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版iPhone5s支援移動聯通4G嗎

2021-05-02 04:51:17 字數 3050 閱讀 2279

1樓:中國聯通

1.2023年9月20日前購買的iphone5s a1528不支援聯通/移動4g網路。  2.

2023年9月20日前購買的iphone5s a1530支援聯通/移動4g網路。  iphone5s a1530版本率先預置ios8並開啟fdd+tdd雙4g功能,如果還沒有升級ios8的話,升級後可支援聯通/移動4g。除了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移動4g網路制式外,還需要號碼使用的是聯通/移動的4g**,並且當地有4g網路覆蓋才可以使用到聯通/移動的4g網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移動4g版本可以裝聯通的卡,但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3g網路。

model a1528*: 為中國聯通版本,獨享該裝置型號。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3g網路。

蘋果5s的各個版本:

1、model a1533*:為中國電信版本,與國際同型號相比,只具有電信裝置進網許可的cdma許可證,於境內不能使用wcdma網路。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電信3g網路。

2、model a1518*:為未宣佈上市之版本,全球獨享該裝置型號。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移動3g、中國移動4g網路。

3、model a1530*:為未宣佈上市之版本,與國際同型號相比,官方支援中國移動3g網路。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移動3g、中國移動4g,中國聯通3g網路。

3樓:天機小子

前段時間有不少網友問過這樣兩個問題:聯通版iphone5s支援移動4g嗎?以及聯通版iphone5s支援聯通4g嗎?

之前筆者的回答多數還不知道或者說不支援,總之就是還不確定答案。筆者手中使用的也是國行聯通版iphone5s,具體型號為a1528,由於之前認為聯通版iphone5s不支援4g網路,而感到失望,不過今天筆者終於放下包袱了。

q:聯通版iphone5s支援移動/聯通4g嗎?

a:針對此問題,今天筆者終於找到了確切的答案,因為近日聯通公佈了4g手機相關解答檔案,其中明確標註有聯通定製版iphone5s(a1528)在經過軟體升級之後可支援tdd-lte/fdd-lte混合組網,也就是同時支援tdd-lte以及fdd-lte 4g網路,也就是說,理論上支援聯通4g和移動4g是沒有問題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檔案中,還提到聯通版iphone5c和iphone5,這兩者也帶來了好訊息,國行聯通版iphone5c也支援tdd-lte/fdd-lte混合網路,不過聯通版iphone5z則僅支援fdd-lte,也就是隻支援聯通4g,不過總的來說,都是好訊息。

聯通版iphone5s支援4g網路,包括移動和聯通4g網路已經基本確認,不過目前依舊無法支援,我們還需要等待運營商檔案更新之後才可以使用,因此我們只能等等了,相信不久後就可以了。

聯通版iphone5s支援移動/聯通4g嗎

4樓:中國聯通

iphone5sa1528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該版本後期的網路支援情況建議你可留意蘋果官方宣傳,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plus(a1524)。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

詳見蘋果iphone 5s四款機型的網路引數。

聯通版iphone5s支援移動/聯通4g嗎

6樓:中國聯通

1.2023年9月20日前購買的iphone5s a1528不支援聯通/移動4g網路。

2.2023年9月20日前購買的iphone5s a1530支援聯通/移動4g網路。

iphone5s a1530版本率先預置ios8並開啟fdd+tdd雙4g功能,如果還沒有升級ios8的話,升級後可支援聯通/移動4g。除了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移動4g網路制式外,還需要號碼使用的是聯通/移動的4g**,並且當地有4g網路覆蓋才可以使用到聯通/移動的4g網路的。

7樓:神速小羊

1、移動版iphone5s,型號為a1518,支援移動4g、3g、2g,不支援wcdma 3g網路;

2、蘋果國行iphone5s,型號為a1530,支援移動、聯通全網路(包括雙方4g),不支援cdma;

3、聯通版iphone5s,型號為a1528,支援wcdma、gsm,不支援移動3g,移動4g破解後可使用;

4、電信版iphone5s,型號為a1533,只支援電信網路接入;

聯通版iphone5s支援移動4g嗎

8樓:執著小土豆

1、移動版iphone5s,型號為a1518,支援移動4g、3g、2g,不支援wcdma 3g網路;

2、蘋果國行iphone5s,型號為a1530,支援移動、聯通全網路(包括雙方4g),不支援cdma;

3、聯通版iphone5s,型號為a1528,支援wcdma、gsm,不支援移動3g,移動4g破解後可使用;

4、電信版iphone5s,型號為a1533,只支援電信網路接入;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 5s(聯通3g)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

蘋果iphone 5s(聯通3g)手機,網路模式:hspa+,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聯通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網路。

聯通版iphone5s支援移動4g嗎

10樓:中國聯通

不支援使用的,聯通版蘋果5s支援的網路模式是聯通3g(wcdma)和聯通/移動2g(gsm)網路,所以不支援移動4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2g網路的。

11樓:泡影果果

聯通版有一部分iphone5s(a1528)使用者在升級運營商檔案後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也有一部分使用者仍然不能使用。

iphone在初次使用(或刷機升級後),需要通過啟用才能正常使用,而啟用需要插入手機的sim卡晶片,啟用過程中會通過網路將你插入的sim卡資訊(提供手機的國家和運營商)傳送至蘋果內部伺服器,伺服器根據這些資訊來決定iphone手機相應的啟用策略(這些在手機中是感受不到的),不同的啟用策略會決定日後不同的網路資訊。

iPhone5s是否支援聯通4g

由於iphone5s a1530不同地區發售的情況不一樣,以聯通 合約機iphone5s a1530為例,是支援聯通4g的。蘋果於9月20日後 給聯通的5s版本由原a1528轉為a1530了,a1530版本率先預置ios8並開啟fdd tdd雙4g功能,如果還沒有升級ios8的話,升級後可支援聯通4...

iPhone5s支援聯通3G4G移動3G4G網路制式的是什麼

現在5s沒有既支援聯通3g4g,也支援移動3g4g的。iphone5s支援聯通移動3g4g網路制式是什麼型號的?iphone5s a1530本身網路制式支援fdd lte和td lte制式,但是由於聯通本次採用的td lte的4g網路所使用的頻譜資源有所不同,導致目前未有一款iphone手機可支援聯...

iphone5s支援聯通4g麼,iphone5s支援聯通4G嗎?

iphone5s a1528 不支援聯通 4g網路,但可以使用3g 2g網路 iphone5s a1530 支援聯通雙4g網路。聯通的網路制式如下 1 聯通4g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 2 聯通3g wcdma 3 聯通2g g iphone5s支援聯通4g麼 聯通201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