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翻譯一下,英語高手給我翻譯一下!譯成英文

2023-02-03 21:20:08 字數 2936 閱讀 60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不給分估計沒人會幫你。親

英語高手給我翻譯一下!譯成英文

2樓:我的仲夏夜之夢

according to the regulations of chinese customs,only total value of your goods is exactly € 1200 ,can you successfully complete customs clearance. which otherwise we won't be able to complete , so please redistribute the value of your goods, for which i apologize deeply, but

we can do nothing but this.

英語翻譯!!那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 "機密資料"是指任何資訊(如書面,口頭,**,軟體,觀察等) ,技術資料,或不知如何一間洩露黨,其聯營公司或顧客,這是觀察或透露給接收方,其中包括,但不僅限於,這其中涉及到科研,產品,服務,客戶,市場,業務,發展,有所發明,軟體,程式,製造方法或程式,線路設計或程式,產品設計,工程設計工具,測試硬體或軟體,圖紙,工程,行銷,**基地,資訊,商業,組織或財政的一間洩露黨或其附屬機構,視情況而定。機密資料,不包括資訊,技術資料,或不知如何,其中( i )是在藏接收黨在當時的披露顯示,接受黨的檔案和記錄前夕的時候披露,或( ii )之前或之後的時間披露成為部分的公共知識或文學,而不是一個結果,直接或間接的任何無所作為或行動的接收方,或(三)核定為釋放所洩露黨以書面形式訂立;或( iv )已自主研製的,由接收方沒有使用該洩露黨的機密資料;或( v )已收到來自第三黨,沒有保密的義務,向黨的披露;或(六)須予披露,由於**或司法訴訟的,只要事先通知的,應當給予另一方當事人事先披露,並採取所有可能的措施應採取的接收方,以維護機密性的內容,披露的檔案或資料,其中包括髮黑列或刪除機密資料,除非禁止**機構或司法秩序。

1披露的一方可向商標特別是檔案與一個神話故事,如"機密" ,但可能會提醒接收方的書面資料的機密性披露口頭提出。儘管如此,失敗的任何一方都必須遵守標識的規定,本協定在披露機密資料,不得免除另一方當事人的義務,以維持相同的信心,如果我們黨接受這些機密資料知道或可以合理地假定黨披露,同時認為必須保密

英語:isitaschoolbag?翻譯一下

4樓:智課網

它是一個書包嗎? 你把英語單詞寫的連起來了吧?學習英語可以上智課網哦

5樓:樂筆曉新

它是一個書包嗎?

is it a schoolbag?

它是一個書包嗎?

它是一個書包嗎?

6樓:天空漸藍藍

請問它是一個 書包嗎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牛..20分想要翻譯.

請教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8樓:西西里的人群

你考試時會頭痛嗎?你曾經因為擔心一些事令你頭痛,甚至晚上無法入睡嗎?如果是這樣,那你就知道什麼是壓力了。

壓力是當你擔心某些事情時的感受。這種擔心會讓你身體感到不適。你會感到生氣、憂愁、害怕,或擔心——所有這一切都會令你肚子痛或頭痛。

然而,壓力還可以分為好幾類。某些種類的壓力是有益的,其他則是不利的。有益的壓力可能發生被人在課堂上叫起來回答問題,或者應邀做一個演講時。

這種壓力能幫你把事情作得更好。例如,壓力能迫使你在測試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在這種情況下,壓力是有益的。

另一方面,生如果壓力持續的時間太長了就會轉變成不利的壓力。如果你的父母在打架,或者你的某個家庭成員生病了,或者你的學業不順,又或是別的什麼事讓你不開心這些都可能讓你不舒服。這樣的壓力並不一定會對你有益。

,但實際上它會使你生病了。

最好的辦法與壓力做鬥爭,找到一個平衡的生活。一定要牢記:睡眠、運動、休閒和食物。如果你保持足夠的睡眠和適當的飲食,積極鍛鍊並留出時間娛樂休閒,你可能就會感到壓力減輕了。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下

9樓:匿名使用者

when the work is well done狀語climate主語

is 謂語

established 賓語

where time lost due to injuries is kept at a minimum定語從句

意思是說:當這項工作(低事故率的安全計劃)的制定和實施出色完成後,無事故操作的氣氛便形成了……。

「無事故操作氣氛的形成」在低事故率的安全計劃得到徹底實施的「地方」才能實現,所以在此處使用where。

呵呵,好象是某年考研試題,我做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when the work is well done,a climate of accident-free operations is established where time lost due to injuries is kept at a minimum.

好熟悉的句子呀,貌似是哪一年的考研試卷裡面的。雖然我考研已經過去好長時間了,還是試著給你翻譯一下吧:

當這個工作做好了,就能有利於建立操作達到零事故的氛圍,從而由於事故傷害導致的時間浪費被控制在最低水平。

11樓:

當工作是做得好的,一個氣候發生意外的行動自由,是建立在時間損失的傷害減至最低限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工作做得好的時候,無意外事件操作的氣候被建立遺失的時間由於受傷在一個最小量被保持的地方。

請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成英文,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i feel so happy when i heard your news,although only a few days,you left me alone again.this time,this distance,is heart to heart.我不想把心與心的距離翻譯成the dis...

英文高手來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我們從canton fair上得知貴公司的名字與地址。我們致信予貴公司的原因是想詢問貴公司是否願意於我們建立商業合作關係。本公司是家專門經營家俬產品的中外合資企業。本公司建立於2003年1月,註冊資金達1,6660,000 在收到您的詳細要求後我們將即可傳送 單給貴公司。希望早日收到您的答覆。同行啊...

請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傢俬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園是純屬私人空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