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很容易滿足嗎,為什麼女孩子這麼容易滿足呢?

2022-05-15 21:22:58 字數 3606 閱讀 5931

1樓:軟糯說球

我自己不是一個十分容易知足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年齡段的原因,在20出頭的年紀總想要更多,雖然知道知足常樂的道理,但是碰到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是想追求最好。也有可能是現在壓力太大的原因,家庭、社會或者自己身邊朋友的影響,我總無法接受我比別人差這種事情發生,至少也要讓自己達到中流以上吧。

年輕一點的人,特別是開始獨立工作,有了自己的收入和消費能力之後的工作者,面臨現在各種產品日新月異,自己總有想要的東西。舉個例子,我自己剛拿出駕照開車不久,父母留給我的小車我已經感覺不能滿足我自己的要求了,然後有了收入之後開始想二三十萬的車,很有可能過一兩年買到新車,自己又要看人家五六十萬的車了。

其實在中學甚至大學,我們大部分人其實都比較知足常樂。週末下下館子,攢攢錢買雙新鞋或者高檔點的化妝品,至少對我來說都會感到很開心。但是我們走出社會之後,會發現我們周邊的朋友同事的收入、生活水平都比我們好的多。

我自己就不滿足現在的狀況了,於是又開始想辦法掙錢,想辦法迎頭趕上。

所以我認為,我自己的不滿足很大程度上是被動的。如果我自己生活,沒什麼太廣泛或者檔次太高的社交,我自然與別人對比時壓力會小很多。但是社會似乎刻意營造互相追趕的氛圍,即使你現在並不差,但是看到那些極少數比你強的人,就好像自己已經身處底層了。

為什麼女孩子這麼容易滿足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較強的能力,

別人滿足不了的,

在你**都不在話下,

也說明你是受女孩喜歡的那一類,

因為喜歡,

所以也很容易得到滿足。

望採納,

謝謝了!

3樓:忘憂傘

你好。你認為女孩子都是什麼事情上容易滿足呢?我怎麼沒有感覺到女孩子容易滿足呢?

現在的女孩子有了車還要有房,然後還要有存款。最後還得要問男生,她和她婆婆跳進水裡,男朋友先救誰,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容易滿足嗎?

4樓:神農氏

女人很容易滿足嗎? 我不這樣認為.女人是虛榮心最強的人 她一但有了好的\ 她會想擁有更好的 這就是女人

5樓:大小姐

因這些女孩子想要的很少,,所以容易滿足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都是想要穩定,最美好的青春也就那麼幾年,有個幸福的家,有一對兒女有房有車,就很好了,

和容易滿足的女生談戀愛,是爽還是慘呢?

7樓:阿離

有的人就是樂天派,非常的容易滿足,還有的就是因為非常的自卑,在兩個人談戀愛的過程當中,對方給予了自己一點點,就會感到非常的開心和快樂。這樣的人往往都會非常的懂得感恩。和這樣的人談戀愛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可能會面臨著一些問題,但是總體來說會非常的舒適,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8樓:小馬是半仙

和容易滿足的女生談戀愛是很舒服的,她不會對你提太多的要求,她也不會向你索求太多。

9樓:30秒不

個人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很多時候容易滿足的女生,他們和自己相處的時候會感覺特別的幸福,而且自己也會覺得特別欣慰。

10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當然是爽了。因為你幾乎不用怎麼哄她就會很開心。這完全是降低難度的談戀愛。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和容易滿足的女生談戀愛,我覺得還是比較爽的,因為不會給自己增加太多的經濟壓力,也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快樂。

12樓:佳音

當然是爽,一個容易滿足的女生不會和你吵,不會和你鬧,你跟她在一起很輕鬆,很愉快。

13樓:安靜少女

我認為和這樣的女孩子談戀愛當然是爽啊,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女生可以給我巨大的虛榮心,並且我也會對她越來越好。

一個女生告訴我她很容易滿足什麼意思

14樓:曾經最美

意思就是:你 很容易 滿足《她》的,她很喜歡你!

15樓:我們的紀念日

應該沒什麼意思吧,要看你和她的關係了,是戀人還是一般朋友

16樓:書法作品

回答:她對你有好感,沒有太高要求。

17樓:張小雞你最美

就是你給她一點關心,對她稍微好一點兒她就滿足了

18樓:聆晰幻境

陪她。也是一種告白,她喜歡陪你一起開心……

19樓:神祕的阿蠻

只要你說喜歡她,她就跟你好,嗯。就是這個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喜歡你了吧,哈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讓你把她辦卡啦,她要你呢!

很容易滿足的女孩子是好女孩嗎?就是沒有什麼願意和理想的…

你們覺得一個女孩子是容易滿足好還是不容易滿足好?我是屬於那種很容易就滿足的人,不會想著法兒去想辦法

23樓:皇上我是藍妃妃

這根據個人的

bai性格來定義,我覺du得知足常樂挺zhi好的!人比人氣死人,dao不管是人物質還是生專活一味地攀比對自己的身心屬並沒有什麼好處,知足常樂,只要自己滿足自己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你以後夢保持這樣的心態自己開心快樂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還是不思進取的好,比較惹人愛

25樓:流離a浪蕩

我覺得你這樣挺好,只要過的去,就行了嗎?不要太過於奢望只會徒添煩惱

26樓:我以為捂著心臟就不疼

其實一個人不需要想太多~想太多了很累~只要身體好就好了~有個愛自己的人陪著~家人和睦最幸福

27樓:孤單的陌生人

自己的路自己知道,不必去在意別人的說法

28樓:

個人的習慣不同拉,有些人就喜歡攢錢,有些人就不喜歡,自己過的開心就行,為自己活的又不是別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什麼?是和別人比誰好嗎? 其實不要管別人的看法,自己好,才是真的好~原生的,才是最好的~親~~~

30樓:林莜諾

女孩子不要太容易滿足,也不要不容易滿足

31樓:陽光的

太容易滿足沒進步,跟不上時代,自己努力的成果就要,別貪不屬於自已的。

32樓:待我下世來償還

哈哈哈,我也和你差不多。而且也不喜歡和人比。

33樓:尛侽孩

自己開心就好!我也,樂天派的!如果要改變自己的話自己會失去好多歡樂!

34樓:zk大萌

容易滿足的人會比較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自己喜歡的就好,管她別人呢

男生會介意女孩子紋身嗎,男孩子很介意女孩子紋身嗎 ?

我喜歡,我樂意。做自己不是更好嗎?喜歡我,就會喜歡我的所有。看上身體的人,能稱為喜歡嗎?不會吧!好壞不是別人說的。是自己做的。嗯 如果他真愛你的人的話 應該不會 和他說明白只是覺得好奇才紋的 他會體諒你的 和你說,男生一般愛你就不會怎樣。但他家人可能會因為舊思想而不喜歡你。因為你穿低領會看到。真的要...

為什麼女孩子經常對我說滾滾滾,為什麼女孩子經常對你說滾滾滾不想和你說話有什麼含義

女孩說滾,一般背後的意思就是,趕緊哄我,敢滾試試看。女孩喜歡口是心扉,明明很喜歡你確說不在意。不要她說滾你就真滾了。因為她對人有這種習慣呀 其實,這樣說明這個女孩子比較任性,希望你能多寵她,多聽她的話。另外,我想教你個方法,不過我看你懸賞分一分都不捨得出,就算了。為什麼女孩子經常對你說滾滾滾 不想和...

女孩子很剛烈會有什麼感覺,女孩子性格太剛烈好不好

兮兮黃昏 大家是對剛烈有什麼誤區嗎?剛烈是指性情剛烈,氣性比較高的女性,和女漢子根本沒有直接關係。 一個女生追著四個男生算不算,追著打啊,我至今還記得那天下午,那四個男生的哭喊聲,從那以後,她成了男生老大。 c醬粉絲團 其實,沒有性格絕對剛烈的女子,因為力是相互的,所以越是這樣的女子越是有著一顆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