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市是哪個國家的城市,montreal是加拿大哪個州的

2022-05-15 21:35:19 字數 1628 閱讀 9106

1樓:p**ilion葵

蒙特利爾(montreal)坐落於加拿大渥太華河和聖勞倫斯河交匯處,是法國於2023年建立的殖民地,是加拿大20世紀70年代前的最大城市,現在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魁北克省最大城市。蒙特利爾最初被稱為「瑪利亞城」(ville-marie),一些歷史學家認為蒙特利爾現在的市名來自mount royal(皇家山)。該市是典型的英法雙語城市。

因為全市的哥特式教堂語居民佔多數,體現出獨特的法國文化底蘊,被認為是北美的「浪漫之都」。蒙特利爾是一個繁榮的國際大都市,同時也是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城市,具有濃郁的拉丁氣息。

2樓:windy漂浮星空

蒙特利爾又稱蒙特婁、滿地可,是一座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西南部的城市,主要位於聖勞倫斯河中的蒙特利爾島及周邊小島上,城市中心位置位於45°30′n(北緯),73°40′w(西經)。根據2023年人口普查,蒙特利爾人口約為1669237人,是魁北克省內最大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及北美第十五大城市。

蒙特利爾是加拿大東部最南端的城市,跟美國交界。

(圖中蒙特利爾下面的黑色粗線是加拿大和美國的國境線)

3樓:高中專業生

蒙特利爾是加拿大東北部的城市。

montreal是加拿大哪個州的

加拿大蒙特利爾的緯度相當於中國的哪些地方

4樓:餘念

1、與中國的松原市、哈爾濱市、霍林郭勒市緯度基本相同。

2、城市中心位置位於45°30′n,73°35′w。蒙特利爾(法語:montréal,英語:

montreal),又稱蒙特婁、滿地可,是一座位於加拿大魁北克西南部的城市,主要位於聖勞倫斯河中的蒙特利爾島及周邊小島上。

5樓:

1、哈爾濱市

位於(東經125°42′―130°10′,北緯44°04′―46°40′)。哈爾濱,別稱冰城,是黑龍江省省會、副省級市、哈爾濱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東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製造業基地

2、松原市

(東經124.82、北緯45.13)。松原是吉林省下轄的地級市,位於吉林省中西部,地處哈爾濱、長春、大慶三角地帶,鬆嫩平原南端。

坐落在美麗的松花江畔,南與長春市、四平市為鄰,西與白城市、內蒙古通遼市接壤,北隔松花江與黑龍江省大慶市相望。

3、白城市

是吉林省所轄的地級市,位於吉林省西北部,嫩江平原西部,科爾沁草原東部;地勢由西北向東南依次為低山、丘陵、平原、西南略有抬升。

地處大興安嶺山脈東麓平原區,氣候屬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

4、雞西市

位於黑龍江省東南部,東、東南以烏蘇里江和鬆阿察河為界與俄羅斯隔水相望,邊境線長641公里,西、南與牡丹江市接壤。

北與七臺河市相連,幅員面積2.25萬平方公里,轄密山市、虎林市、雞東縣和6個區。

5、大慶市

別稱油城、百湖之城,是中國最大的石油石化基地。位於黑龍江省西南部,是黑龍江省省域副中心城市,哈長城市群區域中心城市。

綜合實力位列全國地級城市第11位,中國城市財力50強新二線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蒙特利爾緯度 北緯45度30分

與中國的松原市、哈爾濱市、霍林郭勒市緯度基本相同

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讀研要求

蒙特利爾大學成立於1887年,是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學校提供250餘個學士學位和近350個碩士學位。蒙特利爾大學因其充滿活力的學習氛圍和高質量的教學水平聞名於世,豐富的學位設定有助於推動基礎知識與專業實踐領域之間的互動。蒙特利爾大學的外國留學生超過9000人,佔總數的13 蒙特利爾是加拿大最優秀的國...

蒙特利爾在加拿大哪個州啊?官方語言是什麼?英語還是法語?那邊有什麼大學?謝謝

在魁北克省,官方語言是法語,但是居民主要是法國後裔,所以主要說法語,但是加拿大的官方語言是英語和法語,所以當地英語也可用 當地有很多大學,如蒙特利爾大學,魁北克大學,以及加拿大最好的大學,麥吉爾大學等都是世界上很有名的大學 蒙特利爾是世界上地二 語城市,僅次與巴黎,有北美巴黎之稱,為加拿大第二城市,...

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留學掛科本科沒有畢業怎么辦

加拿大學士學位分為兩類,普通學士學位和榮譽學士學位,普通學士學位讀3年,修90個學分,榮譽學士學位為4年,修120個學分。加拿大掛科一般是沒有補考機會。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