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移動3g的手機好,還是聯通3g的好

2021-05-02 04:41:37 字數 1436 閱讀 3190

1樓:中國聯通

這個看你使用的是什麼卡了。移動3g手機和聯通3g手機最大的區別在網路模式,

聯通3g手機網路模式一般為gsm、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聯通3g網路。

移動3g手機網路模式一般為gsm、td-s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移動3g網路。

如果使用的是移動2g卡或者聯通2g卡,兩個版本都可以選擇。如果使用的是移動3g卡,則選擇移動版3g手機比較合適。如果使用的是聯通3g卡,那麼選擇聯通版3g手機比較合適了。

wcdma網路是國際上應用最廣的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網速快,技術成熟應用廣。

如果你對上網網速有要求,建議可以選擇聯通版3g手機配聯通3g卡使用,網速會快些。

2樓:

你好,如果對上網有一定要求的話建議選購支援wcdma制式的聯通3g手機,中國聯通運營wcdma 3g的優勢:第一,wcdma技術產業鏈成熟,網路建設與運營成本相對較低。第二,wcdma網路速度快,網路演進最平滑,國際漫遊範圍廣,使用者體驗好。

第三,中國聯通有覆蓋較為完善的gsm網路,是wcdma網路和業務的底層支撐網路,併為wcdma無線網路提供了主要的站址資源,同時融合後的聯通有較為豐富的傳輸資源,為wcdma網路建設提供了豐富的基礎資源。第四,中國聯通有g、c兩網的運營經驗,這種經驗可以在2g與3g網路運營中借鑑。第五,中國聯通目前有固網和移動網兩個網路,可充分利用兩網的產品、使用者和渠道資源,發揮融合業務優勢,加快使用者發展。

第六,在wcdma營銷上中國聯通統一品牌、統一業務、統一包裝、統一資費、統一終端政策和統一服務標準,能更好地整合全國力量做好3g運營。

3樓:sakana憶

如果平時對網路需求大,那麼就選聯通的,如果平時都有wifi或者需求量不大,可以用移動的,聯通的格式是wcdma,全世界的手機通用,即便是以後不用聯通定製機了,換別的也可以使用聯通3g

4樓:北迴歸線23度

聯通的,理論7.5mbps,

但移動的只有3.1mbps

5樓:手機使用者

聯通好,比移動快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裸機一般都是聯通3g,移動3g得買合約機。聯通3g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比移動便宜,移動比聯通的訊號強。自己選擇吧。

買移動3g手機好還是買聯通3g手機好

8樓:中國聯通

其實很多人使用3g網路主要就是喜歡它的上網速度快這個優勢,如果從這點來說,建議你選擇聯通的3g網路,聯通的wcdma網路是世界上運用最廣泛最成熟的技術,3g使用者正常情況下下行速率為14.4mbps,上行速率為2mbps,而移動3g上網速率相對來說就要慢了很多,td-scdma3g上網速率是2.8mbps,如果你要享受高網速上網的話,建議你還是選擇聯通的3g。

移動3g和聯通3g哪個好,聯通3G和移動3G哪個好?

移動的3g制式是td scdma,為大陸標準,覆蓋範圍最小 聯通的3g制式是wcdma,為歐洲標準,是技術發展最成熟 國際通用和覆蓋範圍最廣的制式,目前是國內3g網路最快的,最高可達42mbps。1 聯通3g網路制式是wcdma,歐洲標準,是全球覆蓋範圍最廣,使用人數最多的3g網路,移動3g網路制式...

移動3G手機可以使用聯通3G卡嗎

親,移動3g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3g 移動 聯通2g,因不支援聯通3g網路,所以親用聯通卡只能用2g網路,資費保持不變。移動3g版手機支援使用聯通3g卡的。移動版手機支援移動3g的td scdma網路和聯通移動2g的g 網路。這類手機是支援使用聯通卡的,不過只能通過g 網路使用,上網速度較慢,但...

聯通3G網路的手機可以用移動3G的卡嗎

聯通3g手機可以插移動3g的卡,但無法享受3g網路,只能享受聯通2g網路。如果你要這麼做,那麼你的手機只能用移動2g網路,聯通的3g是wcdma移動的是td lie制式,網路模式不一樣,但是都相容g 2g 網。這是不可以的,就跟移動手機用不了聯通3g卡一樣。我現在這個就是這樣。不可以,晶片不一樣,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