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聯通4G手機有哪些

2021-05-02 04:41:37 字數 1561 閱讀 4667

1樓:宣禹

華為mate 2(mt2-l05/聯通td-lte版) 華為ascend p7(聯通版) 三星galaxy s4(i9500/16gb/聯通/單卡版) 索尼l39u(xperia z1/聯通版) 三星galaxy note 3 neo(n7506v/聯通td-lte版) htc one max(8160/單卡/聯通版/td-lte) 在終端方面,圍繞「雙卡lte、八核巨屏、全線42m」三大重點,深化產品差異化定製。此次大會上,中國聯通聯合24個終端廠商釋出了61款終端產品,其中4g lte終端25款、42m終端28款、創新型終端8款。中國聯通2023年終端銷量預計將達到1.

88億部,其中lte+42m定製機將達到1億部。

支援聯通4g的手機有哪些?

2樓:中國聯通

支援聯通4g的手機有很多,蘋果和安卓均有,例如:iphone7/6s全網通、iphone6/6 plus聯電雙4g、三星galaxy s7 edge(g9350/全網通)、三星galaxy s5聯通版、vivo x7全網通、華為mate 8全網通和聯通版等都可以支援,建議您在購買手機的時候可以諮詢一下賣家。

3樓:萊煦明彭祖

支援4g的中國聯通定製終端:htc

8160

和l39u、

三星s4

lte(gt-i9507v

三星note3

lite。從韓國買來的您需要看一下手機的制式是否支援聯通4g

制式td-lte。

4樓:賞攸司空曉凡

目前支援移動4g的手機才能用聯通的4g

哪些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

5樓:中國聯通

如你說的是三星galaxy grand prime(g5306w/聯通4g),是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你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所以你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是不需要設定的,如你符合以上的條件還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話,建議你可攜帶手機和手機卡到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檢測一下。

6樓:千千萬

聯通現階段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1755-1765mhz;下行:

1850-1860mhz。只要手機的頻率在這些範圍內,都是可以支援聯通4g網路的!

7樓:你阿個雷帝嘎嘎

很多啊,現在4手機才能支援,比如很多大牌的,三星,蘋果,華為小米都可以。不過要看型號

支援聯通4g+網路哪些手機嗎

8樓:中國聯通

目前市面上部分手機已支援沃4g+服務,以手機終端的使用引數為準。

都有哪些支援聯通4g的手機

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有哪些

聯通4g網路問題,聯通4G網路問題

工信部已於2015年2月27日向中國聯通發放了lte 數字蜂窩行動通訊業務 lte fdd 經營許可。iphone5s a1528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該版本後期的網路支援情況建議你可留意蘋果官方宣傳,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5S支援聯通4G嗎,5s支援聯通4g網路嗎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

聯通4g助手是否支援a1528,聯通4G是否支援A1528版?

聯通4g助手ios版只能解鎖國行iphone5,系統需在 ios8.3以下,不支援解鎖a1528的4g功能 聯通4g是否支援a1528版?iphone5s 1528 手機還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建議您聯絡蘋果官方客服進行了解該版本後期的網路支援情況。聯通的a1528到底支援4g網路嘛 前期的聯通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