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支援移動3G網路嗎

2022-09-18 22:35:23 字數 452 閱讀 2164

1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我們瞭解,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

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iphone5s(a1533)或5c(a1532)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

另,若您想要了解iphone型號,請您檢視iphone手機背面即可。

請參考,謝謝。

2樓:

支援,現在的5s基本型號都是a1530,你可以看入網許可證上看具體的型號。

3樓:**

好像智慧手機很多都支援3g網路啊!就是不知道支不支援4g

iPhone5s支援聯通3G4G移動3G4G網路制式的是什麼

現在5s沒有既支援聯通3g4g,也支援移動3g4g的。iphone5s支援聯通移動3g4g網路制式是什麼型號的?iphone5s a1530本身網路制式支援fdd lte和td lte制式,但是由於聯通本次採用的td lte的4g網路所使用的頻譜資源有所不同,導致目前未有一款iphone手機可支援聯...

iPhone5s能同時支援聯通3g卡和移動4g卡嗎

如果你是在中國大陸境內在聯通購買的iphone5s支援的為wcdma gsm網路,也就是聯通3g卡,目前該手機不支援移動的4g,但是支援fdd lte的4g網路,而且目前聯通有進行升級42m高速網路,此款手機支援42m網路,可以進行高速上網。如果你是在移動購買的合約版iphone5s,目前移動有推出...

只是知道港版iPhone5S支援移動4G,那麼支援聯通4G嗎

於2014年9月20日後聯通銷售 的iphone5s a1530版本率先預置ios8並開啟fdd tdd雙4g功能,之前銷售的a1530版本在蘋果公司推送ios8升級後可支援聯通4g。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 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 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