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完形填空幫忙把全文翻譯一下謝謝

2021-05-09 03:42:52 字數 735 閱讀 2755

1樓:匿名使用者

most of us, however, take life for granted. we know that one day we must die, but usually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一個國王給兩個男人一個大籃子。他告訴他們把籃子用井水裝滿。然後他們開始工作了,國王離開前說:太陽光下山前我會來看你們的工作。

最後其中一個男的說:做這麼愚蠢的工作有什麼用嗎?我們永遠不可能裝滿這個籃子。另一個男人回答說:那不關你的事。

第一個男人說:你想做你就做吧,我不要再做這麼愚蠢的工作。他扔下了他的桶然後離開了。另外一個男人什麼都沒說繼續挑水。最後井水幾乎都快乾了。

當他將最後一桶誰倒進籃子的時候她看到一個亮閃閃的東西在井底。他撿了起來,這是一個漂亮的金戒指。隨後國王懂啊了。

當他看到這個戒指,他知道他已經找到了想要的人。國王告訴他自己保留這枚戒指。這件小事你做的太漂亮了。

國王說:現在我知道我可以信任你做很多事了。

高二英語一篇完型填空,麻煩幫忙翻譯一下。十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完飯時,記起了我一直儲存的那張微笑卡。出去時,我很高興把卡傳遞給他。我對他說,祝你今天快樂並把卡放在他面前,他沒有抬頭看我,但卻清晰地說:謝謝。

但我走開時,我完全有把握我的最後一張微笑卡會是這個人微笑,我希望將來有一天,他也有機會把這張卡傳遞下去!

這是初三的英語完形填空,幫忙做一下謝謝

31 35 aacdb 36 40 accbd 保證正確哦!英語完形填空,幫忙做一下 badca badcc bcddb 參考一下 看完了自己再看看哪些以前不理解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 關於一條狗幫一位盲人在公交車上讓別人讓座的。1 5 b a d c a 6 10 b a d c b 11 15 b ...

翻譯一下全文,翻譯一下全文

你好 同學,我終於看完了,請看如下翻譯。格蕾絲 你們公司要去廣州的時裝展嗎?蘭迪回 是的,我答剛訂了一個展位。格雷斯 你能告訴我一些關於展會的事嗎?蘭迪 很高興。每月15至20日舉行。格雷斯 展會的具體安排是什麼樣的?蘭迪 開場和閉幕的時候都會有唱歌和舞蹈表演,展會期間組織委員會會邀請超級模特出席展...

英語短文填空幫忙填出答案,和幫忙翻譯一下全文

1.life 2.reasons 3.villages 4.more 5.jobs 6.few 7.weekends 8.farms 9.without 翻譯 在西歐的一些國家,比如法國 比利時和大不列顛 英國 鄉村正在發生著改變。對於一些村莊,生活變得很困難,甚至有一些村莊正在消失。導致這種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