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懷疑好不好?為什麼

2022-07-25 03:50:24 字數 637 閱讀 6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懷疑,是對思維開拓很好的方式,從學術角度來講懷疑的時候已經是處於思考的狀態,你的意識已經對所猜測的食物進入了更深層次的處理,在學習和科學研究中,大膽的猜測和懷疑是一種突破和創新,但是在大膽的猜測後要細心的驗證,並不是胡編亂湊,只要在猜測的基礎上能有所依據,大膽的懷疑是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場合和事件,如果是科學、數學之類的,大膽懷疑是好的,伽利略不就是這樣嗎?但是在老師講課時如果當面懷疑就不好了,會讓老師下不來臺,這時就該下課和老師討論了。總體而言,不同場合,不同看法。

3樓:不願被看穿的我

我覺得好,但是不要當面說出來,不然會傷了***的心!

4樓:舊人舊事虐心

不好啊,這可能會使你人際關係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分場合啊。做學問可以「大膽的懷疑,小心的求證」,其它的場合就不一定適用。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6樓:baby芥末可樂丶

這要看場合和事件,如果是科學、數學之類的,大膽懷疑是好的

7樓:

疑心強做事比較謹慎,但也要有個度

很單純的男生好不好,男生很單純好不好?為什麼?

談戀愛或許很好,沒有太多歪的斜的,但是交付一生就要考慮一下,因為這個年輕人需要時間,需要時間去成長。可以單純,但單純者必須要有碾壓一切的實力,方可不被欺負。沒有單純的男生 你覺得單純 都是裝出來的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沒什麼比男人更瞭解男人 單純的男孩對女孩來說好 對男的來說不好 這樣的男生有二種情況...

汽車漆面貼膜好不好,車身貼膜好不好,為什麼

汽車漆面貼膜是有好處的,可以很好的保護車漆,具體如下 汽車貼膜 auto film 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 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 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

睡前喝牛奶好不好?為什麼

睡前可以喝 睡前喝牛奶有利於人體對鈣的吸收利用。晚餐攝入的鈣,睡前大部分被人體吸收利用。睡後特別是晚上零點以後血液中鈣的水平會逐漸降低,血鈣的下降,促進了甲狀旁腺分泌亢進,激素作用於骨組織,使骨組織中的一部分鈣鹽,溶解入血液中,以維持血鈣的穩定平衡。此種溶解作用是人體的自我調節功能,時間長了,會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