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聯通3G手機卡問題,關於聯通3G流量王手機卡的問題

2021-07-01 04:23:58 字數 1230 閱讀 3629

1樓:中國聯通

聯通號碼如果不再使用,需機主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銷號業務,如果號碼已欠費被系統自動銷號的,仍需主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銷號業務,以免因欠費而產生欠費滯納金,影響個人信譽。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的問題

1.聯通3g是wcdma制式,首先手機支援聯通的3g;手機卡稍有區,老卡可能容量小存的號碼少,3g卡可以存500個

2.可以的疊加簡訊包,學生**本來就包含240條的簡訊3.任何一家運營商在網路覆蓋上都不會跟你說100%覆蓋,我可以告訴你全世界200多個國家都是wcdma網路,起碼不用擔心碰到索馬利亞海盜或者爬上喜馬拉雅山頂上下不來達不到**了!

3樓:

1 任何聯通號段的手機卡都可以開通3g**,但186號段是3g專用,不能只開通2g應用,所以普通卡跟3g卡還是有點區別的

2 當然可以!不過各地執行的政策不同

3 聯通wcdma網路訊號比它2g的gsm訊號在城市裡要【好很多】!試過同一地點2g訊號3格而3g訊號滿格

4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的卡有3g卡和2g卡兩種,3g的網速快的時候能達到200kb/s,網速還是很快的,現在3g的訊號還是不錯的,在城市裡基本不會出現網速不好的情況,**可以附加簡訊包五塊錢一百條,以此類推。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只需辦理**就可以享受3g。手機卡沒有區分的,唯一的就是手機卡的容量不同。

2:**外市可以加其他的**,不過要看在那個區域,我是在深圳。

3:城市一般不會出現沒有3g訊號,農村就很難講了。

回答完畢,看是否還有不完整的地方。

關於聯通3g流量王手機卡的問題~

6樓:精彩高文虎

開通省內流量的方法:

2、去就近的聯內

通營業廳,由櫃面容的工作人員開通。

7樓:手機使用者

1.這卡是2g轉3g的。

2.5800w可以用。

3.此卡月租是20元的。還有6元是

來電顯示不能取消

專。所以才會有14元500m這套

屬餐不會取消。除非聯通倒閉(不可能的)

4.目前只有廣東省能支援聯通3g所以在山東不能享用3g網速。但是還是可以用2g上網。我不知道山東有沒有賣這卡。不過樓主可以在**買。

ps:純手機打、望樓主採納。

聯通3g卡登出問題,關於聯通3G卡異地登出的問題

3g使用者欠費停機後,如整月處於欠費停機狀態,當月不扣取月租,但欠費停機期間仍需收取滯納金,如你號碼有欠費,請及時繳清欠費,以免影響使用及產生滯納金。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聯通將會對號碼進行 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

關於聯通手機卡欠費的問題,聯通手機卡的問題 關於欠費停機的事情

如果是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需要前往去營業廳登出。手機號碼不及時會產生欠費,並且需要繳納滯納金,當欠費達到一定程度後,身份證有可能進入黑名單,對於個人後續的功能辦理有較大的影響。如果你重新辦理一張聯通的卡,營業廳肯定是需要你將以前那張卡的費交上才可以 才1百多就交了算了,你都去辦蘋果機了,也不差那麼幾百...

關於移動3G的手機卡

你好,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聯通3g的手機支援移動的2g gprs網路,2.5g edge網路,是可以用的哦!移動的卡裝在移動3g手機裡是自動根據網路使用3g,2.5g,2g網路的。你說手機是聯通3g那就不會是電信手機了,我就不說了。大學裡給學生的一般都是移動卡,大家可以用全省高校虛擬網。希望對你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