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留學掛科本科沒有畢業怎么辦

2023-02-08 19:50:10 字數 4968 閱讀 7197

1樓:

加拿大學士學位分為兩類,普通學士學位和榮譽學士學位,普通學士學位讀3年,修90個學分,榮譽學士學位為4年,修120個學分。加拿大掛科一般是沒有補考機會。

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

一、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位;

二、在現階段本科沒有畢業的情況下直接申請碩士;

三、如果實在不願意出國的可以辦理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認證,這樣也能作為輔助,找一個滿意的工作。

2樓:透久拽

加拿大的大學是修學分的,學生修的快的話,一般三年可以畢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一般,這所大學的優勢專業工科比較強,像建築、計算機,而且蒙特利爾大部分學校是法語授課。商科強的像約克、卡爾加里、西安大略大學。最好是國內把語言過了,讀一年預科,學雅思和ap,國內商科強的大學像對外經貿大學的國際本科---資訊學院 ,希望能幫到你

4樓:

學生簽報廢,要麼黑要麼滾唄

蒙特利爾大學讀本科,掛科太多,本科畢業不了怎麼辦?

5樓:漆俊英

蒙特利爾大學讀本科,掛科太多,本科畢業不了怎麼辦?

蒙特利爾大學是加拿大名列前茅的醫博類大學。近幾年發展迅速,學校各種學術研究成果在全加拿大綜合排名第二。受到留學生青睞。

掛科太多畢業不了,你學的什麼專業?首先你得知道是專業不合適,不擅長?還是自己沒有好好學。再來尋找解決方式。

6樓:

掛科8門至少你態度是有問題的,留學不是出國遊玩,也是需要認真學習才能順利畢業。如果你現在重新申請本科,原來的學校不一定會接受你,因為學校會認為你沒有學習能力,想要轉學也不是那麼容易,如果想用高中成績去申請,那中間的四年空白時間你怎麼解釋?退一萬步,你申請到了學校,時間和學費是不是成本?

時間就是金錢,而且再讀四年本科學費也是非常高昂的支出,望君三思。用一個負責的態度面對你現在的窘境。

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留學生沒有順利畢業怎麼辦

7樓:

加拿大的本科分為一般學士學位和榮譽學士學位,不知道你讀的是哪一種,不過看你問題描述的來看,你的這個情況想通過正常途徑辦理是不行的。而一般學士學位和榮譽學士學位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一般學士學位要求讀3年,必須修滿90個學分;而榮譽學士 學位要求讀4年,必須修滿120個學分才給予畢業。而留學生在回國考公務員、進入大型外企、國企、銀行等都是需要提供學歷認證的,而留服認證作為國內對國外學位的真實有效性的唯一權威的考察方式,也得到了大家的廣泛認可。

其考察的內容也是多方面的,包括:學生自高中開始獲得各個學位的整體的各階段的連續性與銜接性、學習方式、簽證型別、頒發證書的院校是否被認可、是否具頒發學位的合法性等。而因各個學生的留學經歷不同相應的提供的材料也是不同的。

而加拿大的不同之處是study permit 這個是加拿大留學生的身份的一個證明,也是需要提供的材料之一。所以,留學生即使在國外沒有順利拿到學位,只要具備一些必要條件還是具有一定的可行性的,現在一時半會也說不清楚,這樣,你看我知道帳號,jia我q/q,我詳細瞭解你的情況才,才能判斷出能不能幫到你。

8樓:

百年名校蒙特利爾大學是加拿大名列前茅的醫博類大學,該校建立於2023年,如今已有130年的歷史。近幾年來,學校各種學術研究成果在全加拿大綜合排名第二。學校目前有15個學院,60多個系,兩個舉世聞名的附屬學院:

工學院和商學院。該校也是加拿大出了名的治學嚴謹,不知道題主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不能順利完成學業,現在是打算繼續留學還是回國工作了呢?相比題主去加拿大留學,也是抱著留在加拿大的目的去的,畢竟在留學的幾個熱門國家裡面,加拿大留下來的機會最大。

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留學生沒畢業沒有學歷認證怎麼辦?

9樓:

在加拿大留學沒有順利畢業,是沒有辦法有學歷認證的,因為留服在2023年1月1日起,對遞交虛假材料進行認證,是會進入失信的hei名單,後果非常嚴重。如果沒畢業的話,建議選擇以下情況解決:

解決方法

一、本科轉學或是轉專業重新就讀本科。

解決方法

二、本科沒畢業直接申請碩士。

解決方法

三、辦留信或是帶有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

10樓:上海嘉邦公證

留學沒有順利畢業是不能進行學歷認證的

11樓:易通國際諮詢

沒有畢業,拿不到學歷證明是不能進行認證的。

加拿蒙特利爾大學掛科太多怎麼辦?

12樓:儒雅的為什麼

掛科8門至少你態度是有問題的,留學不是出國遊玩,也是需要認真學習才能順利畢業。如果你現在重新申請本科,原來的學校不一定會接受你,因為學校會認為你沒有學習能力,想要轉學也不是那麼容易,如果想用高中成績去申請,那中間的四年空白時間你怎麼解釋?退一萬步,你申請到了學校,時間和學費是不是成本?

時間就是金錢,而且再讀四年本科學費也是非常高昂的支出,望君三思。用一個負責的態度面對你現在的窘境。

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讀研要求

13樓:ok留在青山在

蒙特利爾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學校提供250餘個學士學位和近350個碩士學位。蒙特利爾大學因其充滿活力的學習氛圍和高質量的教學水平聞名於世,豐富的學位設定有助於推動基礎知識與專業實踐領域之間的互動。

蒙特利爾大學的外國留學生超過9000人,佔總數的13%。蒙特利爾是加拿大最優秀的國際大學城,2023年qs全球最佳求學城市排名第8。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綜合法語大學排名第一,全球優秀大學排名第83。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能否申請成功,可以看一下申請成功同學的案例,就知道能否申請到了,另外還可以看到他們申請了哪些專業,和具體專業的要求。

把成績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96089130,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留學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一年的生活費大概需要多少?

14樓:儒森教育

一般說來,加拿大留學本科申請,一年生活費加學費在14-20萬人民幣不等。其他如讀語言課程要按級別繳費,12周-48周不等,花費8000-10000加幣也在正常範圍之內。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15樓:貝多芬的旋律

加拿大:20-25萬人民幣/年(頂尖名校理工科學費略貴);

英國:25萬人民幣左右/年(理工科和頂級名校的學費略貴);

美國:30萬人民幣左右/年(社群大學和州立大學略低);

澳大利亞:25-30萬人民幣/年(名校熱門專業學費略貴);

歐洲諸國:10-20萬人民幣/年(法德意西等公立大學免學費國家總費用較低);

日本:20-30萬人民幣/年(學生普遍打工補貼費用,國立大學獎學金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地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

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留學好不好

17樓:御楓解說

蒙特利爾大學,是加拿大前幾名的綜合性大學,該校創立於1878年,目前為止已有130年的歷史了。近幾年來,學校各種學術成果在加拿大綜合排名第二。現有人數為52631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法語授課大學。

一個主校區,2個附屬學院—工程和商學院。

蒙特利爾大學在2023年建立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爾市,是加拿大第二個最大的大學。2023年,它成為了一所公立大學,其所有教師、學生及畢業生都參與學校的管理。學校擁有13所學院、眾多系與兩個附屬學校:

工學院及高商學院。蒙特利爾大學擁有將近140個科研單位、250多個大學專業、200多個碩士及博士專業,以法語和英語為主的蒙特利爾大學同時具有北美風格和歐洲風格。蒙特利爾大學工學院是魁北克省的頂尖工程學院

其科研資金豐厚,規模較大。自2023年成立以來,該學院培養了不少高質量的學生,這些學生已成為專業領域的工程師和專家,併為加拿大的科學發展做出了貢獻。

蒙特利爾大學的歷史,電影研究,比較文學,計算機,化學和物理專業較為著名。庭院建築專業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專業。學校有全加拿大最大的法律研究中心。

學校的醫學專業設定全面,加拿大醫學委員認證這裡畢業的學生在全加拿大第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蒙特利爾也是世界及加拿大排名前列的高等教育機構所在地,該市有加拿大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30的麥吉爾大學,以及在加拿大排名第5世界第126的蒙特利爾大學。不止是蒙特利爾,排名前10的還有溫哥華。

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讀研要求

蒙特利爾大學成立於1887年,是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學校提供250餘個學士學位和近350個碩士學位。蒙特利爾大學因其充滿活力的學習氛圍和高質量的教學水平聞名於世,豐富的學位設定有助於推動基礎知識與專業實踐領域之間的互動。蒙特利爾大學的外國留學生超過9000人,佔總數的13 蒙特利爾是加拿大最優秀的國...

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雅思要多少分,加拿大大學雅思要求多少分

蒙特利爾大學成立於1887年,是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學校提供250餘個學士學位和近350個碩士學位。蒙特利爾大學因其充滿活力的學習氛圍和高質量的教學水平聞名於世,豐富的學位設定有助於推動基礎知識與專業實踐領域之間的互動。蒙特利爾大學的外國留學生超過9000人,佔總數的13 蒙特利爾是加拿大最優秀的國...

去加拿大蒙特利爾讀高中,諮詢關於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讀高中的事情!

1,你可以去lasalle college。2.成績怎樣都沒問題的。3,十萬只能夠搞你過來,來到lasalle college你要讀語言,一個月1000加幣,加上你平時的費用,是肯定不夠的。語言任何大學都有 最好去mcgill讀語言 申請都是要錢的喲 諮詢關於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讀高中的事情!不要去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