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聯通4G網路常常會沒訊號,聯通4G用著用著,突然訊號就沒了,為什麼

2021-07-28 07:41:47 字數 3649 閱讀 4379

1樓:中國聯通

一、沒有聯通4g網路訊號,可能是因為當前所處位置沒有覆蓋4g網路。

二、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並持的手機卡是128k usim卡;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

滿足以上所有條件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2樓:36加一度

聯通4g訊號時斷時續的原因,一般是下面幾種情況:

1,聯通的基站離你所處的地方比較遠,或處在訊號覆蓋的邊緣。

2,你所處的地方有高大建築物阻隔,或者附近大型金屬材料的物品多,吸收了大量訊號。

3,你所處的地方各種無線訊號很多,導致的電磁干擾嚴重,而影響訊號接收質量。

4,就是手機自身的問題,手機基帶效能弱,對訊號的接收能力差。

前三個問題,可以通過更換地點測試一下,如果不是這些問題,那就是手機自身問題,一般時常沒有訊號,都是前三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4日,工業和資訊化部向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和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頒發“lte/***數字蜂窩行動通訊業務(td-lte)”經營許可。[2]

2023年6月27日下午,工信部在其官方**釋出了《我部批准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在部分城市開展lte混合組網試驗》的通知。通知稱,“我國td-lte網路建設和產業發展已取得初步成效”、中國聯通遞交申請的情況下,工信部依法批准中國聯通分別在16個城市開展td-lte/fdd-lte混合組網試驗,截止至2023年12月,混合組網試驗城市已增至56個城市。[3-4]

2023年2月27日下午5點,工信部正式向中國電信與中國聯通發放lte fdd 4g牌照。中國聯通表示,中國聯通獲得lte fdd經營許可,將以此為契機,按照融合組網、協同發展的原則,加大投入,加快擴大移動寬頻網路覆蓋,提升網路速率,進一步鞏固和增強公司的核心競爭力。[5-6]

4樓:您的開胃up主璐璐

為什麼4g網路越來越慢訊號滿格也連不上網背後原因太現實

聯通4g用著用著,突然訊號就沒了,為什麼

5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為什麼聯通卡用著用著怎麼就突然沒有了4g網

6樓:day豬豬女俠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手機欠費將會無法上網。

手機突然沒有4g訊號的原因可能是所處的地方沒有訊號首發站或是手機支援電信4g網路,但是開啟了4g網路開關,手機卡更換了4g專用手機卡,並且有4g網路許可權。

確認使用的是4g手機,支援4g業務的usim卡,開通了4g**確認手機的4g模式處於開啟狀態。安卓手機開設定移動網拼設定行動網路,勾選啟用4g網路模式,選擇4g模式。如仍未恢復,請將手機關機(有條件可以拔出電池),取出usim卡再插入後開機,等待手機搜尋訊號。

7樓:中國聯通

如果確定不是手機終端故障問題,那麼建議核實當前使用的手機型號是否支援聯通4g網路,聯通4g網路制式為:td-lte和fdd-lte。

使用聯通4g網路還需要滿足下列條件:

1、所在位置有聯通4g訊號的覆蓋;

2、使用4g**;

3、手機卡已開通4g上網功能。

若均滿足上述條件,仍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應該是你所在的地方的聯通的訊號問題哈,具體的只有找10010處理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從昨天下午開始。就這樣子了

為什麼中國聯通4g有訊號但上不了網?

10樓:就醬紫吧

如無法上網請嘗試關bai機開機重啟,請檢du查是否已達本zhi月流量封頂閥值,請檢dao

查手機設定移動數版據是否已開啟。權

11樓:小阿歡

若手機無法通過bai移動資料上網,

du建議您zhi: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dao。

2.若以上操作後回仍無法上網答,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如您的手機無法正常上網的話,請您檢查如下情況:

1、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具體設定引數可聯絡人工客服了解;

4、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12樓:噬魂

直接關機重啟一下就好了 我就是這樣的

13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

copy可根據以下

情況進行排bai障:

【情況一du】sim卡與手機的金

zhi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dao

聯通4g用著用著,突然訊號就沒了,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之前可以用,用了快半年了,然後4g突然就沒訊號了,只能掉到3g去,別人都可以用就我不行,不知道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1、這可能是所在的地方,4g訊號比較弱,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

2、換一個地方,或者走一回走,4g訊號可能就答有了。3、訊號沒了應該是訊號問題,聯通4g網覆蓋不是在什麼位置都有訊號。訊號比較差點的廁所,或者電梯出來手機的4g訊號就會沒了,但是過一會就會好的。

4、如果4g訊號沒有了,開一下手機飛航模式,再將飛航模式關閉,就會有4g訊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問題,聯通4g網覆蓋不是在什麼位置都有訊號

17樓:不懂整呢

這可能是所在的地方,4g訊號比較弱,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我的聯通4g也變空心網了,4g沒有訊號應該也是掉回3g或者e網呀?怎麼變空心網了呢?只有有wifi 的地方才可以用手機,鬱悶?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聯通公司的一種手段吧,我沒用大王**之前在公司訊號還不錯,結果換了大王**後訊號差太多了,經常4g滿格變成3g

20樓:鏤綠

也出現這種問題 求樓主是怎麼解決的

21樓:智慧看家

是因為4g流量已經用完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寬頻突然沒訊號了

聯通4G網路手機上顯示什麼訊號,為什麼聯通4G卡在手機上只顯示2g訊號?

手機顯示4g或lte,不同品牌的手機顯示不同。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 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 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注 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4g網路的時候顯示的是lte 有4g網路的時候當然顯示4g啦 您好,手機訊號處...

聯通4g網路問題,聯通4G網路問題

工信部已於2015年2月27日向中國聯通發放了lte 數字蜂窩行動通訊業務 lte fdd 經營許可。iphone5s a1528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該版本後期的網路支援情況建議你可留意蘋果官方宣傳,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聯通4g!回老家沒4 g訊號能用3g嗎

聯通4g 在普通2g 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 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聯通4g 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的。所以你在使用聯通4g 的時候沒有聯通4g訊號,同樣也可以使用到聯通的3g訊號的。一般情況4g都可以用,其餘3g網路,2g網路那都是後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