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33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4G嗎

2021-08-21 22:14:11 字數 2147 閱讀 3108

1樓:中國聯通

oppo a33移動版手機是一款移動4g手機,不支援聯通4g。該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上圖可見,該手機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同時支援聯通2g網路。如插入聯通4g手機卡,根據網路向下相容的特性,可使用聯通2g網路。另外,因為手機的網路制式是由手機硬體決定的,通過刷機、安裝軟體等方式也是無法修改的。

oppoa33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卡嗎

2樓:中國聯通

1、如果oppoa33是移動定製終端支援移動t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故使用聯通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且上網網速很慢;移動定製終端不支援聯通3g、4g網路;

2、如果要使用聯通3g或4g網路,必須機型終端的網路制式支援才行。

3樓:小笨蛋2歲了

1、可以使用,但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且上網網速很慢;移動定製終端不支援聯通3g、4g網路。

2、如果oppoa33是移動定製終端支援移動t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

3、如果要使用聯通3g或4g網路,必須機型終端的網路制式支援才行。

oppo a33手機部分效能引數

我的手機是oppoa33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4g嗎?

4樓:oppo客服

oppo a33移動版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如下圖所示:

oppo a33可以使用聯通4g網嗎?

5樓:中國聯通

1、全網通支援聯通4g;2、oppoa33共兩款:一款是全網通,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聯通移動2g網路;另一款是移動版,支援移動4g、3g,移動聯通2g、一、全網通版本引數:二、移動版引數:

6樓:苗涵瑤貳聖

請問oppo

a33是否能用聯通4g網嗎?oppo

a33手機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如下圖所示:

oppoa33移動版支援聯通的4g網路嗎?

7樓:中國聯通

oppo a33分為全網通版、移動4g版。均可使用聯通手機卡上網,但使用的網路不同。oppo a33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各個版本網路支援情況為:全網通版:支援聯通、移動和電信的4g、3g、2g網路;移動4g版:

支援移動的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如果使用的是全網通版,那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使用的是移動4g版不支援聯通4g,所以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但因為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插入聯通4g手機。

oppoa33移動版怎麼用聯通4g:

8樓: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與中國移動的4g網路頻段不同,目前北京聯通推出的4g網路制式是td-lte/lte fdd融合網路,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 如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則無法使用,具體情況可參看手機說明書或與手機廠家確認.

9樓:鏡湖閒人

這個沒辦法,你自己都說手機是移動版手機,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

手機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4g網路,這種手機叫雙4g或全網通版手機,可不會叫移動版。

oppoa33移動版怎麼用聯通4g

10樓:oppo客服

怎麼都用不了中國聯通的4g網路,你說的這型號手機是移動版的4g手機, 手機不支援中國聯通的4g網路,這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改變。

oppoa33怎樣可以使用聯通4g卡

11樓:中國聯通

如使用oppo

a33(全網通),支援的網路制式是: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3g網路:

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2g網路:聯通/移動2g(gsm)。可以使用聯通卡,支援在聯通4g/3g/2g網路下使用。

全網通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4G卡嗎

移動全網通版本的手機,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通常移動全網通版手機是移動定製機,插入移動卡的情況下,系統會預設設定移動卡作為主卡,會可能影響使用其他卡上網的,單獨插入聯通卡可以正常使用網路,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按指引操作使用,具體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移動版是移動版,全網通版是全網通版,這個是兩個意思...

移動4g卡在聯通版的手機上可以使用到嗎

是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的,一般只能使用移動2g gsm 網路。因為移動跟聯通2g都是使用gsm網路制式,使用的頻段有重疊故可以通用。你好移動4g卡可以在聯通卡上進行使用的。但是不能使用移動的4g網,它只能用移2g的網路。全網通可以,不是全網通也可以,但是網速超級慢,基本上就可以打 小緊張神兵小將習慣徐...

一加1手機A0001移動版的刷成可以使用聯通4G影響通話的質量嗎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不行,你自己都說手機是移動版手機,是不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的,手機使用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硬體不支援不是刷個機能改變的。聯通版925能刷機成移動4g 或聯通4g嗎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