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2021-05-28 06:57:35 字數 5192 閱讀 6377

1樓:

什麼是因特網

因特網給數百萬人提供了許多種服務。能進入因特網就意味著你能進入成千上萬的資料庫,能跟世界上任何領域的專家攀談。你可以尋找工作,和客戶交談,解決技術問題,**產品以及管理研究。

只是這麼不可思議的技術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發展起來的呢?

(真是夠累的哦,加點分吧哥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段落c 什麼是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提供許多服務對成千上萬人。有估計對網際網路意味, 您能輕拍入數以萬計資料庫和與專家electrconically 談話全世界在任一個主題。您能找到工作, 與顧客通訊, 制定出技術問題, 賣產品, 並且舉辦research.

just 怎麼做了這卓越的技術顯現出在這樣一個相對地短時間間距?

3樓:北廣學院

網路給予百萬計的人們提供多種服務. 經評估,以因特網為例,意味著你可以打入成千上萬資料庫和全世界的專家講座electrconically 任何課題. 你可以找到, 與客戶溝通,找出技術難題,產品銷售,進行技術開發方式.

這隻會用很短的時間.

4樓:

英特網的通道 c?

英特網提供許多服務給數以百萬計的人。 有到英特網估定意謂你能在任何的主題上的全世界進入數以千計的資料庫之內輕打而且和專家說話 electrconically。 你能找工作,與客戶溝通,解決技術上的問題,賣產品,而且引導研究。

究竟這顯著的技術如何發展在如此的相對短時間內跨越?

5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為數百萬人提供服務,登陸網際網路意味著你可以接入數以千計的資料庫並和全世界所有學科領域的專家交流.你可以找工作,和客戶交流,解決結束問題,銷售產品和傳播調查.這個不尋常的技術在這麼短時間內是怎麼發展的呢?

老實說,這段英文字身就有點問題,我是儘量去翻譯得通順的了.可以一隻一隻字打出來的哦.

鄙視用金山快譯然後複製貼上來的!

6樓:

第c篇文章 什麼是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為成千上萬的使用者提供服務。一旦接入網際網路就意味著你接入了成千上萬個資料庫,以及可以世界各地的專家關於任何問題在網際網路上交談。你也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找工作,或者也你的客房交流,或者解決一些技術難題,甚至可以進行產品銷售和技術開發。

怎麼會在相對這麼短的時間內創造出這麼卓越的技術?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7樓:鑫爺你來啦

布萊克先生聽覺不是很好,他幾乎聽不見。但他不喜歡人們談論這個問題。有一天,他邀請一些朋友來他家開生日聚會。

他們在一起唱歌跳舞,一起談笑風生。一個布萊克的朋友說了個很有趣的故事。所有人都笑了,布萊克先生也跟著笑了。

然後他說道:" 這個故事很好笑,但我知道一個比這還好笑的。” 於是他開始說了起來。

當故事講完的時候,所有人都笑了,而且比剛才笑的更厲害,因為布萊克先生講的和剛才那個是同一個故事

8樓:卜伯司輝

我要登記住宿。我的名字是羅伯特.布朗。這是我的護照。

check

in表示登記住宿

9樓:鞏雨邵瀾

您好,可翻譯為:我想核查下,請。我名字叫布朗羅伯特,這是我的護照。滿意速採納,謝!

10樓:皋磬雲笛

請讓我核對一下。我叫蘿蔔特布朗,這是我的護照

11樓:東鳴宦樂

我需要檢查一下,我的名字是羅伯特

布朗這是我的護照

12樓:宋來吳冰菱

我的家鄉

哈爾濱我出生在哈爾濱。這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城市。哈爾濱以冰雪聞名。

冬天,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來到這裡參加哈爾濱國際冰雪節。這個節日在中國很有名。在這裡有許多西式建築,所以哈爾濱被稱為東方巴黎。

我愛我的家鄉哈爾濱。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是世界上最常見的疾病。通常最開始的症狀是嗓子痛,打噴嚏流鼻涕,常常伴隨著疼痛。然後就是咳嗽。雖然不是嚴重的病,但是人會感到不舒服。

感冒沒有**的方法,但是可以通過藥物來緩解。比如說,頭疼的話可以服用一些阿司匹林。感冒的時候建議多休息,多喝水。

一個醫生曾經告訴過我:"吃對藥的話感冒要持續七天,吃的藥物不對,就得再多一週才可以**了。”

藥從哪兒來?很早以前,人們就知道一些植物可以緩解感冒症狀,他們吃一些植物的葉子,根部,果實,或者種子。比如檸檬汁可以緩解嗓子痛。

在現代,科學家們研究了這些植物,找到了其中有用的化學物質。我們現在用的很多藥物都是從中提煉的。

目前仍有一些疾病無法**,而且過去也沒有**的方法。但是由於現代藥物的原因,人們的平均壽命比爺爺輩的人增加了。

14樓:安淺意

最普遍的疾病是世界上冷。它往往星,嗓子疼。你打噴嚏的時候,而且你的鼻子分。你經常頭痛了。你常常咳嗽。這不是一種可怕的疾病,但是你可以感受寧靜的病了。

沒有**感冒,但你可以帶著點兒藥,讓你感覺更好。例如,你可以服用阿斯匹林,為了克服你的頭痛。要有一個休息,喝大量的水了。

醫生曾對我說“正確的藥,感冒會持續七天。沒有醫學,它將繼續一整個星期!”

我們在**藥物從何而來?很久以前,人們都懂得有些植物會讓他們感覺更好。他們吃光了葉、根、水果,或的種子植物。例如,檸檬汁使喉嚨痛感覺更好。

在現代,科學家們看著這些植物,發現了這的化學物質。我們的許多藥今天是由那些的化學物質。

有一些疾病,我們無法**呢。沒有人發現**老年期。但是由於現代藥物,水平一般的人比他們的祖父母現在活得更長。

誰能幫我翻譯下這篇文章,非行

15樓:翻譯達人

涉及哪方面的資料翻譯尼?

如何翻譯這篇英語文章?

16樓:mr辰宇

託尼:讓我們給《世界奇觀》節目打**,加入討論吧。我認為自然奇觀比人造的更加有趣。並且我認為巨人之路是最神奇的自然景觀。

玲玲:嗯,我從來沒有看過它,所以我不能確定我是否同意你的意見。託尼,你為什麼喜歡它呢?

託尼:嗯,我在兩年前參觀過巨人之路。它巨大無比,大約有40000 塊岩石,大部分岩石都有六個面。

它位於北愛爾蘭的東海岸,綿延數百米。他很神奇,但在我看來,非洲的維多利亞瀑布更壯觀。大約1700米寬,100米高,你在幾千米之外就能聽到響亮的瀑布聲。

貝蒂:哇,那太大了!但是,據我看來,人造奇觀比自然奇觀更令人興奮。看兵馬俑,它有2000多年的歷史了。

大明:我同意你的意見,貝蒂。我認為三峽大壩也很神奇。它大約2300米長,185米高,頂部15米寬。它為中國無數人提供電力。

貝蒂:現在,誰想先打**?

文章短語歸納  

wonders of the world 世界奇觀

join in 加入

on the eastern coast of... 在......的東海岸

in one’s opinion 據某人看來

millions of 無數的

be interested in... 對......感興趣

become grey 變成灰色

get out of 從......出來

go through 穿過,從頭至尾地練習

fall away 突然向下傾斜

look over 從(某物上面)看過去;仔細檢查

look across 眺望

look down 俯視;向下看

on top of 在......頂部

at the bottom of 在......的底部

on both sides 在兩邊

look like 看起來像

be famous for 以......聞名

do an interview 做採訪

draw a picture of 畫一幅......的圖畫

go down 下去,下沉,沉落

high up 在高處

wait for 等候

more than 超過

dozens of 許多

in height 高度;在高度上

參考資料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急急急!

17樓:兔子愛阿狸

我的家鄉 哈爾濱

我出生在哈爾濱。這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城市。哈爾濱以冰雪聞名。

冬天,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來到這裡參加哈爾濱國際冰雪節。這個節日在中國很有名。在這裡有許多西式建築,所以哈爾濱被稱為東方巴黎。

我愛我的家鄉哈爾濱。

18樓:艾特喬科詹

哈爾濱是我出生的地方,那是個美麗的城市,以冰雪而聞名。冬天,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哈爾濱遊玩,參觀這裡的國際冰雪節。這在中國可是有名氣的哦。

這兒還有各種各樣的高樓大廈,從而譽有“東方巴黎”這稱。我愛我的家鄉---哈爾濱!

19樓:匿名使用者

ji gkkg bghvgiov knhhjkkv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20樓:湯曉楓

我的生日是幾月幾日。每年,我都和父母、朋友一起慶祝。

我會開個小小的生日聚會,並且邀請朋友來參加。

我們在一起聊天、做很多的遊戲。

生日聚會裡最棒的就是我很喜歡的生日蛋糕和父母、朋友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那天我也會收到一些錢,用它們買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生日那天我收穫到許多樂趣。

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講,過完每個生日我就老了一歲,那代表著我必須對自己更負責任,更加清楚自己要做什麼。

我應當更加懂事,少一點無知。

我應該感謝我的父母,我知道在對我的撫養過程中,他們做到了最好。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21樓:感時花濺累

春節是中國人的新年,是最重要的節日.所有的家庭成員在春節前一天都聚在一起共享一頓盛宴.同時所有人都對其他人表示恭喜.12點的時候一些父母和孩子們燃放煙花.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

22樓:麥紫潔

短文呢?按字面翻譯就是quick ,quick ,thans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小布魯斯來自美國,他現在四年級。他的媽媽是一個農民,他的爸爸是一個廚師。他的姐姐叫吉娜,她是一個八年級的學生。今天是週日,布魯斯想要讀一些圖畫書,他的媽媽帶他去了圖書館。現在他們在從公共汽車上。售票員走向他的媽媽並且她買了一張票。售票員看見了布魯斯。他非常的高,所以她問他 親愛的男孩,你多大了?我八...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smith夫婦都是出生於2月12日。他們在30年前結婚,今天他們舉行了一個聚會來慶祝他們二人共同的60大壽。聚會當中,天使出現了,對他們說 三十年來,你們是如此恩愛的一對夫妻,我答應滿足你們一人一個願望。smith夫人說他想要環遊世界,隨著天使的手杖一揮,轟隆的一生,smith夫人的飛機票從天而降到...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急

當你在英國,你必須非常小心,因為在街上的交通硬碟在左側。在你過馬路,你必須尋找正確的弗里斯特,然後向左.在的上午和晚上當人們前往或來自工作,街道非常忙碌.交通堵塞 是最危險的然後當你去了在英格蘭,你必須小心了。永遠記住的交通舉措在左邊,所以你必須仔細.看看弗里斯特或將是你的錯誤的方式。在許多英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