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為何沒有4g網路,聯通為什麼沒有4g

2021-08-22 01:26:05 字數 2295 閱讀 9525

1樓: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是有4g網路的,而且建設得也比較早。工信部於2023年12月向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中國電信頒發了td-lte的經營許可,所以自2023年12月起聯通是已經有4g牌照的。而2023年2月27日工信部向中國聯通、中國電信正式頒發了lte

fdd的經營許可。自此,中國聯通正式獲得了td-lte和lte

fdd兩種4g牌照,雙4g制式讓廣大使用者享受上網更快、覆蓋更廣、體驗更好的移動互聯應用與服務哦。

2樓:晚安思密達

我們這裡的聯通4g效果不錯的

聯通為什麼沒有4g

3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手機**為4g**但無法使用4g網路不排除是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或當地無覆蓋聯通4g網路,當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時,是會預設使用聯通2g、3g網路的,具體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了解的。

聯通為什麼升級4g還是3g網路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復無法使用4g網路,建制

議您: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iphone66聯通為什麼沒有顯示4g?

5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未滿足聯通4g網路使用條件。目前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usim卡;號碼開通了4g上網功能。

如滿足以上使用條件,還無法使用,您可聯絡歸屬地客服協助查詢您位置附近4g基站是否存在故障並按指引處理。

我聯通為什麼不能用4g, 10

6樓:中國聯通

要使用4g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網路: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4g使用者開通lte功能。

**:使用我公司4g**(如:4g全國**、4g全國組合**)。

卡型別:必須是usim卡。

終端:使用支援聯通版lte功能(含td、fdd)的4g終端。

請檢查以上情況,如果都符合可以撥打10010詢問。

蘋果手機聯通為什麼上不了4g

榮耀4a聯通為什麼沒有4g

7樓:中國聯通

聯通有4g網路了,聯通已在300餘個城市開通了4g網路和服務,混合組網試驗城市已有56個,峰值速率可達150mbps。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1、使用聯通4g**;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需辦理聯通4g卡或4g手機,你可以進入聯通官網的“4g專區”進行辦理。

中國聯通為什麼不建4g網路?

8樓:中國聯通

4g和3g都是一種通訊技術,4g是國內三大運營商的網路發展演進的必然方向,聯通也會推出4g網路和相關產品。目前正在廣州和深圳進行4g網路試驗。但由於國內的4g牌照還沒有正式發放,所以聯通並未進行公開宣傳。

但目前國內4g技術還不成熟,所以在產業鏈、網路覆蓋、網速和資費等方面,聯通3g都比4g有優勢。並不是不建4g網路,只是現在還是處於試驗階段。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移動都有4g試用

網路聯通現在應該也在研

制4g網路吧!可能沒公佈

出來呢!

上面那個sb根本就不曉得移動有4g網路還在那賣純。

10樓:無法忘記

工信部發了移動制式的tdd lte的4g牌照,還沒有發聯通 電信制式的fdd lte的4g牌照,還在等,所以聯通電信現在主要還是完善3g功能,同時做好4 g的前期準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3g都沒有普及?來4g?還有中國企業有創新能力嗎?起碼也得美國建成了再去花點錢買過來吧?

聯通4g網路問題,聯通4G網路問題

工信部已於2015年2月27日向中國聯通發放了lte 數字蜂窩行動通訊業務 lte fdd 經營許可。iphone5s a1528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該版本後期的網路支援情況建議你可留意蘋果官方宣傳,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為什麼聯通4G網路常常會沒訊號,聯通4G用著用著,突然訊號就沒了,為什麼

一 沒有聯通4g網路訊號,可能是因為當前所處位置沒有覆蓋4g網路。二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並持的手機卡是128k usim卡 2 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 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 滿足以上所有條件後,才...

換了聯通4g卡為何上不了4g網路

如果手機卡已開通4g功能 必須持有usim卡 手機支援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如辦理了4g 在普通2g 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 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您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 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聯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