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3g和聯通3g哪個好,聯通3G和移動3G哪個好?

2022-01-02 01:38:11 字數 1494 閱讀 3808

1樓:中國聯通

移動的3g制式是td-scdma,為大陸標準,覆蓋範圍最小;聯通的3g制式是wcdma,為歐洲標準,是技術發展最成熟、國際通用和覆蓋範圍最廣的制式,目前是國內3g網路最快的,最高可達42mbps。

2樓:藍黑夜幕

1、聯通3g網路制式是wcdma,歐洲標準,是全球覆蓋範圍最廣,使用人數最多的3g網路,移動3g網路制式是td-scdma,大陸標準,覆蓋範圍最小;

2、聯通3g普通上網速率為7.2mbps,高速3g網路可達21mbps甚至42mbps,而移動3g網路最高速率在2mbps左右,上網很慢;

3、目前市場上支援聯通wcdma網路制式的手機終端最全,可供你的使用範圍更廣;

4、資費方面就不用說了,移動的一直稍貴,聯通和電信的稍則更加實惠一點。

3樓:寒雨沾晨憔悴損

聯通3g覆蓋範圍比移動的廣,但移動3g比較快。如果生活在城鎮,建議用聯通的,因為聯通的流量比較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物理老師說聯通3g的訊號最好

5樓:天枰座的格格

聯通好,網速要比移動的快

6樓:

主要看你用什麼卡

望採納,謝謝!

聯通3g和移動3g哪個好?

7樓:中國聯通

單從3g來說,聯通使用全球最成熟、覆蓋最廣泛的wcdma網路,網速最快,最穩定,在全球通用性最強。移動使用國內自主開發的td-scdma網路技術,雖然自主性強但目前還處於發展階段,成熟度、穩定性、網速、通用性均有一定的侷限性;如你要使用聯通3g,你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資費大全廳瞭解所有3g**(包括3g**a、b、c計劃,iphone**,預付費**,無線上網絡卡**)的通話、流量、簡訊等**資費詳情以及超出**後的標準資費情況。

8樓:網際網路聯互

資費基本差不多,因此選擇哪個需要看哪些用途對使用者有利了:

如所處區域覆蓋有聯通3g和移動3g的話,而使用者不會經常出差到外地,那這兩種都可以。

如經常出差還是選擇聯通3g比較好,因聯通3g的覆蓋範圍比聯通覆蓋範圍要廣的多。可以避免出差的時候無法使用3g網路的隱患。

如經常出國的話建議使用聯通3g,聯通3g網路的wcdma模式是支援國際漫遊的。

9樓:宋戈之歌

移動3g了,用了好多年了,之前用聯通的,不是很習慣,用了幾個月就不用了!

10樓:流楓劍影

移動是渣渣,千萬別用,④g更坑爹,不是有錢人建議別用

11樓:剛妍解盼晴

感覺聯通3g好,國外都是聯通的哪種網路,技術成熟,可以用的3g手機多,像諾基亞等大的廠家都生產聯通哪種網路的手機,移動的一般都國內的

12樓:幸琪祭珉瑤

聯通,網速快。而且移動3g還在建設,許多地方不完善望採納

電信3g和聯通3g哪個網速快翱,電信3g和聯通3g 哪個網速快啊??

中國聯通3g無線上網絡卡與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的無線上網絡卡區別主要有 1.中國聯通推出的3g無線上網絡卡覆蓋範圍廣,只要在聯通3g行動通訊網路覆蓋內均可實現高速無線上網 2.速率高,最高速率可達到42m 3.全國統一資費,不區分本地 漫遊 4.有多種 可供您選擇,還可實現 自動升級的功能。聯通3g快...

買移動3g的手機好,還是聯通3g的好

這個看你使用的是什麼卡了。移動3g手機和聯通3g手機最大的區別在網路模式,聯通3g手機網路模式一般為gsm 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聯通3g網路。移動3g手機網路模式一般為gsm td s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移動3g網路。如果使用的是移動2g卡或者聯通2g卡,兩個版本都可以選擇...

聯通3g和4g哪個訊號更好,聯通3G與4G哪個好用?哪個訊號好

聯通4g相比聯通3g更好用的。聯通4g下行峰值可以達到100m,聯通3g最高只有42m,上網速度非常快的。至於訊號問題,聯通4g訊號覆蓋範圍沒有聯通3g網路覆蓋範圍廣,但是在沒有聯通4g訊號的時候,聯通4g卡可以使用3g網路保證正常上網使用。聯通3g技術已經很成熟。4g剛起步,基站少吧,移動4g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