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2021-08-13 19:13:22 字數 667 閱讀 4154

1樓:我爆發啦

用了下機翻··

有些人,比如像我雙魚座,看似柔和的外觀,但藏在一個**的心,你知道嗎?

星座的野蠻的程度

雙魚座:1:平均30.67%

犯罪分析:許多雙魚座不停的忍受別人的欺負,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他被迫絕望時,他就會變得很壞了!(中間一段不清楚···)聰明的雙魚座絕對是可怕的災禍呀!

雙魚座的**案的資料:

這個比例的**案:15%

平均數目的**殺:6.32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被翻譯了啊,我幫你把中間翻

譯了吧!

如果他被迫絕望時,他就會變得很壞了!(如果你太單純那他和**這一概念的聯絡就經常被忽略。於是魚魚就不會被過於攻擊。

然而,被吃掉也會難以容忍!這是最大的犯罪星座噢!聰明的魚魚如果被利用那絕對是超級罪惡哈!

翻好了.呵呵。

哪位老師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3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一,茅屋聽泉,二,馬驥,三,庚辰年夏月,陸小曼。

4樓:湖南寫邦科技****

**上的字:茅屋聽泉

5樓:佐卡喲

只看得懂橢圓章的第二個字:驥

有個英語笑話哪位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爸爸 告訴我一加一是多少 兒子 我不知道啊 爸爸 譬如,你媽媽加上我,是多少呢?你是傻瓜啊 兒子 三個傻瓜 father tell me what s one plus one?son i don t know.father for example,your mom,you and i are al...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必採納,求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必採納,謝謝了。

是什麼讓一個人成為朋友?這裡有一個學生這樣說,我名叫海倫,艾米和薩利是我最好的朋友。艾米從我入幼兒園的第一天起就死我的朋友,那時我們才3歲,現在我們都14歲了!我喜歡她是因為她整天都很快樂,而且很友好。薩利是一個文靜的人,她交朋友很慢。然而,她是和艾米一樣好的朋友。她們都和我有著相同的愛好,我們傾聽...

哪位高手幫我翻譯一下啊小弟先謝謝了

會員服務資費說明 member service charge details 每年600元人民幣 600 rmb per year每年100美金 英文內 100 usd per year現在加容入付費金額為 the member service charge in being is 每年200元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