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初三的英語完形填空,幫忙做一下謝謝

2021-03-04 07:05:18 字數 3001 閱讀 4551

1樓:牛人團麥哥

31-35:aacdb

36-40:accbd

保證正確哦!

英語完形填空,幫忙做一下

2樓:花下

badca badcc bcddb

參考一下 看完了自己再看看哪些以前不理解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一條狗幫一位盲人在公交車上讓別人讓座的。

1-5 b a d c a

6-10 b a d c b

11-15 b c d d b

第10題如果選c的話應是both sides可以保證正確率95%以上。

高一英語完形填空,幫忙做一下,謝謝 10

4樓:best小情獸

親身體驗。2023年考研英語,做到最後沒時間了,然後完形填空全蒙的a,最終成績59分。四六級都沒考過。

一篇英語完形填空.幫忙.做一下.翻譯一下.說說知識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空1:選b

mark 在這裡是「給……打分」的意思

a作業b試卷c書d筆記簿

顯然選b要合適一些,做了測試卷,老師給打分

空2:動詞+介詞搭配 選c

give up: 放棄; 認輸; 猜不出;交出; 自首

give back to:還給……

空3:選3

學生們都出去了

不可能是b 因為空後面有過去式動詞went

不可能是c 因為不定代詞every修飾名詞應該放在名詞前面,而且修飾的名詞應該是單數形式:every student

空4:選a 錶轉折,但是

從後面的still仍然根據句意應該用錶轉折的連詞

空5:選b

首先看到exercise 前面有定冠詞the修飾,說明,這特指前面交上去打了分的那個*****上的exercise,所以應該是又做了一遍

這在後面同學問她的話中也能找到答案

空6選d

這裡考察連詞用法 but錶轉折,or表選擇c表並列d的意思是接著

根據句意可以排除ab,and 表並列,前後動作應該是一起發生的。她不可能同時做同時給老師。是又做完一遍給老師看。

空7選c

考察動詞與介詞搭配

answer to 回答

say to 對……說,告訴……

ask to 邀請……參加

tell to 告訴……

tell to 和say to 意思相近不過有區別

tell sth to sb

sth為某個事物

say sth to sb

sth為一句話或一個單詞

空8 選a

這是一個否定句,any 和some 都表示一些,不過any 可以用在否定句中

空9 選d

with a **ile固定搭配,面帶笑容

空10 選b

for 表目的,在標題中也能找到答案

中文翻譯:

我不是為了分數而學習

一天,瑪麗的班上做了一個課堂測驗。老師給學生們的試卷打了分,然後把試卷發了下去。瑪麗看著自己的試卷。

她得了80分。課上完了,所有的學生都走出教室在操場上玩耍,但是瑪麗仍然坐在那裡。她沒有離開,但是又把練習做了一遍,然後給老師看。

這次,她做對了

她的同學問她:「再做一遍試卷有什麼用?你不會再多得分數的。」瑪麗笑著說,「我不是這樣認為的,我不是為了分數而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1b 2c 3a 4a 5b 6d 7d 8a 9d 10b

這是答案 本人英語還可以 應該全對 題目是 我不是為成績而學習 其實 如果你的英語詞彙量可以 理解這篇文章沒問題 英語的學習 單詞的掌握是很重要的 建議積累 並且最好以一個短語作為意群 有助於形成語感

知識點 就是理解短語意思 沒什麼特別的語法還有介詞with等的用法 如有疑問 歡迎交流!

7樓:匿名使用者

bcacbddadb,give sometime back to somebody 歸還某人某物 still 仍然 any 用在疑問或否定句中 with a **ile 固定句型要記住

8樓:匿名使用者

one day mary's class had an english test. the teacher marked the students' 1_____ *****s (給學生的試卷打分,下文中也提到了*****s)and then gave them 2____back(這裡是講,把試卷發還給學生) to the student. mary looked at her *****.

she saw her mark was 80.

class was over. the students3____all(同學們都去操場玩去了) went out and played on the ground ,4_____but(但是mary還在教室裡)mary still sat there. she didn't leave, but did the exercises5____again(她重新做了一遍),6_____then(然後)she gave her ***** to the teacher.

this time she got the exercises right.

one of her clas**ates7____said(對她講,ask to sb。不存在)to her,"what's the use of doing the exercises again? you won't get8____ any(否定句中)marks for that.

"9_____with(mary微笑著回答) a **ile, mary answered,"i don't think so. i don't study 10____for(我不是為了分數而學習)_marks."

準備升初三做中考53英語完形填空與閱讀理解還是中考星火完形

當年我做的53 53很多年的口碑的 想來現在也不會差 其實最好的是真題 反覆做 找感覺 如果覺得時間還早或者題不夠 就先做53 個人感覺總結上和解析上53要更容易理解一些 說實話,提單就夠了,捲上的發的冊就足以。但每篇文章儘量的自己翻譯,略寫翻譯,在心中記,格式基本都差不多,其中的不少生單詞長出現常...

幫忙做一道英語完形填空題,幫忙做一道英語完形填空,先謝謝各位了!!

inwith on forto 幫忙寫一道英語完形填空題。謝謝了 幫忙做一份英語試題 完形填空 急用.準確率要高 裡面有 求解一道語文填空題。請別人原諒說 抱歉 祝人健康說 保重 求人幫忙說 拜託 無暇陪同說 包涵 向人提問說 請問 歸還物品說 奉還 請人勿送說 不送 未及迎接說 失迎 請人接受說 ...

完形填空,最好有原因,英語完形填空以前一直做的很好,現在突然錯很多,是怎麼了 快高考了,怎麼辦

b 表示在人們生活中扮演著很重要的一部分a 人們的 people是不可數名詞 b 它幫助人們知道了什麼正在這個世界上發生著c need do sth 固定搭配 a 與前面的 to the zoo 呼應b in front of 與in the front of 的區別是後者有在一定封閉空間範圍內的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