近或者長時間對著一個地方吹)

5:手機放在陰涼乾燥處24小時,如果沒有電吹風吹乾水,最好放48小時。

6:裝好電量充足的的電池試機吧,如果還不能開機,那只有拿去維修了。

9樓:總瓢把子

進水後必須拆下電池,不能開機,否則會使電源ic損壞,也有肯能使功放晶片損壞,造成開機無訊號,也有可能造成字型檔損壞,開機定屏,所以維修成本太大,最好的辦法就是換主機板,自己換便宜的很,望採納!

10樓:shine淺笑

11樓:小紅豆兒

用電吹風冷風檔將手機外部殘留的液體吹乾,然後儘快帶上手機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vivo手機技術創新:

1.hi-fi音質

hi-fi是手機音質架構。作為全球首個將hi-fi級別音質引入手機的品牌,vivo是當前智慧手機行業的音質領航者。

2.hi-fi 1.0架構

2023年釋出的vivo xplay,除了搭載音訊解碼晶片的同時,還加入了一顆ti公司的opa2604運放晶片,使得手機的音質有了極大的提升。搭載有音訊解碼晶片和運放晶片的手機有vivo xplay。

3.hi-fi 2.0架構

2023年12月vivo x5max的釋出會上,vivo同步釋出了自主研發的手機hi-fi 2.0架構。hi-fi 2.

0架構推翻了vivo一手建立起來的架構系統和模式,採用了新的架構。hi-fi 2.0的架構為二級供電+二級放大+音訊解碼晶片,從供電,運放,解碼等方面重建了手機模擬聲音訊號產生的基礎,帶來更細滑的聲音和更小的失真,解決了手機實現hi-fi音質的難題。

12樓:浮波峻

趕緊拿去修 不然水會吧電路板腐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送到專業維修點檢修,最好不要自己隨便開機,不然可能燒壞電子元件。

手機掉進WC裡。撈上來。鍵盤失靈的原因是什麼

1全部感覺應該是鍵盤的ic 連電了 直接短接電源了 所以上電池就開機了 這樣的 維修起來其實也不難 應該不是cpu的問題 因為加入時cpu 壞了 你自己想想電腦的cpu 壞了 電腦還能用麼 所以說 應該排除cpu 燒壞的問題 鍵盤ic 換一個加上手工費也就25塊錢了吧 但是人告訴你cpu 壞了 你又...

手機掉到井裡了,撈不上來,水喝了對人體有多大危害

短時間沒問題,現在可以用一個抽水機把井抽乾,再取出來嘛 或用磁鐵試試先 可以喝,放心。出事以後,找醫生,開刀刀 o o 我知道,你不怕 會有害,最好去檢查一下 手機掉到井裡了,鋰電池,撈不上來,水喝了對人體有多大危害?鋰電池中的許多材料與水接觸後,可發生劇烈的化學反應並釋放出大量熱能導致發熱 燃燒現...

手機掉了馬桶了1,2秒就撈上來了,撈起來還能直接用嗎

一.在手機掉進水裡後,一定要馬上將電池取出,千萬不要開機。在手機掉進水裡之後,手機這時會自動關機,千萬不要急著去開機看看手機壞沒壞,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這個手機就真的壞了。手機在掉入水中後,手機內已經有水了,這時我們一旦開機就會造成內部電路的短路將手機燒壞,這時手機就沒有修的必要了。二.盡最大的能力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