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2-08-03 13:30:27 字數 2733 閱讀 6839

1樓:水中船

我以前來過這裡,雖然我不知道是社麼時候,但我知道門前的草,甜美的香氣,嘆氣的聲音,岸上的燈。

你以前是我的,不知道多久以前。當燕子叫的時候,你轉轉脖子,面紗掉了下來,我知道你的一切。

還像以前一樣嗎?時間流逝,一切不在。保持著我們的生活我們的愛。在死亡的絕望中,整日整夜企求,幸福會再次降臨嗎?

2樓:汝子安

我曾經來過這裡,

但我忘記了什麼時候來,是怎麼過來的;

我知道在門後面的草,

散發出香甜的氣味,

海灣邊的燈光,還有那似嘆氣的聲音.

你曾經屬於我,

多久?什麼時候?我已經不知道了:

但是當燕子在空中滑翔,

你轉過頭去,

飄落的面紗--我想起了一切往昔

以前就是這樣嗎?

時光飛逝,

依然能回到我們以前的生活,以前的愛

不管生死,

那日日夜夜能不能換回那種快樂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到過這裡

我已不記得什麼時候來的還有當時的情形

可我還知道門前的那些草

甜蜜熱切的氣息

長嘆還有海邊星星點點的燈光

曾經我擁有過你

我已不記得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但是就當燕子一掠而過

你扭過頭去

面紗滑落

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當時是這樣的嗎

假如不是這樣 時光可以倒轉

我們仍然活著 我們仍然相愛

就算自此死去

也寧願再有一次愛的歡樂

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牛..20分想要翻譯.

哪個好心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啊??先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為地道的方式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們說:「我對英語感興趣」,而是「我很擅長法語?」你曾經問過自己,為什麼英語母語人士說,「學習新聞或祕密」,而是「瞭解別人的成功或」嗎?

這些都是例子,地道的用法在學習英語,你必須注意不僅對一個詞的意思,而且方式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用它在日常生活中

瞧瞧行否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說:天亮了,化化妝;

第二句說:睡飽了,逛花園玩;

第三句說: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第四句說: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約好了一起玩兒點高雅**吧。

7樓:★小興

天亮了,化化妝;

睡飽了,逛花園玩;

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約好了一起玩兒點高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當作",不應該,說今天的樂事足矣,明日不該再有如此了;"鬥",配合。

此外沒什麼難解字詞了的,孟襄陽的詩很少難為人的。

麻煩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麻煩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有什麼深刻的意義嗎?

9樓:蟲老師

幸福的小幫手翻譯得太好了,只是我覺得不該說成「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而應該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10樓:居士

說的是因果關係

注重每個細節

失去某些都是由於最小的細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做事要注意細節,一個小小的細節決定成敗。

譯文「一塊馬蹄鐵掉了一個釘子,一匹馬丟了一支馬蹄鐵,一個騎手丟了一匹馬,一場戰爭少了一個騎手,一個王國輸了一場戰爭。而這一切,只是因為一匹馬的馬蹄鐵上的一枚釘子。-----本傑明。

弗蘭克林」

12樓:月和雪

對於釘子的要鞋子丟失了,為了鞋子的要馬丟失了,為了馬的要車手丟失了,為了車手的要爭鬥丟失了,為了爭鬥的要王國丟失了和所有馬鞋子釘子的要的。 ----benjammin富蘭克林對tem4任何細節的薪水注意。

失去某些都是由於最小的細節

13樓:

意義為 細小的事情也不得馬虎 有點類似蝴蝶效應

翻譯:少了個釘子,鞋子丟了;少了鞋子,馬丟了;少了馬,騎士丟了;少了騎士,戰場丟了;丟了戰場,也就丟了王國. 結果總的來說 需要一匹馬, 鞋和釘子.

-------本傑明.富蘭克林

請留意任何細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釘不成鞋,掌遺難襯馬。騎士需騏驥,勝仗之所依。若無捷報傳,問君何立國?究其因緣,缺馬掌釘也。

富蘭克林這句話應該是提醒大家注意「小」的力量,千里之堤,潰於蟻穴。

15樓:匿名使用者

少了一個掌釘,馬掌掉了

少了一隻馬掌,馬受傷了

少了一匹馬,騎士沒到達

少了個騎士,戰役失敗了

少了場戰役,國王送命了

——全都是因為一個小釘子

「細節決定成敗」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讓我們注意小節 ,在乎每一件微小是事情.

有句俗語說著 : :千里之堤,潰於蟻穴

請高手幫忙大概翻譯一下,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歌名叫什麼啊,我也喜歡這首歌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第一句說 天亮了,化化妝 第二句說 睡飽了,逛花園玩 第三句說 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第四句說 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約好了一起玩兒點高雅 吧。天亮了,化化妝 睡飽了,逛花園玩 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

英文高手來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我們從canton fair上得知貴公司的名字與地址。我們致信予貴公司的原因是想詢問貴公司是否願意於我們建立商業合作關係。本公司是家專門經營家俬產品的中外合資企業。本公司建立於2003年1月,註冊資金達1,6660,000 在收到您的詳細要求後我們將即可傳送 單給貴公司。希望早日收到您的答覆。同行啊...

請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傢俬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園是純屬私人空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