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好不好,深大好不好

2022-12-03 00:35:13 字數 699 閱讀 3186

1樓:佛運珊乘沉

不好,至少在廣東考了深大好尷尬啊,常常被看成二流學生,深大的學生尤其是本地的,真的不怎麼樣,認真讀書是不太可能的。不過深大比較有資金啊,環境倒是還好。

2樓:是否從猿到人

如果你是重本線高12分的話,我建議上深大咯~因為你要報一本的學校是沒有辦法很有把握報好專業的。

深大雖是二本,但是其中有很多都是高考失利的深圳本地生或者是這種重本邊緣的人群到經濟學院的。

而且深大有地理優勢的啊。

不過正像樓上說的,你外市考深大經院有點懸。

還有啊,如果你只是想要學術的話就不要來深大。

深大最主要的氣氛不是學術型的,能力,活動,開放的眼界是深大的特點。

3樓:五四憤青男

也未必喔 去年經濟學院也就是高重點線11分 不過去年弄了那麼一出估計大家都當正深大是類重點了 估計熱度今年也不減 其實在深大有很多市外生都是高重點線十幾分的 其他的專業除了什麼數院 物院 之類墊底的(幾乎都是調配就去的,轉也很難轉出) 其他學院都是大多分數都相同 不相上下 看個人喜好咯

4樓:小襯找褲子

轉出並不難,只要成績好,不給轉可以投訴!

或者讀雙學位

經濟學院有點懸

5樓:

經濟學院你上不了

考慮其他專業吧

自考武大好不好,武大自考到底好還是不好

其實自考真的沒有傳說中的那麼難,只要看書,把書讀透了就好。自考生都是憑自己本事一門一門考出來的。主要還是看自己,相信你在自考的過程中會培養自己的毅力和吃苦耐勞的精神。並不是只有高考這麼一條路 自考的難度原因受幾個因素的影響 1,各個省份的含金量和難度不同,越難含金量越高。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2.學校...

大家覺得滬深理財好不好用啊,滬深理財好不好用,有誰是用過的?

滬深理財是不錯的啊,手機端也越來越方便啦,我在用嘻嘻。現在這滬深理財公司的理財活動好不好?小米2到底好不好用呀 其實不錯但相對於新產品落後了,可以買小米三 嗨!復小米2早就停產了,制建議bai買小米3吧,du現在價效比很高了,小米zhi 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米手機,採用dao5英寸1080p顯示...

怎樣不整容讓鼻子變小男人鼻子大好不好

你的選擇是明智的 鼻子上面血管比較多,整容的話風險也大一些 告訴你,讓鼻子變小用按摩 按摩也算是現在比較自然的讓鼻子變小的方法了 睡前給鼻子塗抹 mejosa 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然後再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就這樣每天堅持按摩鼻子的話,讓鼻子變小還是很快的 吃胖些,臉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