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使用者能夠漫游進來並可以使用中國移動的td lte網路,包

2021-12-20 01:01:42 字數 4534 閱讀 1085

1樓:gd10000知道

lte-tdd,國內亦稱td-lte,即 time division long term evolution(分時長期演進),由3gpp組織涵蓋的全球各大企業及運營商共同制定。

lte是通用標準分為fdd-lte和tdd-lte兩種模式,中移動採用的是tdd-lte,也就是所說的td-lte,國際上大多數國家採用fdd-lte制式。fdd-lte已成為世界上採用的國家及地區最廣泛的,終端種類最豐富的一種4g標準。全球有285個運營商在超過93個國家部署fdd 4g網路。

中國移動的td-lte網路需要什麼裝置?是怎樣架設的?(從終端到客戶)

2樓:彳亍

對使用者來說需要支援該頻率的手機

對運營商來說,需要建設相應的基站裝置和核心網裝置

3樓:我要陽光沙灘

核心網以上通過核心路由器、承載網連線。核心網以下需要epc和基站enodeb通過光纖連線,enodeb通過空口與終端使用者連線。具體裝置規範可參考36系列eutran規範學習。

目前中國移動的td-lte在加拿大能實現4g上網嗎?

4樓:新睿安

不可以.

lte:lte是基於ofdma技術、由3gpp組織制定的全球通用標準,包括fdd和tdd兩種模式用於成對頻譜和非成對頻譜。

lte是通用標準分為fdd-lte和tdd-lte兩種模式,中移動採用的是tdd-lte,也就是所說的td-lte,國際上大多數國家採用fdd-lte制式。fdd-lte已成為世界上採用的國家及地區最廣泛的,終端種類最豐富的一種4g標準。全球有285個運營商在超過93個國家部署fdd 4g網路。

加拿大並沒有使用td而是使用國際通用的fdd,所以說中國移動在加拿大是不可以實現4g上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以的。因為td-lte技術只是中國移動的4g上網技術,國外並沒有採用這種網路模式技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只要有4g的中國移動基站就行

人在外國能用中國的手機打**嗎?

7樓:勤奮的橙紅年代

在國外,是可以用國內手機打**的,方法是:

1.需要手機為全網通,支援當地的網路制式。還需要手機開通國際漫遊功能,或者擁有當地的手機卡。

2.在國外用手機撥打國內固定**你需要撥號:+86(中國國際長途啟動號碼)028(比如我在成都,這是成都區號)3369226(固話的號碼)。

3.如果是撥打手機號,請直接+86(啟動號碼)13300000000(需要撥打的手機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需要手機為全網通,支援當地的網路制式。還需要手機開通國際漫遊功能,或者擁有當地的手機卡。

網路制式就是網路的型別,我國手機的網路制式有cdma手機佔用的cdma 1x,800mhz頻段;gsm手機佔用的900/1800/1900mhz 頻段;

近兩年的gsm 1x雙模(即wcdma)佔用的900/1800mhz頻段;3g佔用的900/1800/1900/2100mhz頻段;4g佔用的1920--2170mhz頻段。聯通4gtd lte佔用的2555-2575mhz,2300-2320mhz頻段(僅限室內使用)。

關於手機制式可以通過手機的官網查詢具體支援的制式,然後再查詢當地的網路制式。

(上圖為網路制式)

全網通手機介紹

全網通手機即「六模全網通手機」,指手機支援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三家運營商的六種行動通訊制式,包括td-lte、fdd-lte、td-scdma、cdma(evdo、2000)、wcdma、gsm(gprs)的六模單、雙卡手機終端。針對不支援cdma(evdo)制式的五模終端產品可滿足超過70%的國內使用者需求,認為是「準全網通手機」。

全網通手機設定一到兩個卡槽,可支援國內三家運營商卡,主副卡可進行4g 選擇。資料表明,截止到2023年,全網通累計發售7億部 ,2023年行業雙卡六模全網通手機銷量接近4億部,全年終端自注冊量超1.4億部,產業價值超3500億 。

全行業全網通銷量佔比已近80%。

國際漫遊(手機業務)

國際漫遊指在國外使用者也可以享受電信運營商提供的一系列服務,通話、簡訊、彩信、手機上網等。

9樓:樂隊街

在境外使用中國電信營運商的手機sim**信,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所在國具備了和你的sim卡制式相容的行動網路。比如除了韓國和美國少部分地方外,基本沒有中國電信的cdma1x和cdma2000網路,境外其他地方目前也沒有中國移動的td網路,這些sim卡在境外就不能用。中國移動的gsm制式,和中國聯通的gsm和wcdma制式,在境外95%的地區都能漫遊使用。

2)營運商要為你的手機已經開通「國際長途」和國際漫遊「2個功能,這2個功能一般只適用於後付費手機sim卡,如中移動的」全球通「卡;如果是預付費的sim卡,則需要到營業廳辦理一些手續,或根本不能實現國際漫遊。

3)你的手機制式或設定,是否符合漫遊國的網路需求。如中國移動的td手機,可以選擇工作在td或gsm或自動適應狀態,如果你僅設定在td上,到國外就不能自動適應gsm網路,也不能工作。也有部分老式手機,因為工作頻段的問題,不能在美國部分割槽域連線gsm或wcdma網路,那邊的工作頻率高。

10樓:中國聯通

您可開通臺港澳及國際漫遊功能,以下是出境漫遊期間的撥號方式:

一、撥打回大陸:

1、撥打手機:+86【手機號碼】 示例:+86186******xx2、撥打固話:+86【區號】【**號碼】 示例:+8610******xx(10為北京區號)

二、撥打其他國家和地區:

1、撥打手機:+【[國家**】【手機號碼】2、撥打固話:+【國家**】【區號】【**號碼】三、撥打當地:直撥對方號。

11樓:道爾電機專家

開通國際漫遊的話,是可以的。不過超級貴,建議發簡訊可能會好一點。

12樓:給自己充能

聯通的wcdma可以,其他的不行。因為頻段就不一樣,手機和卡的硬體都不一樣。就像美國買的ipone拿到中國也不能直接插中國卡一樣的道理。

13樓:魔法莊園控

可以的,不過要看你用的是什麼卡,或者你是否開通全球通

14樓:啊昂加

手機可以是中國的,卡還是用外國的吧

15樓:

用聯通的wcdma就可以

16樓:善凡巧

這是國際漫遊吧,應該是可以的,不過我沒有去過外國,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具體的那些電信公司類的,他們比較清楚點

國外現在釋出的lte手機,中國移動以後能用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lte手機是基於lte是***移動通訊系統開發應用的。中國移動以後很定能用,但現實的情況是我們國家的第三代移動通訊系統(譬如中國移動的td-scdma,電信的cdma2000,聯通的wcdma,都是第三代移動通訊系統)都沒有完全普及,雖然我們國家的第三代通訊系統沒普及,但並不代表沒有研製***的,像現在華為已經在為瑞典鋪設***通訊系統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上馬lte的話,也就是td-lte。而國外現在釋出的lte手機大部分應該是fd-lte,制式不同,故而是不能使用。

如果國外也建起td-lte網路,釋出td-lte終端,中國移動能夠使用的。

中國移動4g網路每秒能跑多少m

19樓:匿名使用者

4g網路的理論最高速度能達到100mbps,約為12.5m/秒。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受限於訊號強度、基站損耗、手機的訊號接入能力等各種因素的影響,一般在1-2m/s左右。

20樓:科可渴

但在實際使用中收到訊號強度等因素影響,網速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

4g是***行動通訊技術的簡稱。中國移動4g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td-lte。td-lte演示網理論峰值傳輸速率可以達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

td-lte是由中國主導的4g網路標準,技術成熟,具備了大規模推廣的條件,已正式商用。

21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的td-lte4g網路打破了傳統資料傳輸方式,不僅上網速度快,理論最高速率可達:下行約100mb/秒,上行約20mb/秒,而且還可在通話過程中保持無線網路聯接,在無線上網不會因接聽**而中斷。

22樓:

移動上網速率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相當於50~100m的寬頻。

4g是***行動通訊技術的簡稱。該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

中國移動4g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td-lte。td-lte演示網理論峰值傳輸速率可以達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

td-lte是由中國主導的4g網路標準,技術成熟,具備了大規模推廣的條件,目前已正式商用。

23樓:手機使用者

很無線網差不多!幾十但一百多不等!

在國外用英文名

vita.乾脆叫vitas得了。你自己衡量一下,哪個名字被人叫的多,就叫另一部分人改稱你的名字唄。你也可以correct老外的發音啊,比如 西 這個字,可以讓老外發音為shi,比較接近 就像韓國話罵人的xiba 老外的說成shiba 一樣的。另外 fb你可以換一個號嘛,換一個郵箱,重新加好友 看你這...

國內寄東西到國外用什麼快遞方便,國內寄東西到國外用什麼快遞方便

國內寄東西到國外的可以能承運液體 電池的國際速遞並不多。承運電池類,液體類的化妝品到國外需要從香港轉運才能寄運到國外。無需發件人提供msds和un38.3即可寄到國外225個國家,俄羅斯,巴西,朝鮮不承運 我個人感覺 應該用中國郵政比較好一點,因為他是國內比較大的公司。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上海寄包裹到國外用什麼快遞好,上海寄東西到德國什麼快遞好呀?是怎麼計算費用的多久可以到呢?

我們經常用的的國bai際du快遞有dhl,ups,fedex,tnt以及 zhiems等。具體說通過那個dao快遞發會好一點這還要 專看你寄什屬麼物品,重量段以及到 大件的物品通過海空專線發件都是非常的合適呢,如果郵寄檔案之類的小件急件通過dhl發是非常靠譜的 網上 各有各的好,看你對時間要求,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