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請幫我翻譯一下

2021-07-23 23:30:20 字數 1090 閱讀 60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常稱為世界足球杯,世界盃,或乾脆世界盃)是最重要的競爭,在國際足球(足球) ,以及世界上最具有代表性的團隊運動盛事。主辦聯邦國際足球協會(國際足聯) ,體育理事會,世界盃是有爭議男人的國家足球隊是國際足聯成員。

世界盃足球賽每四年舉行一次,但預選賽的比賽進行了為期3年期間,利用區域資格賽。 197個國家隊伍進入資格賽,為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決賽階段比賽涉及32個國家的比賽為期4個星期的期間內,在一個先前提名的主辦國。

世界盃決賽,比賽(通常被稱為"總決賽" ) ,其中已每四年舉行一次,自2023年起,除2023年和2023年時,它被取消,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是最廣泛閱覽和遵循體育盛事世界。它具有全球觀眾超過30億人(世界人口的一半)甚至超過了奧運會。

只有七個國家贏得世界盃。巴西是最成功的世界盃隊,贏得比賽的5倍。德國和義大利遵循三項冠軍分別。阿根廷和烏拉圭兩個冠軍分別。最後,法國和英國都有一個名稱,每個。

下次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德國舉行至六月九日及2023年7月9日。

2樓:

世界盃(常稱為足球世界盃,世界盃賽,或乾脆稱為世界盃)是最重要的國際足球(英式足球)比賽,也是世界上最具有代表性的團隊運動比賽盛事。世界盃的主辦方是國際足球聯合會(國際足聯),而國際足聯的成員——各國的國家男子足球隊將爭奪世界盃。

世界盃足球賽每四年舉行一次,但區域資格預選賽將進行超過三年之長。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有197個國家隊伍進入了資格賽。為期4個星期的32個國家的決賽,將在一個先前確定的主辦國舉行。

世界盃決賽(通常被稱為"總決賽" )——自2023年起每四年舉行一次,除2023年和2023年時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被取消——是世界上最受追捧和**人數最多的體育賽事。它的全球觀眾超過30億人(佔世界人口的一半),甚至超過了奧運會。

只有七個國家贏得過世界盃。巴西是最成功的世界盃足球隊,贏得過五次世界盃冠軍。接下來的是德國隊和義大利隊,分別贏得三次世界盃冠軍。

阿根廷和烏拉圭分別得過兩次世界盃冠軍。最後的是法國隊和英國隊都各贏得一次。

下次世界盃足球賽將在2023年6月9日到7月9日期間在德國舉行。

3樓:水藍色的罌粟

too long..

請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為了關帳,把錢轉給你們,我們需要下列兩個檔案的原件 1 此檔案需由德國駐貴國的大使館出具,內容必須包含你方賬戶解鎖的原因。請注意,簽證拒籤不足以也不能成為我們關閉你方賬戶的原因。2,你方作為賬戶持有人,需出具一封信函,內容包括 關閉你方賬戶的目的,受益人,銀行名稱,受益人地址,受益人賬號,受益人的i...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小布魯斯來自美國,他現在四年級。他的媽媽是一個農民,他的爸爸是一個廚師。他的姐姐叫吉娜,她是一個八年級的學生。今天是週日,布魯斯想要讀一些圖畫書,他的媽媽帶他去了圖書館。現在他們在從公共汽車上。售票員走向他的媽媽並且她買了一張票。售票員看見了布魯斯。他非常的高,所以她問他 親愛的男孩,你多大了?我八...

請各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這個句子謝謝

第一句的意思是 我已經把轉過身來,背向黑暗 是後背面對黑暗,也就是要遠離黑暗的意思 第二句是說 我將永遠都不會在回頭 never側重永遠的強調語氣,應該翻譯出來 我現在唯一的路 或者翻譯成我現在唯一要做的 就是走向光明。theat是theater電影院的縮寫,但是很少這樣用的.而且放在這也完全說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