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3G手機可以使用聯通3G卡嗎

2021-03-04 03:10:06 字數 466 閱讀 4358

1樓:中國聯通

親,移動3g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3g、移動/聯通2g,因不支援聯通3g網路,所以親用聯通卡只能用2g網路,**資費保持不變。

2樓:雷哥_小胖

移動3g版手機支援使用聯通3g卡的。

移動版手機支援移動3g的td-scdma網路和聯通移動2g的g**網路。

這類手機是支援使用聯通卡的,不過只能通過g**網路使用,上網速度較慢,但是通話和簡訊均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3樓:守株待兔

但只能使用聯通的2g網路,聯通3g網路不可以使用。

4樓:埋葬在雪中

是,舉個列子。支援你的移動3g,聯通和移動2g。可以用,但是網速明顯不好。

另外問題就是有的雙模手機支援2g但用2g上不了網,需要root。如果你的手機不用root可以用2g更好。建議報下你的機型。

移動3g和聯通3g哪個好,聯通3G和移動3G哪個好?

移動的3g制式是td scdma,為大陸標準,覆蓋範圍最小 聯通的3g制式是wcdma,為歐洲標準,是技術發展最成熟 國際通用和覆蓋範圍最廣的制式,目前是國內3g網路最快的,最高可達42mbps。1 聯通3g網路制式是wcdma,歐洲標準,是全球覆蓋範圍最廣,使用人數最多的3g網路,移動3g網路制式...

聯通3G網路的手機可以用移動3G的卡嗎

聯通3g手機可以插移動3g的卡,但無法享受3g網路,只能享受聯通2g網路。如果你要這麼做,那麼你的手機只能用移動2g網路,聯通的3g是wcdma移動的是td lie制式,網路模式不一樣,但是都相容g 2g 網。這是不可以的,就跟移動手機用不了聯通3g卡一樣。我現在這個就是這樣。不可以,晶片不一樣,兩...

3g聯通卡怎麼換成4g卡,3g移動手機按4g聯通卡怎麼換成4g

3g聯通卡可以通過升級為4g 即成為4g卡。符合條件的2g 3g老使用者可登入網上營業廳 首頁點選自助服務辦業務 辦理 自由組合 變更 4g 3g一體化 變更,每月最後一天0點至次月1日8 00前,2g 3g老使用者暫不可辦理轉4g 老使用者升級到4g 可不需要換號,若使用usim卡的使用者可以不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