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設定3g接入點,VIVO手機怎麼設定3G接入點

2021-08-21 18:13:03 字數 791 閱讀 7736

1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指的是vivo手機支援4g網路的條件嗎?若是,手機有4g網路的條件:1、手機支援使用4g網路;2、當地有4g網路覆蓋;3、sim卡是4g卡;4、sim卡辦理了4g流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4g網路不好訊號差

vivo手機怎麼設定3g的接入點?

4樓:中國聯通

如果手機無法識別sim卡,建議您:

1.確認插入的sim卡是否和手機匹配。

2.檢查sim卡擺放的位置是否正確;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3.若是雙卡手機,請檢查sim卡是否啟用。操作:設定-(連線)-sim卡管理器-啟用需要使用的sim卡。

4.若無效,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5.若仍然無法識別sim卡,請連線wlan網路,進入設定-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vivo手機接入點設定,vivo手機接入點應該怎麼設定?

vivo手機接入點 apn 也稱為網路接入標識,可以通過手機選擇不同的接入點,可實現不同的網路接入方式,並可訪問不同業務。選擇 net 接入,開啟的為電腦網頁,選擇 wap 接入,開啟的則為手機網頁,兩者相比前者會消耗更多的流量。vivo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 雙卡裝置 進入 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在...

vivo5聯通4g網路接入點設定

聯通4g網路並沒有單獨的接入點 可以使用聯通3g的接入點設定。可按以下引數設定 接入點 apn 3gwap。伺服器地址設定為10.0.0.172,伺服器埠設定為80,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空。具體操作步驟參考如下 1 開啟設定 2 選擇行動網路 3 選擇接入點 apn 4 選取接入點3gwap 5 修改...

手機流量接入點怎麼設定為2g網?我現在開啟就是4g

4g手機實現2g 3g 4g之間的網路切換的方法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4g 3g 2g網路模式或者3g 2g網路模式 選擇前者 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4g網路 選擇後者 如果當地覆蓋3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3g網路 在設定 卡設定 網路模式裡選擇2g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