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蝦好不好,吃味精好不好?

2021-07-17 06:03:45 字數 2196 閱讀 5536

1樓:不槓會得抑鬱症

好啊,都說在動物類食物裡,水產品是比較優質的選擇,營養成分高,脂肪含量少,所以多吃也不會胖,蝦肉富含高蛋白,蝦皮還含有很多鈣質,另外主要影響成分還有蝦青素,牛磺酸,維生素a和其他一些營養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吃蝦好啊,,蝦殼含有豐富的鈣,,還有蝦肉多吃很有營養的,不過很多人對海鮮之類的過敏,如果你的體質是那種吃海貨或者蝦之類過敏的就要少吃為妙,避免這些過敏原

3樓:真誠無怨無悔

確切地說,沒有任何好處。我們辦公室同事天天吃蝦得了白癜風。第二個原因重金屬含量高,容易德腎病。第三個原因鈣質豐富,容易得膽結石。

4樓:上官雲飛

你好!經常吃蝦是有好處的,這個請放心,因為蝦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其不飽和脂肪酸,對於我們的身體比較好,中醫認為具有開胃化痰,補氣壯陽的功效,

指導意見:

你好!但是有個問題請注意;吃蝦不要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一起吃,否則容易引起中毒,最後祝你身體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它是優質蛋白,**頗高。食用的話不可超量。

6樓:

1 蝦含鋅、蛋白質、磷、鈣等都非常豐富,如果孩子不過敏,可以吃蝦補充微量元素。蝦是很容易過敏的食物,如果孩子對蝦過敏,可能誘導孩子發生哮喘、腹疼、過敏。

2 增強免疫力

3 抗衰老

4 抗癌防癌

5 能夠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蛋白質和鈣質 所以說要經常吃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吃蝦當然好,美味好吃,營養豐富。蝦肉含有的蛋白質,微量元素都很豐富,脂肪還少。普通人吃蝦,對身體大有好處。但有一些人不適合吃蝦,比如對海鮮過敏、痛風或是尿酸高的人。

8樓:

吃蝦當然對身體有好處了,蝦肉不含有脂肪,含有蛋白質,蝦肉做起來口感很好。吃蝦的時候要把後背的黑黑的腸子弄出去。蝦肉雖好但也不是所有人適合的,海鮮過敏的要注意。

9樓:

私下我認為並不好,裡面有很多 寄生蟲啊。被汙染的沙,對身體健康並不好,我不建議

10樓:

蝦是具有豐富的蛋白質營養價值最高的食物,吃蝦的好處很多,但是要適量,否則容易加重消化系統的負擔,特別是蝦是很好的海產品,營養價值都很高,而且全身都是寶,含人體必須的氨基酸。

11樓:

下吃多了,能預防三高。而且小孩子吃多了也能聰明點。可是什麼東西都不能?過量的去吃過量的吃了還會中毒的。

12樓:在希臘神廟看羅生門的抹香鯨

好呀。蝦子有豐富的蛋白質含量,多吃蝦降低三高風險,但有個別人可能對蝦子過敏,所以第一次少吃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高,熱量小。但有兩個問題要注意。一部分過敏體質的人不能吃,吃後會有過敏反應,嚴重的還會危機生命。

另外現在的養殖蝦比較多,尤其是在渤海,黃海一帶的近海養殖。海水汙染導致重金屬元素超標。所以儘量買深海捕撈的深凍蝦,或者深海捕撈加工的蝦仁,比較安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蝦屬於寒涼食物,腸胃不好吃多了會不舒服,所以應該適量的吃海鮮。雖然海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微量元素,但是很多海鮮性寒,一般腸胃不好的人吃海鮮是很容易引起腹痛和腹瀉的情況。還有一些人吃了會消化不良,所以腸胃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吃海鮮,特別是有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潰瘍的人,吃了海鮮會使病情加重。

15樓:烈火金剛

好!大蝦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食用後對人體健康有益,但是有很多人因體質問題吃夠會過敏

16樓:

當然好了,高蛋白,無脂肪,老少皆宜,對身體大有好處。

吃味精好不好?

17樓:小周子

攝取味精過量而出現了嗜睡、焦躁等現象。

1、當味精攝入過多時,會使人體回中各種神經功答能處於抑制狀態,從而出現眩暈、頭痛、嗜睡、肌肉痙攣等一系列症狀;有人還會出現焦躁、心慌意亂;部分體質較敏感的人甚至會覺得骨頭痠痛、肌肉無力。

2、另外,味精攝入過多,還會妨礙兒童骨骼發育;食用味精超過機體代謝能力時,還會導致血液中穀氨酸含量增高,限制人體對鈣、鎂、銅等必需礦物質的利用。所以,大家在享受美味時,也應注意健康。

吃柿子好不好,常吃柿子好不好

內容來自使用者 非誠勿擾熱鬧 柿子裡面的成分有很多,具有非常多的維生素,適當的吃可以補充身體裡面的維生素。但是不可以吃的過多,容易造成身體的不適。秋季吃柿子雖然可以帶給身體3個好處,但是患有這2種疾病的患者不宜食用。答 柿子雖然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但是吃多了也不好,因為吃多了可能會引起糖尿病,吃了柿...

柿子吃了對胃好不好,吃柿子好不好

因為柿子含有較多的果膠 鞣酸,上述物質與胃酸發生化學反應生成難以溶解的凝膠塊,易形成胃結石。空腹吃柿子,大量的柿膠酚和紅鞣質收斂劑與胃酸凝結成硬塊,形成 柿石 容易引起噁心 嘔吐 胃潰瘍,甚至胃穿孔等。柿子在飯後吃就不易形成 柿石 忌食人群 慢性胃炎 消化不良等胃功能低下者以及外感風寒咳嗽者不宜食柿...

釣魚釣到王八好不好,用剛死的蝦釣魚好不好?

好,就是摘鉤的時候要注意,別咬到手。先把甲魚殼朝下用腳輕輕踩住,拉住子線把頭拽出來,用鉗子夾住魚鉤就可以很輕鬆摘下。如果釣的都是甲魚自己吃不完可以把小的放生。甲魚也是一種很好的補品,裙邊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滑而不膩。魚肉彈性十足口感極佳。望採納 這不是大好事的,一隻王八不管是營養還是經濟價值可比魚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