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怎麼開啟資料連線,蘋果5s怎麼開4g網?

2021-08-21 18:23:50 字數 634 閱讀 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或關閉蜂窩移動資料的具體方法如下:

要開啟或關閉蜂窩移動資料,請前往「設定」,然後輕點「蜂窩行動網路」或「移動資料」。如果您使用的是 ipad,可能看到的是「設定」>「蜂窩移動資料」。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下方可能還會列有其他選項,具體取決於您的運營商和裝置。

啟用 lte、4g 或 3g。您可以選擇用於語音和資料傳輸的網路連線型別。進一步瞭解這些選項。

開啟或關閉「語音漫遊」:使用 cdma 網路時,您可以關閉「語音漫遊」,以避免因使用其他運營商的網路而產生費用。

開啟或關閉「資料漫遊」:出境旅行時,您可以關閉「資料漫遊」,以避免產生漫遊費。如果您有國際資料**,可能需要保持「資料漫遊」處於開啟狀態。

進一步瞭解攜帶 iphone 或 ipad 出境旅行。

2樓:林哥哥

點開設定 蜂窩行動網路 開啟即可

蘋果5s怎麼開4g網?

3樓:富微蘭始橋

蘋果5s設定4g網路方法:

1、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後,選擇蜂窩行動網路進入;

3、進入蜂窩行動網路。選擇開啟4g網路即可。

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iTunes

1 將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相連線。2 在電腦中開啟itunes,點選手機圖示。3 點選立即備份。4 將手機裡的資料儲存到icloud中。5 點選恢復iphone。6 重新開機,手機還原成出廠狀態。樓主,很抱歉,我的賬號前幾天被盜了,發了些垃圾宣傳,請忽略我這條回答吧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 吧...

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新版,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新版itunes

準備工具 iphone手機一臺,電腦一臺,itunes軟體。更換鈴聲方法 1.我們先在電腦中安裝itunes然後把iphone5s連線電腦,然後在itunes中設定 裝置 然後在點選鈴聲的選項,在同步鈴聲前面打鉤。2.然後我們在itunes中點選 裡檔案 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選擇正確的路徑找到 匯入...

蘋果5s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蘋果5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用手機解鎖

用刷機大師可以解鎖。回答長按電源鍵關閉 iphone,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2.按住iphone的 開機鍵 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 home鍵 保持10秒鐘左右 3.等待iphone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同時鬆開開機鍵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