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忙翻譯一下,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

2021-05-06 02:32:58 字數 6174 閱讀 9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美合拍西遊記即將正式開機,我繼續扮演美猴王我會用美猴王藝術形象,努力創造一個正能量的形象,文體兩開花,弘揚中華文化

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

有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2樓:exo不偷井蓋

在這裡畫上珍貴的東西一定用鎖鎖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調壓器,應該是用在氣體或液體的壓力系統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臺氣相美國產的,上面有他的出廠序列號,還有儀器的一些引數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5樓:盜墓的守墓人

中美合拍西遊記即將正式開機,我繼續扮演美猴王我會用美猴王藝術形象,努力創造一個正能量的形象,文體兩開花,弘揚中華文化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句是 弘揚中華文化

7樓:匿名使用者

額設計大賽接到**瘋瘋癲癲回到家的人

8樓:影無瑩

你這個六學家也太秀了吧,不過有的你沒表示出來啊。應該是今年下半年,由中美合拍的電影《敢問路在何方》即將問世,屆時我將繼續扮演孫悟空這一角色,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文體兩開花。

9樓:此生等你一笑

好像是各國的國旗。第一個好像就是我們中國的五星紅旗。會加表情按鈕。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哈哈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好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就是隨便亂打的

12樓:驍棋琳

不如你繼續你的遊山玩水,咱們有緣再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遵守法律法規,,增強法律意識文明上網,做遵紀守法的好公民

14樓:go老司機在路上

同學畢業10週年聚會的時候,一哥們兒喝大了,不省人事。我們只好把他帶到賓館,然後通知他老婆過來照顧他,事情的奇蹟就在這時出現了,當他老婆進房間時,誰知他竟然說了一句要命的話,只聽他舌頭只打顫的說:「給,給我,給我換個,年輕漂亮點的

15樓:喬

develop and expand chinese culture,do spirit giant.

16樓:呵呵噠阿凡達

弘揚中華文化,做精神的巨人

17樓:超tm帥

六學知識——中美合拍的電影版西遊記正式開機,由我繼續扮演齊天大聖孫悟空,我會用美猴王的藝術形象創造一箇中華英雄形象,弘揚中國文化,文體兩開花,希望大家多多支援!

18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直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表情符號,現對本題的各種符號解釋於下:

??(中國);??(美國);?(包);?️(電影放映機);??(德國);⬅️(左箭頭);?(人游泳);?(公雞);?(雞);?️(國家公園);?(信用卡);?(鍵帽10);?(人舉雙手);?(雛雞);?(人舉手);?(公雞);??(敘利亞);?(六點半);?(眼);??(美國);?(猴臉);?(王冠);?(人舉手);?(藝術家調色盤);?(人游泳);??(美國);?(猴臉);?(王冠);1⃣(鍵帽1);?(棕櫚樹);⭐(星);?(象);?(噘嘴的臉);?(梨);?️(床);?(浴缸);1⃣(鍵帽1);?(折扣);✔(重型檢查標記);?(燈泡);??(德國);⭐(星);?(象);?(滾動[卷形物]);⛹️(帶球的人);2⃣(鍵帽2);?(人舉雙手);?(櫻花);?(彩虹);?(母[綿]羊);??(中國);?(木槿花[扶桑]);?(滾動[卷形物]);?(花束)。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暮長江裡,相邀歸渡頭。

落花如有意,來去逐船流。

幫忙翻譯一下

20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翻譯為|「很抱歉,我無法在你和我的家庭之間做出選擇」

希望給個採納

21樓:天天肚紙疼

對不起,我沒有你和我的家人之間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在你和家人之間我只能選擇後者

23樓:佛山廣古調味品

對不起,我無法在你和我家人之間做出選擇!

能幫忙翻譯一下嗎?

24樓:如果夜雨寄北

沈光,字總特,吳興人。沈光年輕時驍勇敏捷,善於賽馬,是天下第一。沈光有書記的才能,善於言辭,常常想著建立功名,不拘小節。

剛搬到長安時,沈光家中非常貧窮,他的父親和兄長都以替人抄書為職業。只有沈光放蕩不羈,結交豪俠之人,為當時長安城中的浪蕩子所擁戴和依附。很多人都曾送給他財物,沈光因此能夠贍養父母,時常有美食和華服,不至於窮困潦倒。

當初興建禪定寺的時候,寺中有高達十餘丈的幡竿,正好碰上繩索斷裂,沒有能夠接上,寺中的僧人都很著急。沈光看見後,就對僧人們說:「把繩索拿來,我能接上。

」僧人們感到驚喜,就把繩索拿來給他。沈光用口銜著繩索,一步步攀爬而上,直到竿頂。把繩索繫上之後,就手腳放開,騰空而下,用手掌拒地,倒行幾十步。

圍觀的人都感到驚喜,讚歎不已,當時的人稱他為「肉飛仙」。

幫忙翻譯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向乾看 還有 貌舒 都是按照翻譯機器翻的,漏洞百出我自己翻譯的

當開會的時候,別人正在演說時,你會不會突然意識到自己卻在心不在焉?你也許悔恨不已,重新集中精力。別人一直這麼告訴你:白日做夢是在浪費時間。

「正相反」,一位心理學專家l. giambra說,「白日夢是很必要的。人白天要是不開少許的小差,整個一天下來大大腦就不能正常運轉,你做事也就不可能完全在意識掌控之中。

這時,白日夢就成了一種意識與潛意識之間沉默對話的方式。

早期心理學專家並沒有重視到白日夢的重要性,卻只認為這是有害的。曾經一段時間人們都認為白日夢會引發腦部疾病。直到20世紀80年代,人們對白日夢的理解才深入了一些。

eric klinger,一位心理學教授,寫過一本名叫《白日夢》的書。他說:「我們現在知道,白日夢是我們規劃(組織、協調)生活的一種方式,從經驗中得到學習,併為將來做計劃;白日夢實在是我們害怕而且長期存在於我們生活中的那些事情的視窗。

」白日夢通常直接簡明,與難以理解的夜晚睡夢迥異。相比之下,在生活中通過密切注意來獲得深層理解的做法比努力解釋你的睡夢的做法要容易。白日夢幫你把生活中難以駕馭的場面組織得有條不紊,並能找到一條解決的途徑。

白日夢是不能**的,它會從積極活躍著的思維中令人意想不到地消失。對於許多著名的藝術家和科學家來說,白日夢過去是,現在也是一種創新能力的主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自己翻譯的,絕不是機器的。

您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在演講會上突然發現自己心不在焉?可能你會有內疚感,並下決心要認真聽講,因為你曾被告知,幻想只是浪費時間。

但是,心理專家l. giambra卻說「正相反,幻想還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在正常的情況下,人不能一直依靠有意識的思維去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相反,許多情況下正是無意識的思維幫助我們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幻想是意識和無意識思維的平靜對話的一種方式。

早期的心理專家卻忽視了幻想的重要性,甚至認為它是有害的。曾經幻想還被認為是引發某些精神疾病的源頭。直到上世紀80年代後期他們才對幻想有了更深刻的瞭解。

心理教授eric klinger,《幻想》的作者,"我們現在已經瞭解了幻想是我們生活中學習和計劃未來的主要方法,它真實的反映了我們生活中所期望和害怕的東西。幻想其實是非常簡單和直接的東西,但是和我們的睡眠做夢是完全不同的,睡眠和做夢是我們很難理解的。通過幻想去深刻了解我們的生活遠比通過睡眠和做夢簡單得多。

幻想幫助我們認識到生活中的困難處境並通過可能的辦法解決掉。我們不能預示幻想,在我們有創造性思維和想法的指導時,幻想會從我們的腦海中的消失。對許多著名的藝術家和科學家來說,幻想曾經是也一直是創造性思維的源泉。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字一個字翻譯

的哦,所以可能有點小錯誤,關於語法中的一些從句的翻譯順序我都翻譯好了,還有就是人名沒翻譯,請海涵:

你是否曾經有過,在一個會議上,當一個人正在演講的時候,你卻突然意識到你正在神馳物外?你可能會覺得很抱歉並且重新開始注意他的演講,而且你經常被告知白日夢是在浪費時間。

「相反的」,心理學專家l.giambra說到,「白日夢是相當重要的。沒有它,思想就無法在普通的一天裡完成所有的想法,你不大可能有意識地完成你所有的想法。

相反的,你在無意識地解決這些問題。白日夢可能是你的有意識和無意識的思想進行交流的一種方式。」

早期的心理學研究沒有認真研究過白日夢的重要性,甚至認為它是有害的。有一段時間,白日夢被認為是造成一些精神病的原因。知道十九世紀八十年代,他們才對白日夢有了更好的理解。

《白日夢的生活》的作者心理學教授eric klinger說:「現在我們知道了白日夢是當今我們組織我們生活的一種主要方式,從我們的經驗中學習,並且規劃我們的未來;白日夢確實是一個視窗來反映我們在生活中所害怕和長久困擾我們的事物。」可能很難理解的白日夢其實通常很普遍而且直接,與睡眠時的夢境不完全一樣。

相比與小心檢查你的睡眠質量,對白日夢有更深的理解是一件更容易的事情。白日夢幫助你理解你生活中困難的處境並且找出合適的方式來處理它們。白日夢無法被**;它們向著可能是充滿創造力的和點子的不確定的方向移動。

對於許多著名的藝術家和科學家,白日夢是一個最主要的創造的源泉。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在會議,當某人做一個報告和突然時意識到您的頭腦是外百萬英里? 您大概感覺抱歉和組成您的頭腦給予注意和總是告訴作白日夢是浪費時間。

相反, 」說l. giambra,一位專家在心理學, 「daydreaming方面是相當必要的。 在一正常天期間,沒有它,頭腦couldn』t達成所有認為它必須做; 您可能的can』t做所有您認為與一個神志清楚的頭腦。

反而,您不自覺的頭腦一直制定出問題。 然後作白日夢也許是神志清楚和不自覺的心境有沈默dialogues.」的一種方式

早期的專家在心理學方面沒有給予注意對白日夢的重要性甚至認為他們有害。 一次作白日夢被認為是一些精神病的起因。 他們沒有對直到20世紀80年代末的白日夢的更好的理解。

埃裡克klinger,心理學專家,是作白日夢書的作家。 klinger說, 「we知道,即然作白日夢是其中一個主要方式我們組織我們的生活,從我們的經驗學會,並且計劃我們的未來; 白日夢真正地是在我們恐懼和事我們在life.」渴望的事的一個視窗

白日夢通常是非常簡單的並且指揮,相當不同於睡眠夢想,也許是難了解。 更加容易的it』s通過給予密切注意獲取對您的生活的深刻的理解對您的白日夢比通過設法認真地檢查您的睡眠夢想。 白日夢在您的生活中幫助您認可困難的情況和發現一個可能的方式應付他們。

白日夢不可能被預言; 他們朝也許創造性和有很多想法的意想不到的方向行動。 對於許多著名藝術家和科學家,白日夢是並且是創造性的能量的一個主要**。

29樓:貌舒

你去過了一次,而有人作演講,並實現突然,你的心裡萬英里之外?你可能感到遺憾,並考慮到了您的注意,總是被告知,白日夢是在浪費時間。

「相反,說: 」研究giambra ,心理學專家, 「白日夢是非常必要的。沒有它,銘記無法完成所有的思想它必須做的事在正常工作日;你不能盡一切可能與你的思維有意識地(有意識的)想法。

相反的,您的無意識思想工作的問題是所有的時間。白日夢則可能是一種方式的意識和無意識的心態都保持沉默的對話。 「

早期心理專家不重視的重要性daydreams ,甚至認為這些有害的。在同一時間白日做夢被認為是引起了一些心理疾病。他們沒有更好地理解daydreams直到80年代末。

埃裡剋剋林格,一個心理學教授,是作家的書籍白日做夢。克林格說, 「我們現在知道,白日夢的一個主要途徑,我們組織我們的生活,學習我們的經驗,和我們的未來計劃; daydreams確實是一個視窗,我們擔心的事情和長期的事情,我們的生活中「 。 daydreams通常是非常簡單和直接的,完全不同的睡眠夢想,這可能是很難理解。

更容易獲得的深刻理解您的生活密切關注您的daydreams比試圖來檢查您的睡眠夢想仔細。 daydreams幫助你認識到困難的情況下您的生活中,找到了一個可能的方式處理這些議題。 daydreams無法**,他們離開了意想不到的方向可能是創意和充分的思想。

許多著名的藝術家和科學家, daydreams人,是主要**創造力。

能不能幫我翻譯一下,能不能翻譯一下

我的心為年而跳動 因為你,我的人生豐富多采 因為你,我總是幸福,正是因為你 我的世界靜止,願你時刻在我身邊 只是想,你的好,你的壞,只是一直想 一直想我對你的愛 我總是很小心因為歐文不想你因我而生氣 我如此的深愛著你 不要懷疑我寫的什麼,就是你 我的心為你跳躍 因為你,我的生命變得多彩 因為你,我一...

能幫忙翻譯一下嗎,幫忙翻譯一下

沈光,字總特,吳興人。沈光年輕時驍勇敏捷,善於賽馬,是天下第一。沈光有書記的才能,善於言辭,常常想著建立功名,不拘小節。剛搬到長安時,沈光家中非常貧窮,他的父親和兄長都以替人抄書為職業。只有沈光放蕩不羈,結交豪俠之人,為當時長安城中的浪蕩子所擁戴和依附。很多人都曾送給他財物,沈光因此能夠贍養父母,時...

翻譯一下全文,能不能翻譯一下全文

拓展提升 一 閱讀短文,根據短文內容選出最佳答案。來白玫瑰餐廳吃飯的人很少,老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合理,食物 但似乎沒有人願意在那裡吃飯。然後他做了一件改變這一切的事情,幾個星期後,他的餐館總是擠滿了男人和他們的女性朋友。每當一個紳士是在與一位女士,一個微笑的服務員給他們每個人一個選單 選單 選單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