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常州有哪些好的初三衝刺補習班

2023-02-13 22:35:16 字數 2271 閱讀 1549

1樓:常州巨石教育

課後總結筆記,是學生課堂學習的繼續,是學生根據課堂筆記,根據教師的講解,將課本內容進行重新整理、歸納,言簡意賅地記錄在案,以備後查。為使學生做好課後筆記,應讓學生明確以下幾點:

1、要及時總結記錄。遺忘是先快後慢的,特別是老師強調的,而課本中沒有的知識,如果學生不在課後及時地進行記錄,時間一長就可能拿不準,時間再長,就有可能忘記。所以總結筆記一定要在每堂課的課後及時進行,趁熱打鐵,把應該記的問題牢牢地記在筆記本上,以防日後忘記時查尋。

2、一定要動腦思考,進行總結整理。既然是總結筆記,就不是課本內容的翻版,也不是課堂筆記的翻版,而應該是根據課本知識和課堂筆記進行加工處理重新組合,可擴充,可概括,可調整,將所學知識佈局合理地寫在筆記本上。

3、總結整理記錄的內容。課堂筆記所記的不繫統,不全面,可能支離破碎,佈局可能不合理,因為在記的同時,還要聽、看、想,所以要進行總結整理。整理總結知識提綱,重要的圖表**,典型事例要充實完整,解題的規律方法要用文字記載,不能只是心裡明;疑點、難點及應該注意的問題等,更要作好註解,加以記錄;課堂上獲得的啟發,出現的靈感、有創意的地方,要特別用語言表述出來,寫在筆記本上;還要總結整理所記內容的佈局,是採用結構式,還是網路式,還是圖表、**式,還是採用簡單的知識點的羅列等。

4、要用自己的語言寫總結筆記。如果能在總結整理的基礎上,用自己的語言寫出總結筆記,就可以說明學生對所學知識得到進一步的理解鞏固。為此,必須付出一定的勞動。

5、注意儲存。如果確實按以上所說獲得的總結筆記,那麼對以後的複習一定是有價值的,所以,要讓學生珍藏這一份自己整理出的總結筆記。總之做好課後總結筆記是學生學習的重要一環。

2樓:帳號已登出

周邊都有的,比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巨石教育不錯

孩子今年初三了,想在寒假給他報一個輔導班,衝刺一下好學校,常州翠竹附近有什麼推薦嗎

4樓:一絲絲樂園

也可以給孩子輔助學習軟體來學習的

金榜希望可以給孩子看看

還有一對一

馬上進入初三中考衝刺,有好點的補習班嗎?

5樓:新王牌教育

中考衝bai刺班更多的是尋找一du個好的老師,來梳zhi理一下課程的思路,然dao後糾正版

解題的方法,強化解權題流利度,從而能在考試中更快的進行筆試。

所以挑選補習班的時候還是要看老師,建議線下實地考察,和老師多聊聊,看校區的環境與距離,多維度的進行對比,最後再做選擇。

初三中考衝刺,哪個補習班比較專業?

6樓:小龜龜留學網

現在外面的輔導班都是商業行為,比學校的課堂好不了多少。

如果家裡經濟條件還好,就請個一對一的家教。

但要注意:不在一對一時間裡做一對一老師的題或卷子。

家長拿著一對一的錢,孩子做著在家也能完成的題或卷子,是不是也太浪費金錢了。錢事小,浪費時間事大。

也可說明一對一老師聰明,一對一學生傻。這樣的老師、學生不會有什麼好的效果。

最好的方式:孩子把學習、作業中所有的問題、題目,一道一道的問一對一老師。最好能把一對一老師問的下次不敢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到2023年6月之前,會掛掉一大半的這種  記構,甚至很多都會開不下去,現在  叫育部 對這塊抓的也比較嚴,就是因為有些所謂的「培訓班」打著 1懟1的幌子,高收費不說,收了 家張 們的錢,孩紙們的  城績 也沒有上去,是  孩紙 不行嗎,不,不是,有些人辦學的目的就是為了盈利賺錢,**管  孩紙  們的死活,所以到2023年6月份之後,還能在市面上看到的「輔道  記構」,都是篩選剩下來還算可以的。

與其說現在哪的  布習斑  轉業,不如說哪兒的 1對1的  輔道 記構 靠譜,不曉得你有廳過  彡liu 遛(數字) 叫育,鎮正 的1懟1  ,強大的是竟不收費的 先 試廳,帶孩紙們先廳課,覺的能入得了自己的法眼 ,再說 卜科 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班,人少,老師照顧得來,我覺得對於什麼樣的補習班,都是人少有效果些,那當然如果你經濟允許,上一對一當然更好。

我以前,反正我媽是荷包緊的,不能支付一對一,所以我是選了一家數理化比較好的小班的,在楊箕,@新 王 牌

我家孩子上初三了,想找家輔導機構補習一下數理化,請問常州實驗中學附近哪家輔導班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實驗初中附近 新豐大廈 那邊四樓 有一家機構 名思教育 ,你可以去看看 ,很不錯的,

請問益生菌都有哪好處,請問一下益生菌有哪些好處?

益生菌有以下作用 1 維持腸道正常功能。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和最大的微生態體系,人體通過胃腸道粘膜與外界緩慢進行相互作用,通過其生長及各種代謝作用促進腸內細菌群的正常化,抑制腸內腐敗物質產生,保持腸道機能的正常執行。2 緩解乳糖不耐受症狀,促進消化吸收。乳糖不耐受是指人體缺乏代謝乳糖的酶,在攝入...

請問美國明星唱的歌有哪些經典?一下

leo sayer 勞 賽爾來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愛你在心口難自開 queen 皇后 we are the championswhitney houston 惠特bai妮 du休斯頓 i will always love youthe beatles 披頭 z...

這是初三的英語完形填空,幫忙做一下謝謝

31 35 aacdb 36 40 accbd 保證正確哦!英語完形填空,幫忙做一下 badca badcc bcddb 參考一下 看完了自己再看看哪些以前不理解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 關於一條狗幫一位盲人在公交車上讓別人讓座的。1 5 b a d c a 6 10 b a d c b 11 15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