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網路問題,聯通4G網路問題

2021-08-22 01:22:56 字數 1781 閱讀 4325

1樓:中國聯通

工信部已於2023年2月27日向中國聯通發放了lte/***數字蜂窩行動通訊業務(lte fdd)經營許可。iphone5s a1528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該版本後期的網路支援情況建議你可留意蘋果官方宣傳,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

2樓:劉教授

您好:聯通現在是fdd-lte和td-lte混合組網模式。簡單的說就是建設兩張lte網路,一張是fdd的,一張是tdd的,比如用fdd來進行廣覆蓋,tdd來補充熱點地區的容量。

二者可以自由切換。

現在已經覆蓋了40個城市,省會城市均已覆蓋;年底會覆蓋到295個城市。

使用4g**,還需手機終端支援4g網路,在4g網路覆蓋的情況下,才會顯示4g符號。目前iphone a1528版本暫不支援4g網路。

3樓:你問我答

蘋果a1528即聯通版iphone5s,是可以支援fdd-lte的4g網路的。現在聯通4g網路還未有相關的**和業務資訊,現在還在申請fdd-lte的牌照。

4樓:謙語謙詢

a1528型號的iphone手機暫時沒辦法使用聯通的4g 。

聯通4g網路問題

5樓:中國聯通

2023年3月18日,聯通td-lte 4g網路在全國25個城市上市,聯通4g時代正式啟動。25個城市分別是:

北京市,上海市,重慶市;

福建省2個城市:福州市、泉州市,

廣東省5個城市:廣州市、深圳市、佛山市、東莞市、中山市;

山東省3個城市:濟南市、青島市、煙臺市;

浙江省3個城市:杭州市、寧波市、溫州市;

廣西柳州市;

河北省唐山市;

河南省鄭州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

江西省南昌市;

寧夏銀川市;

青海省西寧市;

山西省太原市;

新疆烏魯木齊市。

【湖北孝感還需要稍等片刻咯,小米2s可以使用4g**,但是目前該手機還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無法體驗4g網速】

更多聯通4g的問題可進入聯通官網

http://www.10010.com/進行了解。

6樓:呂俊

您好,2023年3月18日起,已經推出4g網路。目前支援4g的中國聯通定製終端:htc 8160和l39u、三星s4 lte(gt-i9507v)、三星note3 lite。

相信之後適用於4g的手機會越來越多。具體情況還是要關注下當地營業網點。

7樓:營養快線

3.18日首批城市開放4g網路,但只有25個城市,如果沒在這個範圍內,那麼最快也需要等五月份以後了,天津這邊預計五月底。2s不支援的。

聯通4g 網路問題

8樓:中國聯通

您好! td終端有支援band38、band39、band33、band40和band41等多個頻段,目前不同終端廠商的不同型號支援頻段有一定的差異,如需使用中國聯通的td網路,終端支援的頻段號需包含band41 tdd頻段,或者聯通的2555-2575mhz頻段。

9樓:風影木頭人

只要手機支援,就可以實現4g網路的使用

10樓:來自古靈泉寺平靜的迷迭香

聯通合約機現在浙江省內應該只有4款支援吧

聯通移動的網路制式4g的,聯通4G網路制式

聯通4g採用了td lte和fdd lte兩種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同時聯通4g卡可向下相容3g網路,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3g高速上網 移動4g採用td lte單一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00mbps。雖然聯通跟移動4g都是採用了td lte網路制式,但兩家運營商使...

現在聯通4g網路的制式,請問聯通4G網路制式

聯通目前是td lte加fdd lte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至於使用td lte還是fdd lte網路,在於你的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而決定。請問聯通4g網路制式 聯通4g目前採用的是td lte制式,至於fdd lte聯通還在申請當中,工信部還未曾發下此牌照。聯通和...

哪些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聯通4G手機有哪些

華為mate 2 mt2 l05 聯通td lte版 華為ascend p7 聯通版 三星galaxy s4 i9500 16gb 聯通 單卡版 索尼l39u xperia z1 聯通版 三星galaxy note 3 neo n7506v 聯通td lte版 htc one max 8160 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