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5s開啟移動蜂窩資料的時候3g網路有時候會

2021-03-31 16:46:37 字數 2606 閱讀 5550

1樓:精彩百曉生

根據所處地區的移動訊號覆蓋不同,所以使用的流量也是不一樣的。

1、g表示正在專使用gprs網路,即通用

屬分組無線服務技術,2.5g連線。

2、e表示正在使用edge網路,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又被稱為2.75g網路。

3、h表示正在使用hsdpa網路,即高速下行分組接入,亦稱為3.5g協議。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所在地本身的網路環境不好 手機打不到3g的最低網速就自動降為2.5g網 即e

3樓:╰︶水流無限、似儂愁

你的手機卡是不是3g卡,不是的話當然不能開3g網路。聯通卡一般都是3g卡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3g訊號的時候會切換到e網

我的iphone5s開啟蜂窩行動網路 只有啟用3g 朋友的卻是啟用4g?

5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bai聯通4g網路,需du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zhi

用聯通dao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內;

【2】手機終容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6樓:遇見

我前段時間也遇到這個問題了,蘋果前段時間推送升級了運營商,所以你只要把運營商升級後,你的啟用3g就會變成啟用4g了,這和卡沒有問題,我的就是2g卡,升級運營商後蜂窩資料也變成啟用4g了~

7樓:月神

你是4g的卡嗎?如果是4g的卡的話 你是移動的定製機嗎?如果不是 去營業廳看看 給你升級下頻段 就能使用了 目前只有港版和移動定製的可以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 更新 過沒有。 是a1530?

為什麼我的iphone5s開流量顯示的是e,別人顯示的是3g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s開流量顯示的是e,說明使用的是2g流量。如果想要使用4g流量的話,需要首先排查你是否具備了4g網路的必備條件:

手機支援運營商的4g服務,檢查手機是否全網通4g。

檢視所處的區域是否覆蓋了4g網路。

檢視手機的設定是否開啟了4g服務。

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建議將手機重啟後重新開啟4g流量。

10樓:就一根菜墩兒

因為你用的是2g.的網路 原因有很多 可能你處的地方沒有3 g網路 可能你的蘋果不相容你那個運營商的3g. 我之前的蘋果就是隻能用聯通3g.

換移動的手機號就只能是2g了

11樓:時光舊城已不在

因為你的卡沒有開通3g或者這個卡就是隻能用2g或者是訊號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您的手機卡是2g的

13樓:sq高爽

再換手機 手機更新太快

14樓:趭脅疤詬壹艂

你的手機卡是2g卡啦笨笨

iphone5s 開啟「蜂窩資料」 顯示3g,而不是e,怎麼回事?

15樓:☆丶奶瓶尐爺

你肯定升級過運營商了,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看看運營商版本是不是15.5

只有15.5的版本才顯示e 升級後一律顯示3g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走3g流量的 所有的iphone都不支援移動3g網路制式 你開啟3g開關了也是走2g網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蜂窩行動網路-啟用3g 關掉

為什麼有些人iphone5就蜂窩資料開起來之後中國移動旁邊顯示的是3g而不是e!

18樓:裝修那些事

3g代表是3g訊號,e代表是2g訊號,蜂窩資料開起來後顯示的3g代表是手機

19樓:咚咚_小破孩

有2g3g4g地區不同訊號不同4g超快

20樓:破滅水

e是edge的縮寫,代表2g,顯示3g,說明ihpone5接入的網路是3g。顯示什麼,看周圍的訊號而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那裡可以開3g。望採納。謝謝

22樓:荒野等待

3g代表使用的是3g網路!e表示2g網路!

23樓:命運和黴運

證明你用的是3g網路

2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因為電信版蘋果4使用的是電信卡,而中國電信使用的網路就是3g網路,內

所以接通資料容後出現的標誌為3g。你所看見的顯示為e的一般聯通版或者移動版蘋果手機。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直接到安徽電信網廳提問,會有更加專業的客服為您解答。

iphone 5s 蜂窩移動資料 沒有開啟4g選項

你先告訴我,你的手機現在左上角訊號那裡是顯示的lte嗎?如果是的,那麼你是使用的4g。目前蜂窩資料 4g 3g選項,貌似只有聯通4g的裝置才會有,移動在ios8暫時沒有。是聯通還是移動運營商?如果你是普通的移動nano卡是沒有的 我遇到一樣的問題,你現在解決了嗎?能幫下我嗎?謝謝 iphone 5s...

iphone5s為什麼老出現icloud當前不可用是什麼原因

iphone 5s出現icloud當前不可用的原因是 這個現象也普遍存在於剛升級的ios 9系統。不過還好,其實不是系統又出現了什麼bug,更不是icloud賬號出現了什麼問題,只是裡面有一個設定沒開啟而已。具體設定如下 1.在iphone手機主屏上找到 設定 圖示,直接開啟 2.進入到iphone...

為什麼iPhone5s開啟4G後顯示3G

首先看下你的手機是什麼版的。移動版。聯通版 電信版 就是後蓋上a1526 a15xx 的。還有你的手機卡如果是移動卡 手機是移動版的。你開通了4g 就可以直接用4g網了,前提是4g網覆蓋的地方。有的樓裡和郊區覆蓋不到只能顯示e 是正常的。如果是移動卡用聯通版手機,就需要越獄裝破解補丁就可以用移動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