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這篇文章啊,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2022-05-15 21:35:18 字數 1357 閱讀 1599

1樓:

我亂世佳人...

你一直對我的看法,為整個世紀。

沒有**,沒有任何訊息,而不是什麼我的意思。

您身在何處,我以為。

那裡是我的小小豬?

我問風:親愛的你!你見過我的寵物嗎?

和先生回答說:對於安樂死的,你可能會問了,萬里無雲。

所以我問雲:親愛的你!你見過我的寵物嗎?

和夫人回答說:哦,不,你可能會問天使。

i等待,等待天使的結業典禮。

終於來到這裡,它只是在我之前。

"親愛的安吉拉… … "我說。

"剛剛停止,我的孩子, "她不安的我。

"你可以提出任何要求,因為你想,但在同一時間,你必須付出代價。 "

"去請。覺得我自己也有準備,它" 。

"你的心" 。擺佈正說,沒有任何猶豫。

"在這裡,它是! "等,做一。

我給我的心交給她。

"請。那裡是我的小寵物嗎?他說: "我當我幾乎用罄。

她微笑著向我展示了我的心。

我終於與一個深甜美的笑容在我的臉上,因為

我看見你剛才白景富平安。

奇怪的是,正如我以前說過的。

當我終於找到了你的權利,在我心中,

到現在還沒有屬於我。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啊??

2樓:偌漓那回憶

我在做試卷,裡面也有這篇文章。所以來查 碰巧看到了你的提問 就幫你回答了,呵呵 我第一次看到吉姆,我很理解他。他是一個偉大的記者,最好有電視,和真正的繼承人愛德華默羅。

他在報告(種族滅絕)在盧安達的種族滅絕(盧安達)。他已經在那停留幾天了,並目睹了一個令人心碎的時刻。當相機顯示所有的孩子誰死,已感染可怕的疾病和餓死了。

吉姆結束了他的旅程回到家說,當他回到家時,他首先要做的是抱著自己的孩子。當時我意識到他是不同的,他不屬於任何現代電視新聞的陷阱,他沒有給我們任何沒有靈魂的新聞,或者更糟糕的,可怕的是人工電視記者同情。相反,我看了一個真正的記者的心靈和文字之間的差異。

然後我讀他最新的書,我們都是一樣的,對他的友誼xolani恩科西,南非的一個男孩成為艾滋病國際發言人。他的故事在某種意義上來說,一個最不可能的友誼,十歲小的孩子,已經死於艾滋病。這也是一個關於一個偉大的老師和他的學生故事。

但他一個真正的智慧聰明的小男孩,不是記者。 最後,這是一個愛情故事,蓋爾約翰遜,恩科西是白色的養母。她盡力挽救孩子,以及他們對彼此的愛。

最終,閱讀比文學來說更是一個宗教經驗。

當時我意識到他是不同的,他不屬於任何現代電視新聞的陷阱,沒有靈魂的報告或,更糟糕的是,糟糕的人工電視記者同情。相反,我看了一個真正的記者的禮物和文字略有不同。

可能不是完全正確,但大概意思是這樣吧

誰能幫我翻譯下這篇文章謝謝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篇文章 西里爾 迪克 cyril dick 的房子既即非現代化,亦不是未來式建築,都已經建了40年。在法國南部,還有更多這樣的房子,稱為 泡泡屋 你將會明白為什麼!西里爾 迪克是一個設計師,他喜歡圓形的東西。他喜歡收集舊唱片和鍾,還有圓形的傢俱,現在連房子都是球形的。在 泡泡屋 裡的...

誰能幫我把這篇文章翻譯一下啊謝謝

黑暗.逐漸瀰漫 照明延長的陰影 顯示沒有情緒 很高興.是可悲的 無法驗證 想笑.要哭泣 太多的無奈 涉及太多的無能為力 始終存在著的感覺寂寞 但是,人們忽視 假裝將只允許自己更孤獨 但別無選擇 幸福的定義的東西,不過,聯邦的東西,過去 將重現相同的現實 不想.不能.不應該 放縱.豆狀核變性.放棄 是...

哪位大神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誰能幫我翻譯下這篇文章,非行

來我們店買衣服吧!我們的衣服 實惠。你喜歡毛衣 嗎?我們這的綠毛衣只要回15美元,黃毛衣只需要答12美元。你需要褲子嗎?男士黑色長褲22美元,短褲16元。女士紫色短裙只需要20美元。那麼我們的夾克多少錢呢?只要30美元了。我們這的黑色鞋子只需要28美元了,三雙襪子 2美元。趕快來酷先生的衣店吧!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