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下全文,能不能翻譯一下全文

2021-10-03 14:04:51 字數 3415 閱讀 4647

1樓:成鑲芹

拓展提升

一、閱讀短文,根據短文內容選出最佳答案。

來白玫瑰餐廳吃飯的人很少,老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合理,食物***,但似乎沒有人願意在那裡吃飯。

然後他做了一件改變這一切的事情,幾個星期後,他的餐館總是擠滿了男人和他們的女性朋友。每當一個紳士是在與一位女士,一個微笑的服務員給他們每個人一個選單(選單)。選單看起來完全一樣,但裡面有一個重要的區別。

服務員給那人的選單上有每道菜和每壺酒的**,而他給那位女士的選單上的**要高得多!所以當男人冷靜地命令菜菜和酒之後酒之後,這位女士認為他更慷慨(慷慨)比他確實是。

1. 為什麼人們一開始不去白玫瑰餐廳吃飯呢?

2樓:

來白玫瑰餐館用餐的人很少,老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餐館的食物**合理、***,但似乎沒有人願意在那裡吃飯。

然後他做了一件事,改變了這一切。幾個星期後,他的餐館總是擠滿了男人和他們的女性朋友。每當一位男士與一位女士進入餐館落座後,服務員總是微笑著給每位遞上一份選單。

每份選單看起來完全一樣,但裡面有一個重要的區別。服務員給男士的選單上有每道菜和每瓶酒正確的**,而給那女士的選單上的**則要高得多!所以,當男人冷靜地點好菜和酒之後,這位女士會感覺男士比他實際的更慷慨。

1. 為什麼人們一開始不去白玫瑰餐廳吃飯呢?

翻譯一下全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一隻小猴子在河邊的一顆高大的樹上玩。一條鱷魚和她的孩子在離岸很近的水裡緩慢地游泳。她在尋找食物,突然,她看到了猴子們。她立即轉向她兒子,要他去抓猴子給她吃。

“但是猴子不會游泳,我不會爬樹!”幼鱷說道。

“你可以爬樹,用你的腳”做母親的說。

幼鱷很努力地想了個主意,他遊向那棵樹,並大叫起來:“嗨,猴子們,你們想要香蕉嗎?”

“香蕉,嗯,我喜歡”猴子說:“但是它們在哪兒?”

“在河邊,我要用背部把你們帶過去!”

“好的!”猴子跳到了鱷魚的背上。

很快,他們到了河**。突然,鱷魚潛入了水中,當他再次浮出水面的時候,猴子全溼了。猴子哭著說:“不要再做那個了,我不會游泳,你知道的。”

“我知道,但是我不得不這麼做”鱷魚說:“我媽媽想吃你的心!”

猴子笑了“你怎麼不早點和我說?”他問道。

“我的心不在這兒,我把它留在了樹上!”

鱷魚不得不轉身回到岸邊,他們很快到達了岸邊,猴子立刻調下鱷魚,撿了塊石頭爬上了樹。當鱷魚還在等猴子回來的時候,猴子將石頭投向了他。

4樓:庇歡顏

一天一個小猴子在河邊的一個高樹上玩耍。一隻鱷魚和他的孩子在河邊慢慢的遊。她四處找尋食物。突然她看見了猴子。於是她轉向她的兒子並讓他把猴子抓來然後把猴子的心臟給她吃。

“但是猴子可以24,而我不會爬樹。”鱷魚寶寶說。

“你不需要爬樹,”他的媽媽說,“用你的智慧/腦子/想法.”

鱷魚寶寶很努力地思考並想到了一個辦法。他游到樹邊喊道,“嘿,猴子,你想要一些香蕉嗎?”

“香蕉!我喜歡香蕉!”猴子說,“但是哪有香蕉?”

“在河的對岸。你到我背上我把你帶過去。”

“好的。”猴子跳到了鱷魚的背上。

不久他們到了河**。突然鱷魚潛到水底。當他再次浮起,猴子已經溼透了。猴子哭喊道:“別再這樣了。你知道的,我不會游泳。”

“我知道,但是我不得不這麼做。”鱷魚回答道,“我的媽媽想吃你的心臟。”

小猴子很33.“為什麼你先前不告訴我?”猴子問,“我的心臟不在我這裡。我把它留在了之前的樹上。”

鱷魚不得不返回游回河岸。不久他們到達了河岸。猴子立刻從鱷魚的背上跳下,撿起一塊大石頭後飛快的爬上了樹。鱷魚還在等著猴子從樹上下來,猴子把石頭朝他扔了過去。

翻譯一下全文

能不能翻譯一下全文?

5樓:

read一家來到了一個新的城市。但是read太太的兒子bob不開心,因為他沒有人玩了。她媽媽說:不要擔心,你很快會在這交新的朋友。

一天早上,有人敲門。bob的媽媽,read太太開了門。門口站了一個有棕色頭髮的女士,是miller太太。她來借兩個雞蛋,她想做蛋糕。read太太給了她兩個。

下午的時候又有人敲門,read太太開了門,她看到一個男孩站在那。我的名字是jack miller,他說,我的媽媽給你這個蛋糕和兩個雞蛋。好,謝謝你,jack,read太太說,請進,見見我兒子bob。

看。bob和jack正在吃蛋糕,喝牛奶。他們正在踢足球。

現在他們是朋友了。jack說:我很高興你住在旁邊。

bob說:我必須要感謝你媽媽來借雞蛋。jack笑了,並且告訴bob:

我媽媽其實並不想要兩個雞蛋,但是她想和你的媽媽成為朋友。bob說:那是一個有意思的交朋友的方式。

它是一個容易的方式,並且可以實施。

6樓:nice小星星天空

瑞德一家來到了一個新的城市。但是read太太的兒子bob不開心,因為他沒有人玩了。她媽媽說:

不要擔心,你很快會在這交新的朋友。一天早上,有人敲門。bob的媽媽,read太太開了門。

門口站了一個有棕色頭髮的女士,是米嘞太太。她來借兩個雞蛋,她想做蛋糕。read太太給了她兩個。

下午的時候又有人敲門,read太太開了門,她看到一個男孩站在那。我的名字是傑克米爾 ,他說,我的媽媽給你這個蛋糕和兩個雞蛋。好,謝謝你,jack,read太太說,請進,見見我兒子bob。

看見鮑勃 和jack正在吃蛋糕,喝牛奶。他們正在踢足球。現在他們是朋友了。

jack說:我很高興你住在旁邊。bob說:

我必須要感謝你媽媽來借雞蛋。jack笑了,並且告訴bob:我媽媽其實並不想要兩個雞蛋,但是她想和你的媽媽成為朋友。

bob說:那是一個有意思的交朋友的方式。它是一個容易的方式,並且可以實施

7樓:匿名使用者

瑞德一家搬到了一個新的城市居住。但瑞德太太的兒子——鮑勃,對此很不高興,因為他在這裡沒有玩伴。“彆著急。”他的母親說,“你很快就能交到新朋友的。”

一天早晨,有人敲響了瑞德家的門。瑞德太太開啟門,門外是一個棕色頭髮的女人——那是米勒太太,她是想做蛋糕,來借用兩個雞蛋。瑞德太太於是給了她雞蛋。

下午又有人敲門,瑞德太太開啟門,外面站著一個小男孩。“我叫傑克·米勒。”他說,“這塊蛋糕和這兩個雞蛋,是我媽媽送您的。

”“真是太感謝了!”瑞德太太回答,“進來見見我兒子吧!”

瞧!傑克和鮑勃正一塊兒吃蛋糕和牛奶呢!然後又一起踢足球。

他們成為了好朋友。傑克說:“太棒了,你就住我家隔壁!

”鮑勃說:“還是要感謝你媽媽到我家借用雞蛋。”傑克笑了,解釋說:

“我媽媽想要的其實不是雞蛋,而是想和你媽媽做朋友。”鮑勃回答:“真有趣,這種方式挺容易交到朋友,很有用。

”以上,望採納,謝謝。

能不能翻譯一下全文?

8樓:

有道翻譯可以拍照翻譯

翻譯一下全文,翻譯一下全文

你好 同學,我終於看完了,請看如下翻譯。格蕾絲 你們公司要去廣州的時裝展嗎?蘭迪回 是的,我答剛訂了一個展位。格雷斯 你能告訴我一些關於展會的事嗎?蘭迪 很高興。每月15至20日舉行。格雷斯 展會的具體安排是什麼樣的?蘭迪 開場和閉幕的時候都會有唱歌和舞蹈表演,展會期間組織委員會會邀請超級模特出席展...

能不能幫我翻譯一下,能不能翻譯一下

我的心為年而跳動 因為你,我的人生豐富多采 因為你,我總是幸福,正是因為你 我的世界靜止,願你時刻在我身邊 只是想,你的好,你的壞,只是一直想 一直想我對你的愛 我總是很小心因為歐文不想你因我而生氣 我如此的深愛著你 不要懷疑我寫的什麼,就是你 我的心為你跳躍 因為你,我的生命變得多彩 因為你,我一...

能幫忙翻譯一下,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

中美合拍西遊記即將正式開機,我繼續扮演美猴王我會用美猴王藝術形象,努力創造一個正能量的形象,文體兩開花,弘揚中華文化 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 有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在這裡畫上珍貴的東西一定用鎖鎖起來。這是一個調壓器,應該是用在氣體或液體的壓力系統中。這應該是臺氣相美國產的,上面有他的出廠序列號,還有儀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