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l怎樣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2021-08-21 18:15:09 字數 2751 閱讀 6027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l是移動4g手機,它支援移動4g\3g網路,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它不支援聯通4g網路哦,建議您使用移動4g卡哦。

2樓:劉沛霖

x5l是移動4g手機,不支援聯通4g

3樓:devil丶尕曼

vivo還不可以,手機還沒有升級,最高3g

怎麼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4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1、使用聯通4g**;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具備以上3點即可開通聯通4g網路使用,更多聯通4g**資費,你可以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的「4g專區」http:

//4g.10010.com/ 瞭解。

5樓:

手機是4g手機,所在區域有4g網路覆蓋,便可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4g手機,手機卡是4g卡,4g卡插入4g手機用的就是4g網路

iphone5s如何設定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7樓:中國聯通

並不是所有iphone5s支援聯通4g1、移動版iphone5s,型號為a1518,支援移動4g、3g、2g,不支援wcdma 3g網路;2、蘋果國行iphone5s,型號為a1530,支援移動、聯通全網路,不支援cdma;3、聯通版iphone5s,型號為a1528,支援wcdma、gsm,不支援移動3g,移動4g破解後可使用;4、電信版iphone5s,型號為a1533,只支援電信網路接入。

8樓:匿名使用者

賦得暮雨送李曹(韋應物)

怎樣才可以使用3g或4g網路

9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0樓:此乃禁忌

先要手機卡是3g或4g然後手機也要支援3g過4g網才行,缺一不可!3g4g卡可去營業廳免費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要素,一是你的手機卡的運營商支援,比如電信,移動,聯通(中國只有這三t),二是你的手機支援,有的手機支援3g,但是不支援4g,一般支援4g的手機2,3,4g都可以。只要開啟手機行動網路就可以啦!

12樓:風颳亂了髮型

3g只要手機支援就能自動用,4g必須卡是4g卡,手機得支援4g模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卡要支援3g或者4g,不支援的話去營業廳換卡

14樓:

首先要有個支援3g或4g的手機,然後有個3g或4g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支援3g或4g網路的手機。

vivox5m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型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但只能使用gsm 2g資料網路,該機型支援移動4g網路、移動3g網路,同時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支援雙卡。

17樓:中國聯通

vivox5m手機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

此款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gsm、td-scdma、td-lte,即支援聯通2g、移動2g、移動3g、移動4g。具體引數如下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x5m是移動版的,不能使用聯通3、4g的網路。

iphone5sa1528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嗎 5

19樓:中國聯通

iphone5s a1528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該版本後期的網路支援情況建議你可留意蘋果官方宣傳,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

2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5s(a1528版):此版本為中國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3g;移動2g。升級15.7版後可以開啟4g選項,使用聯通4g網路,此版本適合於聯通使用者。

但僅僅是支援聯通4g網路還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還需滿足以下三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卡;

2.必須開通聯通4g**;

3.所在地必須覆蓋有聯通4g。

以上三個條件同時具備,iphone 5s(a1528版)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iphone5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嗎?

21樓:中國聯通

臺港澳/國外版iphone5手機已經支援fdd 4g網路,聯通版iphone5(型號a1429)也可通過4g手機助手升級為fdd 4g網路。

22樓:

您好,聯通版的iphone5(a1429),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的,如果您使用的聯通的iphone5,您可以撥打聯通**按7號鍵進行諮詢,如您使用的是非聯通版手機,建議您諮詢相關手機經銷商。

電信4g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的4g卡嗎

你好,雖然聯通和電信都同樣是fdd,但是兩家運營商所使用的頻段是不一致的。所以聯通定製的手機不能用電信的4g網路。這個要看你的手機支援哪些網路制式了,如果是全網通的話那麼就支援。目前4g網路,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主要採用fdd let,而中國移動的4g網路為td let。所以,一般電信和聯通的4g手機...

小米4可不可以使用聯通4G

小米4手機終端有聯通4g版的。小米4手機終端各版本支援的網路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1 移動4g版小米4手機終端支援 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 3g 2g網路 2 聯通4g版小米4手機終端支援 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3 聯通3g版小米4手機終端支援 聯通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4...

全網通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4G卡嗎

移動全網通版本的手機,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通常移動全網通版手機是移動定製機,插入移動卡的情況下,系統會預設設定移動卡作為主卡,會可能影響使用其他卡上網的,單獨插入聯通卡可以正常使用網路,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按指引操作使用,具體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移動版是移動版,全網通版是全網通版,這個是兩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