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線家裡的wifi經常出現只有向上的箭頭沒有向下的箭頭

2021-03-31 16:57:27 字數 1957 閱讀 4021

1樓:空幻

還是訊號不好,要是不行了就從新連線,再就是路由器吧要設定密碼,要不聯絡的多了網速就慢了。

為什麼家裡的wifi老掉線,手機裡那個wifi資料連線向上的箭頭是有的,就是向下的箭頭不亮!請問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斷電幾分鐘之後再連線試試,還是這樣子的話就把路由器重置了重新設定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老化,要麼訊號被遮蔽的厲害。

4樓:邀妳愛我

把電腦關十幾分鍾再開機

5樓:

換個路由吧,tp的比較穩定,**也不貴

家裡的wifi出了問題,手機上的wifi資料連線向上的箭頭是亮的,就是向下的箭頭沒亮!但如果用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斷電幾分鐘之後再連線試試,還是不行的話就把路由器重新設定下。也不行可以考慮換個路由器試試

家裡的無線wifi已連線,但是突然上不了網了! 15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不能上網試下下面幾個方法:

1:筆記本看下無線wifi開啟沒有一般wifi快捷鍵ctrl+f5.

2:如果連線的網線看下連線電腦的連線處是不是亮的,如果是亮的說明正常執行中。

3:右鍵網路上的芳鄰或者是網路屬性網路連線看下是不是被禁用網路了。

4:重啟電腦試試

5:看下樓道供電系統是否正常供電(因為樓道供電一般就是是網路供電)6: 打**問電信提供你的賬號問下電信方是不是正常狀態手機上不了網:

1:手機不能上網看看wifi是不是正常執行,仔細核對你輸入的密碼跟路由器密碼是不是相同的。

2:手機不能上行動網路,可以打**到電信公司問問什麼情況,或者重新啟動下手機試試,不要忘記最簡單的要把移動資料開啟哦。

3:如果你設定了每日流量限制,看看是不是已經使用滿每日流量了。

4:如連結wifi請確定路由器是有網的,手機才能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家用路由器或者貓都有這種毛病,但是一般是連續工作不斷電很長時間才會出現,一般斷電十來分鐘或者reset一下就可以。但是如果短時間內就頻繁出現,估計是路由器有毛病了,看看官方是不是有這方面的韌體升級,再或者直接換個唄。

9樓:西瓜太妹在路上

1、從電腦進路由設定,在無線設定→無線高階設定裡把「開啟wmm」 的勾去掉,點儲存重啟路由就行了;

2、看下手機的wifi設定裡的節電模式開了沒,開了就把那個關掉就能上了;

3、另外,要看你用的是什麼wifi,有些wifi網路可以連線但是需要 登入網頁輸入密碼,像cmcc、china***等

其它,檢視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地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地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或是重啟下路由或是多關了手機wifi然後再重新開啟試試!

10樓:無恙

網路斷了,建議把路由拔掉,自己撥號上網,撥號如果可以上網就是路由問題,不能上網就是網路問題,建議撥打10000報故障

11樓:story瓊

也許是提醒你要交網費了

手機wifi訊號滿格,也連上了的,但是那個wifi有兩個箭頭,只亮了向上的那個,向下的那個亮了一下

12樓:龍貓莯莯戀盼盼

你是電信嗎?是不是你們那片網路都有問題?你打**問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上wifi,但上不了網的話,估計是本身網路的問題,檢查一下路由器

14樓:偉偉

網線的問題,重起一下貓和路由器

手機連線家裡的wifi經常掉線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wifi訊號是足夠大了,應該是手機本身問題 回答1 訊號擁堵 wifi就像電臺,同一電臺使用同一個波段。換言之,使用者周邊的wifi收發裝置越多,對wifi網路訊號影響越大。除了路由器本身,手機 無線 微波滬 藍芽等裝置都可能是造成擁堵的原因。解決辦法 關掉這些裝置,或者將路由器安裝...

身體上經常出現淤血是怎麼回事,家裡經常出現蟈蟈是怎麼回事

血小板減小引起的紫癜。皮下組織遭受損傷而無開放性創口,區域性 有青色淤斑,疼痛明顯,多有淤血或血腫。初發時,立即冷敷,以利於血管收縮,減少組織液滲出。此時切忌熱敷,也不能使用區域性揉搓等重手法。發生後,用熱水泡 敷 每次泡半小時,就是時間長點。適當力度的按摩也能加速紫癜的消失。 是你身體裡的毛細血管...

家裡經常出現的壁虎是什麼種類為什麼家裡總出現壁虎

家裡經常出現的壁虎應該是多疣壁虎和中國壁 虎。中國壁虎 學名 gekko chinensis 為壁虎科壁虎屬的爬行動物,是中國的特有物種。分佈於福建南部 廣東 海南 廣西東部 雲南南部等地,多見於 帶以及棲息於野外或建築物的縫隙內。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中國。多疣壁虎,亦稱壁虎 天龍 守宮。爬行綱,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