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2021-05-01 02:22:22 字數 1694 閱讀 8842

1樓:哈哈蒔蒔

小布魯斯來自美國,他現在四年級。他的媽媽是一個農民,他的爸爸是一個廚師。他的姐姐叫吉娜,她是一個八年級的學生。

今天是週日,布魯斯想要讀一些圖畫書,他的媽媽帶他去了圖書館。現在他們在從公共汽車上。售票員走向他的媽媽並且她買了一張票。

售票員看見了布魯斯。他非常的高,所以她問他:「親愛的男孩,你多大了?

」「我八歲了。」

「我不認為你八歲,因為你非常高。我認為你已經超過十歲了。」售票員說。

「我的媽媽說我在車上八歲而我在家十一歲。」

大概就是個笑話,這個男孩他媽為了兒童免票,謊稱他十一歲的兒子才八歲。

樓主 一點點碼字的 給個好評唄 保證準確率~新年快樂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2樓:葡萄檸檬冰淇淋

打字太麻煩了,這麼長

如何翻譯這篇英語文章?

3樓:mr辰宇

託尼:讓我們給《世界奇觀》節目打**,加入討論吧。我認為自然奇觀比人造的更加有趣。並且我認為巨人之路是最神奇的自然景觀。

玲玲:嗯,我從來沒有看過它,所以我不能確定我是否同意你的意見。託尼,你為什麼喜歡它呢?

託尼:嗯,我在兩年前參觀過巨人之路。它巨大無比,大約有40000 塊岩石,大部分岩石都有六個面。

它位於北愛爾蘭的東海岸,綿延數百米。他很神奇,但在我看來,非洲的維多利亞瀑布更壯觀。大約1700米寬,100米高,你在幾千米之外就能聽到響亮的瀑布聲。

貝蒂:哇,那太大了!但是,據我看來,人造奇觀比自然奇觀更令人興奮。看兵馬俑,它有2000多年的歷史了。

大明:我同意你的意見,貝蒂。我認為三峽大壩也很神奇。它大約2300米長,185米高,頂部15米寬。它為中國無數人提供電力。

貝蒂:現在,誰想先打**?

文章短語歸納  

wonders of the world 世界奇觀

join in 加入

on the eastern coast of... 在......的東海岸

in one』s opinion 據某人看來

millions of 無數的

be interested in... 對......感興趣

become grey 變成灰色

get out of 從......出來

go through 穿過,從頭至尾地練習

fall away 突然向下傾斜

look over 從(某物上面)看過去;仔細檢查

look across 眺望

look down 俯視;向下看

on top of 在......頂部

at the bottom of 在......的底部

on both sides 在兩邊

look like 看起來像

be famous for 以......聞名

do an interview 做採訪

draw a picture of 畫一幅......的圖畫

go down 下去,下沉,沉落

high up 在高處

wait for 等候

more than 超過

dozens of 許多

in height 高度;在高度上

參考資料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smith夫婦都是出生於2月12日。他們在30年前結婚,今天他們舉行了一個聚會來慶祝他們二人共同的60大壽。聚會當中,天使出現了,對他們說 三十年來,你們是如此恩愛的一對夫妻,我答應滿足你們一人一個願望。smith夫人說他想要環遊世界,隨著天使的手杖一揮,轟隆的一生,smith夫人的飛機票從天而降到...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在日本生產轉基因猴子。日本的科學家說他們已經制造了一個基因,猴子的 的動物不尋常的外觀。據說 看起來明亮的綠色在紫外線燈光。科學家說這種猴子代表重要一步研究者如何學習人類疾病。這些絨猴是第一個充分的轉基因作物的靈長類動物。靈長類動物的生物集團,包括猴子 猿。一種動物已收到外源遺傳物質被認為是轉基因。...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什麼是因特網 因特網給數百萬人提供了許多種服務。能進入因特網就意味著你能進入成千上萬的資料庫,能跟世界上任何領域的專家攀談。你可以尋找工作,和客戶交談,解決技術問題,產品以及管理研究。只是這麼不可思議的技術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發展起來的呢?真是夠累的哦,加點分吧哥們 段落c 什麼是網際網路?網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