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4g訊號永遠不滿,差一格是怎麼回事?跟手機卡有關係嗎

2021-03-23 20:13:02 字數 6228 閱讀 5440

1樓:一路有錢賺

1、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主要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當前所在位置處於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可能受到影響。

2、如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正常,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或重啟手機再試。

(2)換機換卡測試,即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普遍存在問題,可能該位置附近基站存在問題,可進行意見反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諮詢周圍其他同一運營商使用者是否有相同情況,如沒有建議把卡取下來換一個手機測試,還是相同情況代表是卡的問題,剪卡原本就可能會損傷晶片導致訊號受影響或者影響手機上網。如果你是走到任何地方都是這樣可以排除訊號的問題

手機4g訊號不滿是什麼原因 10

3樓:中國聯通

手機訊號來差是因為訊號在傳播源過程bai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du各zhi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

dao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4g訊號不滿,那就是證明手機訊號弱。手機所在區域,訊號薄弱,造成手機,收到的訊號,不夠滿格。離基站比較遠。

也會訊號薄弱。或者是手機所在區域周圍有干擾源,也會造成訊號,弱。

5樓:匿名使用者

4g訊號

的覆蓋問題,bai因為高du樓建築阻擋、其zhi他訊號干擾、「燈下黑dao」等原因都回

有可能造成4g訊號不滿格。答經測試,即使是4g訊號不滿格的情況下,4g網路仍然可以達到幾十兆的網速,2g發展了很多年已經成熟,基本地區全覆蓋。

4g只是資料連線不負責語音,3g相容語音和資料。2g主要是語音,但是還有資料。

手機打**主要靠的還是基礎網路2g的支援,4g主要是資料流量,工作不同,但是只要有4g訊號覆蓋的地方就可以使用,不是看訊號多少決定的。同樣的一個地方,如果有4g訊號覆蓋,經過檢查實際的訊號強度比2g要高的多,但是4g訊號格數還是比2g要少。

我的手機是4g,為什麼手機充上話費後還顯示2g,而且能接打**,但不能用移動資料

6樓:一路有錢賺

1、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2、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專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3、檢查手機有沒有開啟網路開關,手機需要開啟網路連線功能才能連線網路的。

4、網路延遲造成的無法訪問行動網路,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五秒後再關閉,然後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5、網路設定沒有設定好,可以撥回打手機卡所屬運營商,讓客服傳送上網設定的相關資料後根據提示設定。

7樓:中國移動

使用4g只需要過四關:手機支援4g功能、更換為4g卡、有4g網路覆蓋、開啟4g上網開關。符合以上條件後,手機螢幕上會顯示l或4g這樣的標識哦~

8樓:香袖吹花

要開通4g的**才能用4g的網路喲。還有就是手機上有沒有一個啟用4g的選項,要把這個開啟。

手機訊號總是不滿格,不知道怎麼回事.手機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bai下步驟排查及du處理:

1.可能是您所處的zhi

10樓:爽朗的派大星

這個問bai題一般又以下幾du種原因造成的1.手機內zhi置天線接觸dao不好,會導致回訊號時好時壞2手機內的原答件(功放)壞了,會導致虛訊號,沒訊號,甚至是不開機,3手機進水導致手機裡的元器件腐蝕了,訊號部分有短路現象容易影響手機訊號,

4你所在的地方型號不好,基站無法覆蓋,或者是訊號死角去也會導致無訊號,

5還有可能你所處的地方又其他強的訊號波產生干擾,也會導致訊號不好,以上1-3的問題可以到手機維修站,可以弄好,4-5的問題沒辦法,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bai機出現訊號弱問題,建du議您嘗試操作:

12樓:就數我最棒啊

4g訊號的覆bai蓋問題,

因為高樓建築阻du擋、其他zhi訊號干擾、「燈下黑dao」等原因都有可能造成專4g訊號不滿格。經屬測試,即使是4g訊號不滿格的情況下,4g網路仍然可以達到幾十兆的網速,2g發展了很多年已經成熟,基本地區全覆蓋。

4g只是資料連線不負責語音,3g相容語音和資料。2g主要是語音,但是還有資料。

手機打**主要靠的還是基礎網路2g的支援,4g主要是資料流量,工作不同,但是只要有4g訊號覆蓋的地方就可以使用,不是看訊號多少決定的。同樣的一個地方,如果有4g訊號覆蓋,經過檢查實際的訊號強度比2g要高的多,但是4g訊號格數還是比2g要少。

移動訊號非常好,全滿格,聯通卡訊號非常差,只有一格,這是為什麼呢?

13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這是因為你在的地方,聯通的基站還沒有覆蓋完全或是訊號塔只有一個,而移動的是全部覆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手機服務商的訊號塔的位置不同。

同時,所處的位置可能正好遮擋了某個方向來的訊號吧。

這樣可能就會形成你說的現象的。

也有可能就是那個聯通的訊號距離訊號塔太遠了,所以這裡就是訊號比較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訊號非常好,全滿格,聯通卡訊號非常差,只有一格,可能是當地聯通基站距離較遠。

16樓:傑ivvi少

聯通卡出了名的訊號不好,因為它的基站少訊號就弱。電信的訊號也是不錯的,可以和移動差不多。

17樓:他山之石

你可以把兩個卡的卡槽位置換一下試試看,好多手機4g只支援第一卡槽,也許結果正好相反,第二卡槽只支援2g網路,而聯通和移動的2g網路大部分關停了,所以插在第二卡槽訊號不好。另外兩個運營商的基站位置不一定相同,如果你所在的位置距離聯通基站比較遠,而距離移動基站比較近,也會出現你說的情況,但這種情況比較少,現在三大運營商大部分基站機房和鐵塔都共用。

18樓:q魚娘

可能是在你那一個地區,訊號才會有這樣的區分,如果地區好一些,接近那個伺服器近一些,都會滿格的。

19樓:乜許伱卟懂

因為移動的基站部署比較多,而聯通的相對就少了許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訊號塔覆面廣,所以訊號好

21樓:冷相如

這取決你在**,並不是所有地方都這樣,看他們的基站建設,離基站近,訊號就好唄

22樓:中國聯通

訊號差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手機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4、手機是否全網通完全支援聯通號碼使用;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中國移動,4g訊號滿格,可是網速很差,怎麼回事,剛才都好好的

23樓:逆流沙阿武

我的也是,房間4g一直好著呢,最近不知道怎麼啦,網速慢的跟蝸牛一樣。對了,我用的移動

24樓:任

今天一個晚上都這樣,可能是移動運營商的問題,不知道他們搞什麼,難道是網路擁擠造成的,今天是元旦。

25樓:中國移動

訊號的好壞與手機型號、使用地點、天氣狀況、當地網路是否多人同時使用內有關。訊號不

26樓:happy飛天

因為你剛才再房子一面接收訊號強的一角,那網迅很好,如你換個角度那裡沒有窗戶或有障礙物訊號反射不進來,剛速就會減低,造成上網慢

27樓:夜雨傾城

飛航模式開啟 在關閉

28樓:李軍想種火龍果

以前的網速都很好,現在怎麼?那麼差

29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4g訊號滿格,但是網速慢過蝸牛是怎麼回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行,放到現在,還弄什麼5g笑死我

我的手機,為什麼,老是,只有一格訊號? 10

31樓:中國聯通

一、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主要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當前所在位置處於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可能受到影響。

二、如其他聯通使用者手機訊號正常,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方法一】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或重啟手機再試。

【方法二】換機換卡測試,即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2樓:匿名使用者

1、受到電磁干擾以及訊號遮蔽的影響。

2、所在地區未覆蓋4g網路。

3、所在位置訊號弱。

如何解決手機訊號差的問題:

1、選擇高地使用手機以前在老家裡邊,在一樓手機經常處於無訊號狀態,不過將手機帶到二樓使用後,手機訊號基本都有三四格,並且比較穩定。因此當您所處的地方訊號不好時,不妨走到更高位置,偏窗戶的地方使用,很多是否都可以解決手機訊號不好的問題。

2、切換不同手機網路國內手機網路共有三大網路運營商,分別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這三大網路訊號都是同時存在的,當您使用行動網路,訊號不好時,有條件的朋友不妨使用電信或者聯通卡,這樣很多時候即可決絕手機訊號不好的問題。選擇不同網路提升手機訊號之前筆者所在的小區一樓,使用中國移動卡訊號很差,不過後面拿了朋友一張中國電信的手機用了一次後,發現訊號都是滿格的,自己使用移動卡的手機訊號經常顯示的都是無服務,因此當您家或者小區,手機訊號不好時,不妨測試下其他網路訊號是否不錯。

3、手機訊號放大器來增強手機訊號目前網上熱銷的一款名為手機訊號放大器的裝置深受偏遠鄉村、地下室、手機訊號不好的家庭或者小區使用者歡迎。

33樓:愛吃辣的女

什麼型號的?你是不是帶手機殼了,也有影響的

34樓:黛萊美

什麼手機?買多久?室外也是?

蘋果x手機,移動卡。最近幾天突然4g網路變得特別的慢,訊號是滿的,網速特別的差。是怎麼回事?

35樓:山水阿銳

蘋果手機4g網速慢的解決辦法如下:

方法1:飛航模式重置

36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其實不單單說是一個手機,或者說你一個人有這個反應,因為現在5級網路已經出來了,你覺得到時候這些運營商用5級網路賺錢還是用4g網路賺錢,那說白了肯定是5級網路賺錢了,你單位時間內消耗的流量越多,他賺的網費就越高啊,所以這個你想一下是什麼原因就明白了,肯定是內部限速啊,對不對?

37樓:愛過無言

蘋果x手機4g網路變得慢,是手機使用過程中,手機網路設定出現故障導致,可通過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來解決網速變差的問題。

需要工具:iphonex手機

1、點亮iphonex手機桌面,在【主螢幕頁面】找到並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中心介面,找到【通用】開啟。

3、進入【通用】功能,下滑螢幕至底部,選擇【還原】進行下一步。

4、在【還原】選單欄中的詳細選項列表中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5、根據系統要求輸入自行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

6、等待【還原網路設定】成功後,長按iphone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iphone手機後即可解決iphone手機4g網速突然變慢的問題。

38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情況一】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情況二】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情況三】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4g訊號差會影響待機嗎,手機開著4g移動訊號,會不會更耗電??

會的,訊號差電池消耗人快些的。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 放置室外天線。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 不一定要滿格 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 陽臺等。二 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

移動卡一訊號顯示4G訊號一會訊號突然滿格但是4G變成了

e就是edge網路 edge enhanced data rate for g evolution 增強型資料速率g 演進技術 是一 種從g 到3g的過渡技術,它主要是在g 系統中採用了一種新的調製方法,即最先進的多時隙操作和8psk調製技術。由於8psk可將現有g 網路採用的gmsk調製技術的訊號...

vivo手機移動4g網路訊號差解決方法

1 網路環境問題 在地下室 停車場 電梯等封閉場所或者高層建築 邊遠山區等環境下,因為網路訊號傳播不到位會導致手機訊號變弱。解決方法 離開封閉場所 回到市區或低層建築附近,訊號就會自動恢復了。2 手機sim卡問題 sim卡沒安裝好或者卡片損壞,訊號是會受到影響的。解決方法 把sim卡拿出來用酒精棉擦...