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卡一訊號顯示4G訊號一會訊號突然滿格但是4G變成了

2021-03-31 16:46:37 字數 3019 閱讀 2659

1樓:匿名使用者

e就是edge網路

edge(enhanced data rate for g** evolution ,增強型資料速率g**演進技術)是一

種從g**到3g的過渡技術,它主要是在g**系統中採用了一種新的調製方法,即最先進的多時隙操作和8psk調製技術。由於8psk可將現有g**網路採用的gmsk調製技術的訊號空間從2擴充套件到8,從而使每個符號所包含的資訊是原來的4倍。

edge是一種介於第二代行動網路與第三代行動網路之間的過渡技術,因此也有人稱它為"二代半"技術。

手機會根據訊號強弱 自動再2、3、4g之間切換網路 以保證最強的通話狀態

你那裡會偶爾切換成edge網路 說明那裡4g訊號覆蓋範圍不是很強

手機突然連不上4g網路變成了e是什麼意思

2樓:哇哎西西

4g變成了e就意味著網路

由4g切換到了edge網路。

這種網路在以往是相當流行的,它的網路速度跟過去的2g和3g差不多,一般是處於兩者的中間,差不多可以算成2.75g,並且網速約為40kb/s。

3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我在家移動手機突然從4g變成e,之前也有過,但過一會就好了,這次不僅沒好,連流量一點都不能用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e表示iphone已經接入edge網路,也就是2.75g的gprs網路。當你的手機訊號不穩定時,它就在2.

75g、3g、4g這三個頻段當中轉換。保證了你的基本手機通話要求。取消方法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 清空apn即可。

這不影響你的使用。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我的手機突然從4g變成了e網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網路訊號不好,建議移動一下位置,看是否是當前的位置訊號不好導致網路不可用的,方便的情況下也可以將手機卡放到其它手機裡面試試,看是否是手機卡片的原因導致的。若以上都排除,建議進入設定--系統升級,檢測一下是否有更新版本可以更新,更新至最新的版本試試的。

8樓:夢幻蝶兒

網路從4g變成2g有可能是因為你所處的網路環境不太好,所以會降低網路質量,還有就是在你打**的時候,網路質量也會自動降低的,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還是建議問一下營業廳的專業人員,看看是不是網路故障。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從4g變成e,是網路訊號變弱了。 手機訊號變弱可以這樣做: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手機是4g,手機卡也是4g,但是一直顯示的是e網怎麼辦?

10樓:中國移動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11樓:曉彤

1、手機卡是4g卡,還需要手機是4g手機才可享受4g網。網路使用是這樣的,網路訊號會根據你所處區域的網路訊號覆蓋情況而改變。如果你那裡沒有4g網有3g,會自動轉成3g的。

如果都沒有,只有2g的話,就是顯示e網。

3、「e」,即為edge的首字母。按照習慣,我們會把它稱作是2.75g,作為2g到3g之間的過渡手段。

edge出現的目的很明確,它就是為了提供比g**的gprs(2.5g)連線更快速的傳輸速率,而生的:它要比gprs快出三倍。

而且作為gprs的一個超集,edge不需要已有的g**網路作出硬體升級或是軟體改動,所以在普及率很高,聯通在進入wcdma**時代之前,在資料網路上也採用的是edge通訊標準。

4、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  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關機重啟嘗試。

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  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4g訊號差會影響待機嗎,手機開著4g移動訊號,會不會更耗電??

會的,訊號差電池消耗人快些的。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 放置室外天線。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 不一定要滿格 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 陽臺等。二 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

4g流量卡安在4g手機上沒有4g訊號,顯示3g資訊是什麼原因

如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的話 不排除是不符合使用條件導致的,建議可通過以下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進行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所以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都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手機裝上聯通卡沒訊號裝移動卡4g

手機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不排除是以下幾種情況 1 尚未使用聯通4g 或者 未開通4g上網功能 2 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尚未有覆蓋聯通4g網路。4 所處地市有聯通4g網路覆蓋,但是手機所處於較偏僻或是訊號較差的覆蓋盲點等。為啥我的聯通3g手機裝上聯通4g卡沒訊號呢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