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怎麼用不了4G,iphone5s手機突然用不了4G網路怎麼回事?

2021-08-22 01:31:18 字數 1685 閱讀 2843

1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2樓:操

我的5s怎麼沒有4g的開關

3樓:華華電動車空調家電售收修

買的時候要買4g的手機,

iphone5s手機突然用不了4g網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5s有四個型號,a1530型號支援移動、聯通2,3,4g網。1518移動2.3.

4g網,1528支援聯通2,3g網,移動2g網,1533支援電信2,3g網。型號在手機背側標註著呢。設定,蜂窩資料,更改網路型別。

還需要看你手機版本是否支援聯通4g。

2、現在一般都只是支援移動4g,5s手機一般情況下只有開啟3g開關,如果你手機支援4g,他則會預設使用4g網路,但是3g開關千萬不能關閉,關閉的話**會打不進來。手機支不支援,手機卡換沒換4g的,還沒就是你們那有沒有4g的訊號了。基本上就這些了,自己看看。

3、知識拓展:重新載入行動網路後,在“設定”那的“蜂窩移動資料”中可以看到出現了4g的選項了。到這裡如果還不行的話,那麼可以在【通用】、【軟體更新】裡面去嘗試更新到最新的系統軟體版本。

注意:4g除了要去移動營業廳換卡開通服務以外,還需要當地有覆蓋才行,如果當地沒有覆蓋4g網路,手機開通了也是沒用的。

5樓:蒯鴻博華金

因為蘋果5s本身就不支援4g網路,蘋果5和5s都不支援,只有蘋果6才開始支援4g網路。所以這是你手機本身的問題

不是**卡和網路的問題

蘋果5s明明顯示有4g,為什麼用不了4g網路?

6樓:巧米樂

1,國行 5s 有二個版本,一個為 a1528,即為聯通移動版;另一個為a1533,為電信版。

2,對於電信版由於網路制式的原因,是不支援移動4g的。對於a1528使用者在升級運營商檔案後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也有一部分仍然不能使用。

3,不能使用移動4g的a1528,主要是自己啟用策略不同,不同的啟用策略會決定日後不同的網路資訊。啟用方法主要有兩種:

(1)iphone5s(a1528、a1530)主要的啟用策略**為2181與251;

(2)如果啟用策略的**均為2181---2181---2181,那麼,手機基本上徹底不能使用移動4g了。

(3)而251—251---251的啟用策略id,則是沒有增加網路限制的,這將支援移動4g網,2181---251---2181在目前也可以使用移動4g。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要看你的5s是什麼型號的,iphone 5s(a1530)、iphone 5c(a1516)、iphone 5c(a1529)、iphone 5s(a1518) 支援4g 網路哦,還有就是你的手機卡還要 開通4g網路才能使用4g的親, 望採納!

蘋果5s用不了4g網路怎麼辦?

蘋果 5s連不上4g網路,怎麼辦?

iPhone5s是否支援聯通4g

由於iphone5s a1530不同地區發售的情況不一樣,以聯通 合約機iphone5s a1530為例,是支援聯通4g的。蘋果於9月20日後 給聯通的5s版本由原a1528轉為a1530了,a1530版本率先預置ios8並開啟fdd tdd雙4g功能,如果還沒有升級ios8的話,升級後可支援聯通4...

怎麼用不了聯通4G呢。小米,怎麼用不了聯通4G呢。小米

現在小bai米4已經有聯du通4g版了,是支援聯通zhi4g 3g 2g 移動2g網路dao。你可以登入 回小米官網 進行了答解。我的小米note怎麼用不了聯通4g 小米note版本中雙4g版和全網通版是支援聯通4g的,但小米note移動4g版是不支援聯通4g,小米note移動4g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

用不了4g網路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