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移動3G的手機卡

2022-08-05 02:35:32 字數 680 閱讀 34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

聯通3g的手機支援移動的2g-gprs網路,2.5g-edge網路,是可以用的哦!

移動的卡裝在移動3g手機裡是自動根據網路使用3g,2.5g,2g網路的。

你說手機是聯通3g那就不會是電信手機了,我就不說了。

大學裡給學生的一般都是移動卡,大家可以用全省高校虛擬網。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理論上是可以的!!2g移動和聯通都是互相相容的!!!!只是3g網路無法使用而已!!!!!!!----------------僅供參考!!!!!!!!!!!!!

3樓:餘雁凡

如果你是聯通定製機則不能使用其他運營商的網路,因為制式不同,如果你不是定製機,如iphone一樣,只能支援聯通3g制式,移動2g,電信不支援。

4樓:藏俠

您好,可以的,只是不能上3g網路罷了。2g網路能上的,一般的手機都是聯通3g+移動聯通2g。望採納

5樓:雕琢天下

移動3g卡只能放在支援移動3g的卡槽,不能放在其他卡槽,否則損壞sim卡或者使手機卡槽失靈等問題,希望樓主不要冒險。

6樓:

可以使用2g的網路!

關於聯通3G手機卡問題,關於聯通3G流量王手機卡的問題

聯通號碼如果不再使用,需機主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銷號業務,如果號碼已欠費被系統自動銷號的,仍需主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銷號業務,以免因欠費而產生欠費滯納金,影響個人信譽。關於你的問題 1.聯通3g是wcdma制式,首先手機支援聯通的3g 手機卡稍有區,老卡可能容量小存的號碼少,3g卡可以存500個...

移動3G手機可以使用聯通3G卡嗎

親,移動3g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3g 移動 聯通2g,因不支援聯通3g網路,所以親用聯通卡只能用2g網路,資費保持不變。移動3g版手機支援使用聯通3g卡的。移動版手機支援移動3g的td scdma網路和聯通移動2g的g 網路。這類手機是支援使用聯通卡的,不過只能通過g 網路使用,上網速度較慢,但...

我的手機卡是移動3g的加了這個4g套餐他會自己變

你要用4g網路。1.必須4g的手機2.所在區域覆蓋了4g網路3.去營業廳免費換4g卡 換卡不換號 三者缺一不可!缺一項都不可以!至於你說的4g 若果以上三個條件沒達成,你換不換 你都用不了4g網路。在移動做了4年,可以繼續追問!即使用4g的 還是不能自己變4g,需要去營業廳升級即可使用。升級4g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