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有時候別人打電話說關機是怎麼回事

2021-08-21 18:12:00 字數 2720 閱讀 8735

1樓:中國聯通

若撥打您**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

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2樓:梨濺衣

我剛碰到類似問題,打**給10086(我是移動卡),客服說我是不是設定過來電轉駁了,然後讓我用蘋果6撥打##21#,就好了。現在正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蘋果6手機關機後、如有(**打入顯示使用者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手機沒關係 訊號的問題

5樓:

請問我手機別人給我打**說是關機手機上顯示無網路,可是這種情況是不是手機壞了

我用iphone6為什麼別人給我打**說關機,這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模式正確,其次確認訊號是否正常。ios8的話,可能會出現通訊中斷,訊號差的問題,這類都是系統原因。如果頻繁出現,建議聯絡售後檢測一下是否是機子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手機設定,是否設定為來電轉駁

蘋果手機明明是開機的但是別人打**是關機這是怎麼回事

8樓:戴滾滾有顆大芒果

原因如下:

開了勿擾模式;

訊號不好;

使用金屬手機套產生靜電遮蔽。

解決此種情況的方法如下:

關掉勿擾模式;

到訊號強的地方撥打**;

重啟手機;

去掉金屬手機套。

9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0樓:來自龍昌峽武藝高強的側柏

這個是你設定了免打擾模式了,或者開啟了飛航模式,檢查一下這兩個設定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按了個:飛航模式,或者 免打擾模式

手機明明開著機,為什麼別人打**說關機

12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手機明明開著機,為什麼別人打**說關機?可能是:

1、手機本身問題;

2、訊號接問題:

首先,手機處於訊號盲區會造成「不在服務區」或通話中斷現象,這種盲區包括網路覆蓋區以外,如郊區農村等尚未建設網路通訊設施的地方,和城市內手機受到遮蔽物阻擋而訊號覆蓋不到的地方,如在電梯內、地下場所、建築物內等地。

其次,是由於干擾而造成訊號不好現象。由於手機接收訊號是通過電磁波的傳播來工作的,基站通過發射電波和手機之間建立聯絡,從而達到語音通話的目的。所以,電磁波的干擾會對手機產生不良影響。

當空中的某些電磁波的干擾超過一定的程度時,手機的訊號噪聲比降低到標準值以下時,手機就會出現無訊號或掉線的情況。所以消費者最好遠離能發出強大電磁波的裝置,到干擾小的地方進行通話。

再次,由於越區切換失敗而造成的掉線。網路運營商是通過基站發射無線訊號而為使用者服務的,基站的範圍是有限的,所以在一個區域內,可能會有好多的基站。

13樓:瓊

關機重啟,或者更換sim卡,還不行的話就要拿去手機店維修了。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6.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

14樓:冀學長

手機明明開著機別人打,他給你說是關機,有可能是你把對方的手機號拉黑了。

15樓:

看看是不是開啟了飛航模式,如果沒有,可以嘗試重啟,或者把卡取出,重新插入,有時候跟**沒關係,就是網路上註冊的事情,我的**有時候也這樣,有時候關機關一會再開機就好了。

16樓:魯憶海辰

最近我們這個地方,聯通總出現這個問題,不在服務區,打不出去,接不進來。

17樓:只是彼此的過客

別人給你拉黑了或者是他的手機處於飛航模式

18樓:中國聯通

若撥打您**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

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為什麼蘋果6手機有時候打電話不進來,說正在通話或關機,這是什麼情況

你阻止人家的號碼了吧 要麼就是你那地方網路不好還是怎麼?訊號問題 手機硬體有問題 解決辦法 訊號問題可以試著換地方 把手機還原抹除所有內容,在試試通話 硬體問題要去售後檢測 應該不是手機問題,應該是訊號問題,我的手機 聯想 也長這樣 1 看你手機當時的訊號好不好,有時你所在的地方訊號不好就可能產生這...

我的蘋果6手機為什麼別人打電話來聽不到,只有開通擴音才能聽到

1 如果在沒有開啟擴音的情況下對方聽不到聲音或是聽到的聲音很小,或是偶爾聽到偶爾聽不到,只有開啟擴音的情況下對方才能很好的聽到聲音的話,很有可能是聽筒裡面有碎屑物,如褲帶裡面的碎衣等垃圾,此等情況只需關機然後拿一根針把垃圾清理出來即可。2 如若還不行那就是聽筒壞了,建議送去售後維修,因為非擴音狀態和...

蘋果6手機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接收電話怎麼回事

多半是壞了,或者你的卡沒有插好。回答稍等片刻 親親,您好 如您的iphone不能撥打或著接聽來電,我這邊建議您檢查螢幕頂部的狀態列中的蜂窩 訊號圖示。如沒有訊號格的話,或顯示 無服務 的情況,請嘗試移至其他位置。若是您在室內,請嘗試走到戶外或移至較接近視窗的地方。請確定飛航模式未開啟。從主螢幕中選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