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網路手機上顯示什麼訊號,為什麼聯通4G卡在手機上只顯示2g訊號?

2021-03-31 16:57:27 字數 1976 閱讀 5819

1樓:沃知道

手機顯示4g或lte,不同品牌的手機顯示不同。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注: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

2樓:仲初世訪波

4g網路的時候顯示的是lte

3樓:蒼可彤韻

有4g網路的時候當然顯示4g啦

4樓:謬衣肇慧英

您好,手機訊號處會顯示「4g」。

5樓:蟻化殷凝琴

聯通4g網路手機是上訊號格會顯示為4g

6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bai4g在手機大部分都直du接顯示「4g」,也有的手zhi機dao顯示「lte」的。和手機使用的網路制式相內關。

4g:***移動容

lte-tdd:國內亦稱td-lte,即 time division long term evolution(分時長期演進),由3gpp組織涵蓋的全球各大企業及運營商共同制定,lte標準中的fdd和tdd兩個模式實質上是相同的,兩個模式間只存在較小的差異,相似度達90%。

7樓:中國聯通

手機復顯示4g或lte,不同品牌的手機顯示制不同。

bai1、使用聯通4g**或者套du餐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放在支zhi持聯通4g網路的dao手機;

3、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注: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

為什麼聯通4g卡在手機上只顯示2g訊號?

8樓:中國聯通

有幾種情況下會copy出現手機顯示為2g訊號:1、當地無4g網路覆蓋;2、手機不支援4g網路;3、手機制式4g網路,但在設定中未開啟4g網路。需要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號卡為4g號卡;2、手機支援相應號卡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3、手機設定中開啟4g網路;4、所在有手機號卡運營商的4g網路訊號覆蓋;滿足以上條件,手機就能搜尋到4g網路訊號,且在手機上會顯示4g或者lte。

聯通4g卡裝在4g手機上為何沒有網路訊號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更換其他手機卡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能是手機問題,如果其他手機卡正常,可能是手機卡問題

聯通3g手機上4g網路,**顯示4g還是3g?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手機是3g的,使用4g的**,使用的是**中的流量及分鐘數,但是使用的是3g網路,**上顯示的也是3g網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用的4g網路所以**也會顯示4g

12樓:hlw如火如荼

你好,這要看**的軟體功能了。可以嘗試升級到最新的版本使用測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3g 因為你的手機是3g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手機支援4g才可以

怎麼聯通4g在手機上是顯示3g網路呢?

15樓:中國聯通

顯示為3g標識,可能是因為當前區域無4g網路或4g弱覆蓋,您可以移動至其他區域嘗試。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為:1、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2、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3、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可以嘗試移動至其他地方搜尋4g訊號。

4、將手機終端網路設定開啟4g。具體設定方法以實際手機品牌型號為主。

為什麼聯通4G卡在手機上只顯示2g訊號

有幾種情況下會copy出現手機顯示為2g訊號 1 當地無4g網路覆蓋 2 手機不支援4g網路 3 手機制式4g網路,但在設定中未開啟4g網路。需要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手機號卡為4g號卡 2 手機支援相應號卡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 3 手機設定中開啟4g網路 4 所在有手機號卡運營商的4...

4g流量卡安在4g手機上沒有4g訊號,顯示3g資訊是什麼原因

如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的話 不排除是不符合使用條件導致的,建議可通過以下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進行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所以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都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蘋果手機聯通4G網路顯示什麼圖示

手機顯示4g或lte,不同品牌的手機顯示不同。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 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 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注 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蘋果手機聯通4g網路顯示什麼圖示 聯通bai4g網路在國行蘋果手機du上的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