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怎么安裝閃付通,蘋果5s怎麼安裝閃付通

2023-02-08 19:55:09 字數 1182 閱讀 4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外設助手解除安裝再安裝,請問你的s是否越獄?

蘋果 5s怎樣安裝卡?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5s插**卡步驟如下,可供參考。

1、取出卡針。

2、將卡針對準卡槽上的小卡,插入。

3、將卡針稍微用力往裡頂,將卡槽頂開。

4、將**卡放入卡槽中,然後將**卡和卡槽一同插入,即安裝完成。

3樓:哈哈

蘋果5s安裝卡的步驟如下:

1、首先取出包裝盒內的卡針。

2、用卡針將5s內的手機卡槽取出(卡槽在手機右側中部,用卡針輕輕一鼎卡槽自動彈出)。

3、將準備好的sim卡放入卡槽中,安裝完成之後將卡槽放入手機內部,即可讀卡。

注意:安裝的時候注意sim卡正反面,否則會導致sim卡無訊號,讀取不了。

蘋果5s怎樣使用閃付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4、將卡片放入框內掃描新增,即可使用「閃付」功能。

5樓:

蘋果的「閃付」功能需要在設定中新增銀行卡才能使用。

材料/工具:iphone8。

一、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

四、點選「繼續」進行下一步操作。

五、然後選擇「銀行卡或信用卡」。

六、將「信用卡或者銀行卡」放在框內進行自動掃描,或者沒有攜帶的話可以點選下方的「手動輸入卡片詳細資訊」.

七、然後手動輸入銀行卡號就可以新增成功。

八、銀行卡新增成功後就可以使用「閃付」功能了。

6樓:芷絲野君

開啟閃付功能的具體方法如下:

點選【設定】

點選新增信用卡/借記卡

將卡片放入框內掃描即可新增,完成閃付的開通

蘋果5s怎麼安裝自己**的軟體

7樓:汐晨唸

蘋果自行安裝軟體 需要先越獄

8樓:yu598白羽

步驟如下:

3.點選獲取,即可。

4.靜靜等待幾分鐘,即可安裝成功。

蘋果5s越獄以後怎么美化主題,蘋果5s越獄以後怎麼美化主題

在91助手平常版淘應用介面輸入91助手,安裝手機版91助手,完成後,開啟手機的91助手,點選分類,再選擇主題 winterboard 蘋果手機越獄之後怎麼換主題?方法一 藉助91桌面 2 在91桌面的 主題 欄目下你會看到各種主題,選擇你需要的安裝即可,重啟iphone生效。方法二 使用winter...

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新版,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新版itunes

準備工具 iphone手機一臺,電腦一臺,itunes軟體。更換鈴聲方法 1.我們先在電腦中安裝itunes然後把iphone5s連線電腦,然後在itunes中設定 裝置 然後在點選鈴聲的選項,在同步鈴聲前面打鉤。2.然後我們在itunes中點選 裡檔案 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選擇正確的路徑找到 匯入...

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iTunes

1 將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相連線。2 在電腦中開啟itunes,點選手機圖示。3 點選立即備份。4 將手機裡的資料儲存到icloud中。5 點選恢復iphone。6 重新開機,手機還原成出廠狀態。樓主,很抱歉,我的賬號前幾天被盜了,發了些垃圾宣傳,請忽略我這條回答吧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