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有什麼好的高考補習班,合肥有哪些高考補習學校

2022-07-25 03:40:20 字數 3733 閱讀 4613

1樓:喻丹彤

合肥市有很多好的高考補習班,比如新東方,聖泉就很不錯,還有很多一對一的補習都很不錯,不過**要貴些。

2樓:牡丹

剛好我就在合肥,高考補習班我不介意你去,因為在我看來該學習時好好學習,高娛樂時就好好娛樂放鬆。

3樓:看我是誰啊嗯嗯

你好!還有20多天就高考了,報補習班對孩子的壓力特別大。最好跟學校一直。

4樓:

這個不知道,不過高考補習班也不是都有用的,還在於平時的知識累積。

5樓:樂卓手機

三大要素要看緊,後勤保障是關鍵。

我們說考察一所學校,無非要看三個方面:師資力量,管理方式和環境設施。

首先,我們來看師資力量。現在的孩子很看重環境,家長們往往也替不了他們作主,往往好多家長把環境設施放在第一位,嚴重忽視了師資力量和管理方式的考察,導致現在好多輔導機構在宣傳上大打環境牌,其實這樣做是違背教育規律的。作為老師我們都知道,一所學校的師資力量永遠是這所學校的核心,那麼考察學校老師的標準是什麼呢?

專家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考察老師的教學經驗和責任心。

其次,我們來看管理方式。具體到學生管理上來說的確要有針對性的辦法,不能搞一刀切。對復讀生的管理嚴格的軍事化管理只是一個方面,我們一定要在軍事化管理裡面加入"人性化"這個元素,真正走入學生的內心,採取激勵式的方式,找到一條適合復讀生的,科學有效的管理方式。

最後,我們來看環境,作為全日制的學校,學生的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所以家長在考察學校的時候,首先要考察學校的安全保衛工作是否到位。然後看看學生上課的教室和學生宿舍是否整潔安全,學生食堂是否乾淨衛生等等。

6樓:諶依涵

現在每個城市中高考補習班有很多。每個教育機構都有自己特色的課程。首先你要選擇一家離自己家住處近的,不僅上課方便,還能減少路上時間的浪費。

其次看你想補哪門課程了,每個補習班推出各式各樣的**,你根據自己實際的學習情況選擇適合自己補習的課程。最後不管你選擇哪個補習班,老師都會認真的教你,幫你補習課程。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認真聽講,課下認真複習。

對老師的講解題目能融會貫通,會舉一反三。

7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皖智。我兒子16年理科310,17年466

8樓:手機使用者

合肥三育高考補習學校不錯,那裡的老師都是一\六中的一線高階教師,每年有許多外地學生來該校復讀,他們學校從來不做廣告,但學生很多,你可以去看看 檢視原帖》

9樓:合肥聚光**集團

合肥輔導班首推合肥導航教育,老師水平不錯

10樓:

合肥市茅坦中學是全國最大的復讀基地,很多外省的學生都聞各而來,當然你要補習可以上它那裡,它的教學過硬,每年向國家輸送許多優秀人才到高校學習。

合肥有哪些高考補習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市裡的?我知道肥東有很多非常好的補習學校,尚真補習學校(裡面的代課老師基本上都是肥東一中的,所以師資很強,可以住宿也可以外宿),聖泉補習學校(師資和尚真比稍差點,但是住校的話管理比較嚴格,比較適合自制力差得學生)。

還有其他的,但是都沒這兩所好,所以也就不推薦了

12樓:哆啦二貓

龍門教育挺好,個人感覺,幾個親戚朋友家孩子都在那補習了

13樓:玲1零

合肥的高考補習學校有:安徽中澳高考復讀學校、合肥志遠高考復讀學校、合肥志遠(高考復讀)學校等。

選擇復讀學校注意以下因素:

三大要素要看緊,後勤保障是關鍵。

1、師資力量

作為老師都知道,一所學校的師資力量永遠是這所學校的核心,專家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考察老師的教學經驗和責任心。

2、看管理方式

具體到學生管理上來說的確要有針對性的辦法,不能搞一刀切。對復讀生的管理嚴格的軍事化管理只是一個方面,一定要在軍事化管理裡面加入"人性化"這個元素,真正走入學生的內心,採取激勵式的方式,找到一條適合復讀生的,科學有效的管理方式。

3、看環境

作為全日制的學校,學生的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所以家長在考察學校的時候,首先要考察學校的安全保衛工作是否到位。然後看看學生上課的教室和學生宿舍是否整潔安全,學生食堂是否乾淨衛生等等。

14樓:戶外採訪記者

如果課外補習的話推薦去合肥導航教育,他們只輔導高中數理化,聽說老師也是168中學的,不知真假,但是孩子聽課後說確實不比一中老師差!可以去看看!

合肥**的高考補習學校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冒昧的問下,現在還沒有高考,怎麼就想著找高考補習學校了呢

合肥高考復讀怎麼樣?高考補習學校**好?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關於高考復讀希望以下幾點可以幫助到您:

一、選擇合法辦學機構

要檢查學校是否具有教委頒發的《社會力量辦學許可證》。是否通過了教委的每年正規年檢。無許可證或未通過年檢的學校均為不合法辦學。

二、具備規範的辦學條件

這一點重在是否具有規範的教學場所。教學樓是否安全規範、有無獨立安靜的校區和活動場地以及住校生的食宿等條件是否健全規範等,都是考生及家長應該重視的問題。

三、是否因人而異,分班教學

文理綜合、藝術類以及不同基礎的考生學習情況不盡相同。因此要重點考察學校是否採用分班制教學。不同的學生有不同的接受能力,在不同的時期應使用不同的教學方法。

籠統地把所有學生放在一起授課,不如有的放矢地針對學生的接受程度教學。

四、是否是全日制上課

多數復讀學生自學能力不強,且文化課基礎一般,所以只有全天上課和必要的晚課,才能保障充足課時量和穩定的教學計劃,有助於提高成績。

五:是否有專職班主任

高考復讀的一年裡,學生心理波動很大,專職班主任及時把握學生心態,幫助學生解決學習、生活中的難題,免除了學生的後顧之憂。

六:任課老師的資歷

任課老師是否都是能力強,高考經驗豐富,熟悉歷屆高考重點、難點的優秀教師?是否瞭解如何給"高考復讀生"進行輔導?在實踐中,高三學生和復讀考生的整體學習情況區別很大,選擇教師既要考察其教學能力,又要考察其教導復讀生的經驗。

七、不要倉促決定與交費

不要倉促決定與交費,應當實地觀察比較,與學校相關人員交談,從辦學的合法性,辦學者的資格,學校的師資、管理及辦學條件等方面把情況瞭解清楚。

八、要分析比較復讀學校宣稱的高考成績是否真實

各復讀學校均宣稱本校的高考成績好。復讀生必須認真分析比較,看其是否真實。相關部門還沒有一個權威的統計標準,所以對復讀學校的高考成績主要看其實際高考的人數及各條線的上線人數。

一般來說,誠信的學校會擺出所有學生的成績供復讀生查閱。

九、不要輕信廣告,應設法瞭解其以往廣告兌現情況

不要輕信廣告,對廣告的言辭、承諾要分析,應設法瞭解其以往廣告兌現情況。某些學校向其畢業生許諾,介紹一個新生獎勵×××元或幾百元,所以對誇大其辭的宣傳要謹慎面對。

十、警惕違規收費

看其收費是否合乎政策法規,警惕違規收費。

十一、學校師資與其宣傳是否一致

對學校的師資情況要仔細瞭解,看與其宣傳的是否一致,一些名師是否確定長期穩定在該校任職。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之後成績不理想,先要分析失利的原因,再看復讀一年的提升空間。合肥的復讀學校,我知道一家老學校,現在叫合肥萬思高復,家裡侄子13年在那畢業的

象徵合肥市的花是什麼,合肥市的市花是什麼?

廣玉蘭為合肥市市樹,桂花和石榴花為市花廣玉蘭原產北美洲,合肥引種栽培已有近百年曆史,適應合肥生態環境,採用嫁接和播種繁殖,為合肥綠化基調樹種之一。公園 機關 工廠 庭院及街道都有栽植,深受人們歡迎和喜愛。一九八四年九月二十五日市人大九屆八次會議定為 市樹 石榴 落葉小喬木或灌木,農曆五月碧綠的叢株上...

合肥有哪些比較大的書店,合肥市有哪些好的書店?

去三孝口天橋邊的新華書店,天橋下也有好多小書店,這些書都有的。離城隍廟很近,多問幾家就知道 多少能接受了。三孝口科教書店,科教書店的對面有很多的小書店 長江中路長江飯店對面新華圖書城,合肥百貨大樓對面也有一個新華書店,這些都比較不錯 長江路上的新華圖書城,旁邊的育才書店雖是民營的但很不錯,給打折 往...

快高考了,有什么補習班的嗎,快高考了,有什麼補習班推薦的嗎

高考可是人生中的大事,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報輔導班的,我同事給孩子報的是瀋陽大道教育,聽說可以在兩週左右的時間裡歸納高考必考知識點,還有最新的高考命題方向,把孩子送到那裡也放心。高考是人生的一件大事,真的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距離高考還有一段時間,不管上不上補習班,還是有時間去把握機會好好複習的,下面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